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台北餐廳】C.C.Kiss 免費送雪糕。 咖啡廳、下午茶、甜點餐廳,查理布朗烘焙坊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好美啊~這雪糕!! 這是新開幕的C.C.Kiss,一樓是連鎖烘焙坊 -查理布朗,C.C.Kiss就是查理布朗的新品牌,他跟花生漫畫的查理布朗同名,但卻不同性質,這是我們台灣的品牌,想說要有些國際化的烘焙商品,所以取了一個比較西方的名字。

查理布朗在前幾次食安風暴都安然的度過風波,也是因為他們堅持食安第一的準則,
現在開了這家咖啡廳,也是希望帶給大家一個食安安全的飲食環境。
這裡似乎有美味的甜食和鹹食,還有公平貿組織正式授權與認證的咖啡,讓人更期待了。




此篇為C.C.Kiss合作體驗文


一樓就是查理布朗麵包店烘焙坊!!C.C.Kiss藏在裡面喔~ 店員說只要有買麵包也可以上去坐喔!!(低銷是一杯飲料)








當天活動是只要來店有消費,按讚並拍照上傳特製雪糕到訪客留言即可免費得到一支
【特製雪糕】,目前不知道活動到何時結束,請把握好康時間 ^^



等候送上客人餐桌的餐點。





官方菜單 - 點圖變大

官方菜單 - 點圖變大


下列是我當天點的餐點 :

仲夏瑪琪雅朵$130

使用公平交易法的咖啡,保障小農的權利,咖啡香醇好喝,且不會讓我感到心悸!
上面不是菜單上所說的奶泡,而是鮮奶油。對我而言甜度滿甜的,不過店員說這個可以調整糖度。



魅惑貝禮詩 $140


加了貝禮詩奶油代表有酒精成分,甜甜的奶香味加酒香味配上咖啡真搭。



歐風皇家鬆餅  $180

 我最喜歡這一盤,裡面我都很愛吃,恨不得整盤都獨享!
格子鬆餅的感覺有點像雞蛋糕的香味,外面酥鬆,裡面充滿著蛋香,不算紮實,
是有空氣感的口感。旁邊有附上蜂蜜,其實蜂蜜給太多了,有點浪費,忘了拿來泡開水...


旁邊的雞蛋是選用台灣彰化Sunny Egg 隆昌牧場的雞蛋,
無農藥飼料餵養,每顆都是檢驗出來的特級精力蛋喔!

培根和德國香腸也都好吃,很有早午餐的感覺~
一旁的生菜更是用了許多餐廳及的特殊生菜,拌上橄欖油醋醬。

一盤下來,飽足又營養。











莓惑安非洛  $180


這一盤很可惜我覺得沒有很划算,因為雪糕現在是免費的,感覺吃好多雪糕XD(等等你就知道),另外法國千層派焦了,苦苦的,所以只吃了奶黃醬和草莓。

加上這一盤大概要等一小時 (不知道當天是否備料不足準備中?或是人潮爆增?),
總之CP值沒有上一盤來的優秀。

香蕉上面的焦糖是脆的喔~




接著我們要來特製今天免費的雪糕喔!!!
一個臉書上傳就可以有一支。
選擇三樣口味,還有兩種巧克力醬。




下面是Penny所挑的三種配料,我自己滿喜歡的,看起來好華麗好美呀~~~
雪糕很軟綿,巧克力裹得好厚,天啊~簡直是愛吃甜的天堂,
因為甜度暴增啊!!好險我點了開心果來擋一點甜膩,感覺堅果類都很巧克力很搭,
吃起來口感十足,巧克力脆球也好有口感。






下面這支像豬血糕的東西,是我朋友特製的.......居然加了辣椒粉、起司粉、還有香草粉,
我的天啊!!覺得他很勇敢,而且剛好對他的味,我泯了一口就快被辣死。



今天的 C.C.Kiss體驗,整體的感覺很不錯,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選鬆餅,
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至於鐵板吐司類,我想我會自己去樓下買吐司回家自己做。


C.C.KISS 


店家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F  (捷運忠孝復興5號出口)
店家電話:02-2771-0308
(低銷是一杯飲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