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案例分享】Blogger網誌被移除?莫名其妙氣死人!真實案例告訴你該怎麼辦!Blog活生生三個月消失的心路歷程。現在網誌已恢復!


網誌被移除,並且沒有任何事前的通知,也沒有被刪除的痕跡!!!
本站長使用的是 Google Blogger,看似大到不行的Google,當初會使用它的平台,就是瞻仰他的大!!!! 但很抱歉,出了事情,這公司大到找不到人來幫忙~

網路上都一味地請我們去論壇找大大們幫忙,但是這次遇到連大大都無法解決的問題了~
整個冏到不知所措。

翻遍的GOOGLE搜尋,跟你們一樣聰明,都會搜尋“網誌被移除怎麼辦?”
很好,裡面所有的文章我幾乎翻遍了,接著我就給大家看一些無頭蒼蠅般的問答問答~







正常人應該都會先找到Blogger幫助論壇,事實上證明,沒人鳥你。



再來想說,中文沒人理,那就找找英文版的吧!!!!
所以我就找到了英文版的 Blogger幫助論壇
下面就是我的英文溝通過程 點連結(還得要請我朋友幫我翻成流暢的英文)....覺得英文很吃力啊!

重點是回答我的也不是官方人員,不過就是國外的一個熱心朋友(感覺像是個工程師),但是我一直在他的提議下出現了鬼打牆的測試。。。。。真的就一直鬼打牆喔~~~





接下來繼續找到  Blogger中文社群 ,應該是由 Wayne Fu 站長所成立的論壇,
這時候就像是找到一根浮木一般,因為可以講中文溝通對我來說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可惜,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解決我這個問題。 
不過我非常感謝大家提供了相當多的辦法,在前一個月我幾乎都在嘗試,非常疲累。



後來真的覺得超煩 ,最後請 Aniko(部落客)幫我找看看有沒有人認識 Google的工作人員,
好歹台灣也有Google廣告部門了,來個人應該也可以!好險Aniko幫我引線認識了工作人員Amy,
Amy也很用心地幫我問美國總部,這一段時間來回,每次對話幾乎都要一個禮拜的等候~很久,真的很久~

經營網誌對我來說就是一份工作金錢的來源,沒有工具我怎麼做事啊?這段時間就吃土啊!


好險我還有另一個工作叫做家庭主婦!!!!!!




好啦~經過AMY幫我傳達的訊息,後來我收到了信,官方給了我一個連結,請我自己去回報被移除網誌的申訴,回報之後,萬般期待,天真的以為很快地就會還我網誌~

(下面信件內容大致上就是說我的網誌侵權,然後請我填寫申訴。)



但是讓人陷入無比悲觀的是,漫長時間的等候~

一個月後回了一封信

唷!換中文喔!!!!這你就看懂了吧~意思就是說皇上奏摺很多,要慢慢看才會輪到我~




你看看我下面信件的來回




接著詳細我的信件內容來回,不斷的再給我鬼打牆喔!!!!!!!!!!!!!!








看完了對吧~
最後一天說恢復我的網址,時間就是 2015/04/01

愚人節,玩我是吧?!



後面信件來回的重點就是,


要裝可憐,最後還要表達憤怒!!!!!!!



現在所有遇到問題的,來,第一步驟先去看一下: 『Blogger 網站突然消失了怎麼辦?(網誌被刪除案例分析)』,我不會說那案例說的就是我 = =


接下來還是跟我一樣不知道搞什麼鬼,來,請直接塞爆他的申訴信箱

如果您認為該部落格不含有侵權內容,請填寫線上表單,網址為:https://support.google.com/legal/contact/lr_copyrightflag?product=blogger






好了,報告完畢,現在我已經備份完了~希望愚人節結束不要又移除!!!

如果你是個新手,問我要選痞客邦好還是Blogger好,我會請妳直接去痞客邦,因為至少有人可以給你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