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食譜】COSTCO韓式醃烤肉醬 - 燒肉定食簡單完成。


在家吃飯也可以讓自己展現餐桌上藝術家特質。
非常簡單的食譜示範參考,我想應該擺出來都可以唬唬客人~
裡面最貴的, well... 莫過於是那個托盤~!




首先先來稱讚一下COSTCO韓式醃烤肉醬,
感謝和新竹版友的合購讓我可以只買到一罐的韓式醃烤肉醬! 新竹好市多合購、分享、買買團
印象中兩罐才$259,分購一罐也是相當划算,並且相當萬用,
裡面含有一些水梨和蘋果,所以甜甜鹹鹹,口味我覺得滿重的,記得調整一下鹹淡度。



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基本上是用來醃肉,接著中秋烤肉買一罐的確是相當適合,
你可以先嚐一點沾醬的味道,覺得太鹹就記得用冷開水稀釋。

直接加入安心豚的梅花肉排,沒有解凍,就直接把韓式醃烤肉醬倒入,接著放入冰箱讓它解凍順便醃製。


醃製時間就隨意,反正醬料口味很重,怎麼吃都很有味道。

接著我用不沾平底鍋直接煎熟,哈哈,完全零技巧的燒肉就完成啦!



記得切一些高麗菜絲 (現在好多高麗菜,而且都很清脆~ 利用冷開水沖洗。)




最後這個季節還有草莓這水果,感謝我男友爸爸特別去摘的草莓,好新鮮!!




其他的配菜各位就隨意,主要營養均衡,這盤燒肉定食都很美好,
燒肉非常下飯!!記得白飯多添一些!!

這一罐燒肉醬記得不用就冰起來,沒有像台灣烤肉醬那麼耐放喔~




★延伸閱讀★


更多Penny食譜

❖【食譜】軟嫩控肉,原來這麼輕鬆簡單。帶皮豬五花食譜、滷汁製做。




❖【食譜試做】奧利佛省錢上菜 - 葡萄牙霹靂辣味烤豬五花 (五花肉食譜、豬肉食譜、烤箱食譜)


【分裝教學】好市多帶皮豬五花,兩個人怎麼分?








吃 飯 沒 ?【分享】COSTCO韓式醃烤肉醬上次和版友合購了一罐,終於可以在家試試看,口味甜甜鹹鹹,這一味應該很合大家口味。 有買這罐的人都怎麼料理呢?我試了梅花豬肉醃製,煎起來真的......超好吃又下飯!可參考:http://pennyanita.blogspot.com/2015/04/costco.html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4月6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