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台北餐廳】屯京拉麵-站前店: 麻辣豚骨拉麵 $200 好好吃!!!吃來吃去還是屯京拉麵合我胃口。


又是獨身一個人來吃拉麵啦~
這次在北車M6出口處,地下街就有屯京拉麵!
之前吃過豚骨拉麵就覺得好好吃,今天改換吃麻辣口味,
沒想到意外的合口味,辣規辣,但湯頭還是非常濃郁,這次有請店員調整一下湯頭,
所以鹹淡度我覺得很不錯,超喜歡這次的拉麵,連兩次來都讓我吃得很開心。









 麻辣豚骨拉麵 $200
上面浮著油脂,雖然令人感到罪惡,但這就是他得豚骨特色呀>"<
又辣又夠味,吃得非常爽快!!一樣加大,吃得飽飽飽喔~~
我也好喜歡上面的韭蔥,增加了風味和口感。

屯京拉麵的麵條,很合我的口味,因為粗細剛好,真是屬於適中,很Q彈有勁,並且可以巴附湯汁。

塘心蛋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特別之處,別家都一樣好吃。



雖然只有兩片薄叉燒,但軟嫩的叉燒還是讓我感到滿足,吃拉麵肉不一定要多,主要是湯頭要合胃口!
像之前吃麵屋武藏就讓我覺得那肉太大了,我吃拉麵還是愛吃薄片叉燒,你呢?



上圖為麵屋武藏的五花肉,我真覺得雖然視覺效果很好,但咀嚼起來還是薄片適合搭配拉麵。




屯京拉麵-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F(凱撒飯店B1)




備註:

下面這家也不錯,但還是沒有屯京讓我喜愛。

【台北餐廳】日本拉麵 - 札幌炎神拉麵,北海道最好吃的鹽味拉麵,1300度的炙燒叉燒,令人口齒留香,加麵免費!!!(國父紀念館站/菜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