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中壢餐廳】黑羊加州餐廳 - 平日第二份半價!!酪梨醬漢堡真的超級好吃~麵包也推薦!!



我家離中壢不算遠,沒想到這裡有一家這麼特別的餐廳!!
黑羊加州餐廳樓下就是烘焙坊,一整棟都是他們的~
一樓賣麵包也有賣輕食,二樓就是餐廳,三樓則是廚房和烘焙的地方,
一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麵包香氣,走上二樓又是一種不同的風格,
非常適合任何的聚會!!而且現在還有推出第二套半價的優惠方案,要把握機會去試試~







黑羊加州餐廳主要是走美式風格,我特別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椅子!
每個椅子都很有美式復古風,木製的感覺格外溫暖~
而且空間好大,很多長桌,大家一起慶祝好像特別熱鬧。
加上大片的窗戶,採光特別明亮~




裡面這一區可以容納約12人,很適合同學或是家庭聚會吧!
而且比較有隱密感些~





桌上放置的黑羊餐巾紙,讓我覺得可愛極了!
這種小細節好用心~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肋眼牛排套餐,套餐含有沙拉、濃湯、麵包、甜點及飲料。
這裡的沙拉很乾爽冰涼,裡面是特調的沙拉醬,有點千島醬的味道,
很合我胃口~ 相信你們也會喜歡這道沙拉。





▼野菇濃湯,這道濃湯裡面還可以吃到新鮮香菇,吃起來滑順香濃。


▼自製發酵麵包
一人兩片,無續麵包的服務囉~ 
(因為我看很久以前的網誌還有免費續麵包,現在沒有囉)

左邊的芒果乾麵包真的是好吃死了!!
我一開始以為黃色是南瓜還是地瓜,沒想到是芒果乾!
Q軟的麵包體,搭配香甜微酸的芒果,真的很對味,
我第一次吃到芒果乾麵包好好吃~~
真不愧是自製麵包,吃完這塊都想下樓去買麵包了,哈哈。




招牌加州風味堡  $300 (附香酥薯條)

超級推薦這裡的漢堡!!非常好吃~
麵包是自己做的,一樣好好吃!!
原本淋醬覺得沒比菜單上漂亮,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想一想,酪梨醬本來顏色就會變深,實在是不宜責怪啊~
裡面的漢堡肉厚厚一層,是用牛肉和豬肉混合,手工拍打的漢堡肉,
經過炭烤,散發出誘人的炭烤味,焦香的肉香簡直是太太太誘人!

熟度煎的剛好,不會過硬,還有肉汁,大大的漢堡搭配上酪梨醬更有滑順的口感,
酪梨其實沒有太多的味道,就是拿來增添滑順口感,搭配上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
口感真的很棒,我一個人都吃得意猶未盡。




▼香酥薯條也是必吃之一的美味,為什麼這麼好吃?
薯條外面不知道加了什麼香料,還是起司?覺得這薯條真的好好吃!!!
外酥內軟,冷了也好吃~~~很新鮮的感覺。(最愛熱騰騰的炸物了,哈哈)





▼黑羊加州餐廳的漢堡,我拿起來都顯大!


▼將生菜組合起來真的是很厚實吧!! 可以發現肉給得相當實在~




▼這麼厚的漢堡怎麼吃? 分享小知識給你,讓你吃漢堡不會前面吃後面掉。

>> 記得小拇指要頂在漢堡的下面,下面扣住就不會一直掉生菜啦~
(吃漢堡都吃成了精,漢堡就是要大口吃的呀!是吧是吧~)


▼媽呀~ 這真的超好吃的,比我做得還好吃,想哭>"<




【好康分享】:
第二份半價千萬別錯過啦~想吃漢堡的就趁著平日週二、週四前往,第二份半價呀!




加州烤肉串四串 $380

綜合海鮮、野菇鮮蔬、骰子雪花牛、起司雞肉

四串剛烤好的烤肉串超香~海鮮串上塗著一種BBQ醬,那滋味真令人食欲大開~
我男友喜歡起司雞肉,融化的起司很對他的胃,味道屬於比較清爽。
這烤肉串聽說當時旅行應援團還特別來店內拍攝介紹,一群朋友點來分享剛剛好。

不過這是屬於開胃菜,所以份量不多的,BBQ醬汁希望可以更乾一些,風味會更好。









火烤精選肋眼牛排 8oz (美國)  $760

這牛排一出來,看起來很大一片,牛排是屬於薄片型,今天選擇五分熟,
我喜歡肋眼牛排,因為它可以切分成很多不同的口感,
之前有教煎肋眼,就是參考傑米奧立佛的做法,
而傑米總是喜歡把肋眼牛排隨著筋的部位畫開,分為幾個部位,
這樣就能一塊牛排多種口感。




▼有磨菇和黑胡椒可選擇,我選擇兩個都要。



▼當你把牛排區分為下列這樣,你就能慢慢品嘗每一個部位的口感,
這一塊肋眼很嫩,五分熟煎的很好,還帶有焦香味,
雖然偏薄,但卻讓人滿足!!!


不過盤上的馬鈴薯泥我真的很想請店家換成炸薯條(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換),
因為馬鈴薯泥相較之下較為乏味啊~


▼你看切面照是如此的粉嫩不見血,卻又多汁。





▼飯後甜點  巧克力起司蛋糕

這一款是濃郁且甜的蛋糕,我男友爸爸滿愛的,因為我和我男友最近在戒甜食,
所以外帶回去給爸爸吃。





▼餐後飲品 - 咖啡  

這裡的咖啡單喝很順、新鮮,適合我容易心悸的體質。
附餐飲品水準算是不錯,加30元就可以無限續喝。





黑羊加州餐廳菜單參考










吃得相當飽足,真的是讓人開心的一餐!!中壢能有這樣一家餐廳其實水準很棒!
▼而且你看一樓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天花板上居然還有一隻小馬,太 cute了~



▼這裡的麵包也是很多試吃,可以試吃口味再購買。




▼沒想到一樓烘焙坊還有賣簡餐、輕食 (居然連炸雞排都有啦?還有紅酒燉牛肉....?)




▼下面簡單帶一些店內的招牌,似乎乳酪口味的麵包是這家店的招牌喔~





▼使用的原物料都放在一樓給我們參考。



▼招牌的法式明太子,聽說也是很受歡迎的一款。



▼我也帶了幾顆麵包回家,當明天早餐 (哈哈)






▼隔天的早餐分享給大家~ 
(其中有一顆焦糖麵包我不小心在深夜偷吃掉沒拍...因為太好吃了啦!)



▼下面這款蔓越莓乳酪就是店內招牌之一,也是我男友的最愛,
禁甜食的他吃到這一款都偷笑,還不敢吃太多,酸酸甜甜的乳酪搭配蔓越莓乾,
不意外的美味呀!




▼葡萄乾麵包  (正確的名稱我忘記了。)
這一款就屬於較中規中矩,很適合帶在身邊,想吃就吃。
葡萄乾一點都不乾,濕濕的有水份,麵包也是屬於軟Q型~



▼另一款三角的是蔓越莓巧克力,再進烤箱烤一下,融化的巧克力我好愛!
這三款裡我最愛這一款~ (不過我吃掉的焦糖麵包才是我的最愛,oh~不過餐前麵包芒果口味的我更愛,很難取捨!!!)





結論:

這間店開在中壢我不得不說真的算是中壢滿棒的一家店,不論裝潢、攝影或是餐點都是很用心的店家,而且和自家的烘焙坊做結合,讓餐廳著實增色不少,因為麵包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漢堡還有餐前麵包都讓人喜歡!!! 很多餐點的細節也做得不錯,例如漢堡肉排炭烤得相當好吃,更不用說炭烤牛排,都是讓人口水直流。(不過牛排照片拍得有點太厚,大家先看我的實體比較正確。)


未來再去一定會認真挑選平日第二件半價的時候去啊~~因為怎麼算怎麼划算!
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去吃吃看,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好想再去吃漢堡 (握拳~)



黑羊加州餐廳
台北店 02-2587-2111 台北市撫順街21-1號
中壢店 03-425-2786 中壢區復興路17號二樓
官網:http://www.blacksheep-bakery.com/
FB:https://goo.gl/q8uJ5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