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竹北髮廊】新竹竹北染髮推薦 - 精萃髮廊,竹北唯一使用AVEDA全系列產品髮廊 (文末送體驗!)

#AVADA #竹北髮廊 #推薦髮型設計師 #新竹髮廊 #染髮推薦 #竹北剪髮 #新竹剪髮

竹北唯一一間 全使用AVEDA產品的髮廊 - 精萃髮廊。
精萃髮廊由三位設計師共同經營,三位設計師都是從台北回新竹開業的優秀設計師喔!!
而且整間店品請設計師來規劃,打造出簡單工業風,又富有個人風格,
搭配AVEDA髮類產品,簡直就是髮界高檔髮廊中心~

今天染髮完,過程中都不會感受到頭皮刺痛敏感,甚至一點臭味都沒有~
洗頭的肩頸按摩服務也讓人感受到幸福享受呀!!
第一次來的人,我覺得先來體會看看AVEDA產品也可以,利用洗加剪來體驗看看,
覺得喜歡,下次可以考慮染燙的服務,三位設計師都非常的nice,你們一定也會喜歡他們的~





(本文為發送網合作體驗文)


這條竹北貴婦街XD ,我個人覺得新開的店都好讚喔~
例如之前來過的微琪美甲、蘭那泰式按摩都在這裡,不管是裝潢或是服務態度都很好,
而且每一家用的產品都是走比較貴婦風格一點,不過價位倒是跟外面差不多~
大家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這一家精萃髮廊是得到授權使用AVEDA產品,在竹北應該是唯一一家喔!!
AVEDA的產品大家應該都了解,專走比較天然的成分,所以聞起來的香氛都讓人覺得紓壓,
是偏向SPA的髮類用品,整間店都香氣怡人,沒有可怕的香精~~







精萃髮廊很大一間,將近60坪,是屬於長方形,
每一個剪髮的空間都留有一定的距離,這樣的空間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要聊天也很輕鬆,不怕太吵讓隔壁受不了~

整個裝潢設計都是走木質風格,帶著輕工業風~


後面洗頭的空間好明亮,好樹C~~~
而且椅子也舒服舒服呀~~
(用AVEDA系列產品洗頭真真真舒服!!!)





下圖就是我好久好久沒剪的頭髮,
上次有染過,但是沒修剪,所以好長好沒精神喔!!
而且夏天好熱,使用的髮類保養產品覺得有點油膩>"<




這裏有提供茶水服務,我喜歡這裡的康福茶,
無咖啡因,香草茶的感覺,很適合AVEDA的形象。



染燙髮因為時間較長,精萃髮廊特別跟隔壁的BOSS COFFEE有合作,
會請客人吃鬆餅,止止餓 :P  (滿好吃的!)





剛剛已經有說精萃髮廊直接聘請設計師,
連鏡子都是設計師設計,請鐵工特製,我覺得超美!
很愛這鏡子的感淨利落~~~


整體的設計雖然不能說多特別,但是你仔細看每個細節都很注重,
所以我個人相當喜歡這裡的整體空間,簡單卻帶有設計。




今天的設計師是筱羚,目前店內唯一的女設計師,
這次和筱羚溝通想要剪短一點,染出夏天適合的髮色,
看起來膚色希望可以白皙一點(幾乎每次都會套這句話!!XD)

上次層次打得很高,這次要剪的厚一些,比較有澎鬆感~
染之前先大略減長度,染完再修剪。



我跟筱羚說我早上才洗頭耶,中午過後就變成這樣,油膩膩惹~~
他就趕緊幫我檢測頭皮,看我到底頭皮是怎麼了,
用機器一測,發現原來毛孔被堵住了,要留意頭皮的去角質和清潔,
比起注重髮尾來的還重要喔!





筱羚先為我解說等等會使用到的AVEDA髮類使用產品類型,
主要還是使用細軟髮和受損髮質類型。





首先染髮前的頭皮、頭髮隔離,(染髮多加護髮+$1500,原價護髮約三千)
之前的髮廊大多只有隔離頭皮,沒想到連髮尾也會一起噴隔離。




筱羚這次幫我調兩種顏色的染膏,主要是亞麻綠的顏色,
另外混暖色系帶點紅咖啡的感覺。上染劑的同時,都不會聞到刺鼻的化學藥劑,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很滿意,直到回家都是香的!!沒有臭臭~



洗頭髮時,除了洗掉染劑之外,剛剛加價1500的護髮在洗完頭髮還會做一次護髮,
會包熱毛巾在洗髮台躺一下再沖洗,這是一個會睡著的時刻。。。。


接著到座位上還會再做的護髮程序喔!總共有四個步驟~
最後噴完還會讓頭髮蒸個十分鐘,補充頭髮蛋白質、水分和彈性,讓毛鱗片修復。






在這等後的十分鐘,就來為大家介紹精萃髮廊裡獨一無二的鐵工設計。

下面是室內設計師畫的圖,請鐵工設計,包含下面的羚羊鐵工設計也是!!
因為髮型設計師叫做筱羚就做了一個羚羊頭代表,另外還有一個鹿頭代表Louis~






護髮完成後還要再去沖一次頭髮,
到座位上就是放鬆的時刻,設計師會進行一個閉上眼睛聞香的動作,
利用深呼吸來享受精油的香氛。(你可以挑選要薰衣草還是薄荷香味。)



接著是享受的肩頸按摩時光~~~屋屋屋屋~~太舒服!
設計師的手法好好,簡直不想讓她的手停止啊XD







吹好頭髮要進行修剪的動作~~



今天的頭髮就這樣完成囉!!大約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和設計師共處~



你有發現我上面是亞麻綠,下方的裡面融合的暖色紅嗎?





不光是顏色改變了,整個髮型長度和澎鬆度都改變了~
我希望瀏海繼續留著,陪伴我的大餅臉.......



在不同的顏色照射下,頭髮的顏色也會跟著變~~
像是在一般是內,顏色看起來會稍微深一些,
不過直接走到室外就可以明顯發現顏色的變化。








心得:

這一次真的沒什麼好挑剔,除了一整套下來真的沒很便宜XD
他們的髮類產品,全部都是用安全又高檔的AVEDA,染膏也都是AVEDA的喔~
設計師的設計也是不容質疑,我真的覺得設計師很重我們的感受,
願意跟我們溝通,而且三個人都好可愛(哈哈)

怎麼又那麼剛好都住湖口? 唉唷~實在是太有緣惹吧!
我覺得有經費又喜歡這種貴婦級的享受,真的快來吧!!!


精萃髮廊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23號 
03 668 3800 



『 好康報報快點GO! 』

A:點入發送網圖片,月月免費送【精萃髮廊】精粹頭皮spa 洗髮+去角質+精油保養 價值$1800!
B:提前告知使用發送網金牌,燙、 染、 護、 剪可享有九折優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