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新竹日本料理】魚町丼飯/日本料理 平價新選擇!!超推薦生魚片系列!!(附上菜單)

#魚町 #丼飯 #生魚片 #新竹美食 #新竹日本料理 #平價日料 #新竹餐廳


2015/07/01新竹新開幕餐廳
魚町丼飯主要推薦是他們生魚片的部分,非常新鮮,給得非常大方,
如果你很愛生魚片,那麼請不要錯過這一家的料理!!

新開幕菜單都為你們準備好了,還有部分菜色介紹,此次為部落客試菜體驗。






外表看起來真的是相當低調的一家店,位置不好停車,機車還可以,
主要是賣丼飯為主,有自助式的味噌湯、飲料、白飯吃到飽!
是一家滿大方的店家,跟店家的朋友相聊之下,覺得他們每個人的個性都很真誠,
就是希望讓大家吃得飽,吃得開心又覺得划算,每一樣建議都很仔細紀錄,
也希望各位新竹的朋友到這裡來,有任何的建議都直接反映,讓店家可以做更直接的改進。

新開幕的第一天,不知道狀況如何?


劃單菜單

未來八月在東大路還會有另一家店開幕。

自助區,店家體恤附近有學校,所以放了白飯和味噌湯自行取用,只要有消費都可以吃到飽。
一直覺得老闆很照顧學生族群,一直希望他們可以用少少的費用吃飽飽~

不得不說,這些魚貨真的非常大氣,而且一看就知道新鮮度十足!


吧台區有幾個位置,可以近距離欣賞各類冷藏魚肉XD

位置數不多,大概20人不到喔~

免費喝到飽的味噌湯。









特選腹生魚片(5片)$280

超厚切的生魚片,一上桌就吸睛!
而且我最愛的海鱺魚、紅甘和鮭魚都有了~

我最愛中間那一塊海鱺魚,因為口感有點脆脆的,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魚。
從照片中的油花,就可以知道新鮮度是不會騙人的,
我最推的就是這裡的生魚片。

若覺得太大塊,可送回請師傅再片薄一點。



海鱺魚、紅甘算是生魚片中單價較高的魚片,一般店家其實都給的很小片~~

這一片都等於外面店家切成兩片!!!




炙燒鮭魚親子丼  $280  (如不炙燒,請提前告知即可。)

今日丼飯最推薦!
當師父在炙燒鮭魚片時,整家店都好香啊~~~~
一上桌簡直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丼飯上有六片鮭魚片耶~~~外面大多都五片約$300,這裏除了價格平實之外,
連內容物都不輸人,為了要讓大家夠吃,還放了其他小菜。
其實裡面的鮭魚子真的是滿大方的~~~~~~~~
(居然還有黑豆和其他小菜)

魚町丼飯的生魚片類都是採用冷醋飯,不會黏膩,飯很好吃!







我愛炙燒的鮭魚,多了香氣,還有魚油口感!!










鮮蝦手卷 $60

簡單清爽的鮮蝦手卷,對我來說CP直沒有上面的丼飯來得高,
但他依然還是點單中很熱門的一道料理。










炙燒中卷 $180

熟度剛好!Q軟新鮮!不需要椒鹽,滴些檸檬更有不同的風味存在,
建議大家吃烤的,比起油炸中卷比較健康些~~!
這一道很推薦~非常美味!中卷的個子滿大的,而且肉滿厚的喔。











胡麻野菜沙拉 $80

我回家看到價錢嚇傻了,這樣賣$80?????
太便宜了啦!! 這一大碗才賣八十啊?

裡面不是高麗菜絲,而是不便宜的生菜、蘋果、火龍果切絲~
好豐盛的生菜沙拉,加上自己調配的胡麻醬,芝麻風味十足,它是偏甜的口味。








照燒雞腿排 $160 (搭配半熟溫泉蛋,不吃半生蛋請與店家協調)

超大一碗,雞腿肉超厚實!!
照燒雞腿排我今天嚐起來的味道是偏鹹,希望師父可以調整多一點甜鹹的口味,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甜甜的照燒雞腿 :P











豆皮壽司  $40

來自日本的豆包,做成兩個紮實的豆皮壽司~
豆包也是偏鹹,甜度較少,我也是比較愛偏甜的豆包啊啊啊~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120

這一個握壽司我很愛,推薦推薦!!
微微炙燒的比目魚側緣真的是入口即化,油香四溢!!!
完全不需要再加醬油,整個都已經幫你調配好口味了~~














海膽握壽司(2貫)  $140


師傅太壞了,把我最愛的最後上,我都快要飽死了~~~
上桌擺盤相當精緻,我當場覺得好美麗!
居然還加了小黃瓜條(最近超流行這樣的黃瓜條切工),
我建議食用的時候先將小黃瓜和金桔拿開,這樣才能吃出海膽的鮮甜滋味,
海膽是來是加拿大,這次的海膽感覺比較小,有些都已經化開了~
新鮮度是不錯的,但我更愛生魚片一點。







我忘了特拍桌上的那張精緻菜單啦啦啦啦~~~



以上為未開幕前試菜活動,未來口味可能會再變動,擺盤的部分也是會異動,
依現場餐點為準。



魚町丼飯/日本料理

新竹市南大路856號
03-562063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