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苗栗百貨公司】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 - 進駐大型連鎖餐廳,內含餐廳試營運優惠、館內簡單介紹、目前免停車費。(超級複合式廣場,腹地廣大)


苗栗終於終於有了一家大型的百貨公司了(尚順其實不叫百貨公司,它是購物中心)!!
地點不是在苗栗市區,而是在頭份,
開在這裡也算是地大較繁榮的地段,還記得住在苗栗的那一年,
可是為了沒有好逛街的地方而感到苦惱,現在苗栗附近的朋友有福氣啦,
有個大型的MALL可以帶家人來這裡逛逛。

接著為大家分享照片,都是今天親自在現場拍的,帶給大家第一手新訊息。

#尚順育樂世界  #尚順君樂飯店  #苗栗百貨公司  #複合式廣場  #尚順廣場 #尚順育樂天地





帶大家先來逛尚順育樂廣場的內部,
目前四個樓層為百貨櫃位,五樓為健身中心,
六樓是威秀影城。








手扶梯沒有加防護網,我個人覺得好腿軟,大家有懼高症的要小心~



尚順育樂廣場四個樓層的心得:

幾乎都進駐一些比較有名氣的連鎖企業,像是Apple studioA、Nike、Hola、宜德利家居、
還有大創生活百貨等等,不過櫃位很少,其實沒有幾家好逛,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買家居品,
這裡倒是可以來閒逛,希望未來會有進口超市!!例如 City Super或是 Jason Market。




接著是一些美食餐廳,另外還有21世紀烤雞忘了拍。






我最愛的壽喜燒連鎖店,終於離我住的新竹近一點了!!! (大心~~)
下面會做餐點補充介紹。

店家優惠請見懸掛紅布條






目前有八折優惠,是尚順企業的餐飲餐廳。



這區未開放,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飯店的餐廳之一。







下方為歐雅聞 AURA COURT的介紹,目前午晚餐半自助8折優惠,原價每人皆$650+10%


採取半自助的方式,菜單上方大多都是僅能用選擇一款。其他現場的餐點是可以吃到飽。



今天是下午前往,下午茶僅有單點,拍了冷藏櫃裡的甜點跟大家分享,看起來滿有水準的。









餐廳心得:終於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去大江或是台北吃 Momo Paradise了!
這是我從大學他剛開幕吃到現在,品質都依舊沒變得一間好店。
重點價格平實 (<我都平日午餐去),而且真的肉質和食材都很有一定的水準。
附上當天消費照片給大家參考。


當日點的是壽喜燒,這裡僅有豬肉和牛肉,兩款肉各有兩款部位可選擇(里肌豬/梅花豬,美國牛/澳洲牛)

沾新鮮蛋液享受那蛋香和滑順口感。

甜甜鹹鹹的好滋味,讓你一上手扶梯就肚子餓!


原本我愛的腐皮捲,居然沒有了,換成豆包,雖然口感是差不多,
但還是有點懷念腐皮捲長條型的型狀。全都是吃到飽,中午的價格實惠,下午四點前進場都算午餐價格,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晚餐飲料就單點囉!!!)


另外尚順育樂廣場側邊還藏有一家很大的寶雅




接著周邊順便逛逛~~有點像是整個填平重建的新地區,這根本就不是苗栗吧XD
整個筆直的道路,你看那路的盡頭是什麼呀???

這一整個區塊很規矩的就叫做尚順廣場


我走了一下子,近看了一下..........


日本城???? (誰來告訴我這個的故事在哪裡??) 我看附近也沒多日本樣啊?什麼意思?滿頭霧水,他還蓋了兩個鳥居!!!看了一下官網,他意思是說準備打造很多日本過來的餐廳,但現在非常的虛無飄渺,期待未來的日本城!


不過走到這裡才發現,原來這裡還有鍋大爺 / TASTY / 北海道昆布鍋等等的餐廳,後面尚順廣場未來應該也會進駐更多的商家,拭目以待吧!!! (還是多點日本的系列餐廳比較會有fu啦~)






目前試營運期間,停車都不用錢。



交通資訊:


以上為今天的簡單介紹,它其實有超多棟!!我看官網還有更多沒出現的設備,
期待他娛樂的區塊設置,其實說是百貨公司不太像,因為櫃點真的太少,如果女生想要血拼應該不是要來這。這裡比較適合來玩的~~


【寵物友善百貨喔!!不落地可入內~】



是誰家的毛小孩被綁在外面呢?進入館內,只要攜帶寵物背帶或推車,進行寵物不落地,都可以把毛小孩帶在身邊哦
Posted by 尚順育樂世界 SHANG SHUN WORLD on 2015年6月2日

尚順育樂世界http://www.ss-plaza.com.tw/
尚順購物中心  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5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