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高雄美食/宅配】蟹皇宴CRABPARTY - 每日限量空運來台的野生大沙公,一隻千元不到,秘醬令人回味!


每天新鮮坐飛機來的螃蟹,菲律賓的野生大沙公,經過國家標準嚴格檢驗,讓大家吃得安心!

非常難得跑到高雄出任務耶!!今天是到中山大學的創業班分享網路行銷這一塊,
結束課程分享,就沿路走走玩玩過來這裡,高雄的陽光好熱情,高雄的朋友也很熱情,
今天感謝蟹皇宴的邀請,不然我真的沒有發現這樣的好料藏在高雄~~

相信這家老闆一定是個有品味的人,愛吃蟹,一旁又擺放了好多美酒,
整個宅配包裝也非常精美有份量,如果我是收禮人我會非常開心收到這份禮物!!



優惠價:$920元(1隻) ,預訂自取, 獨享折扣30元優惠
軟法麵包可另外加購的一份50塊,內用自取外送都一樣價格
宅配範圍:限台灣本島(請2天內食用完畢)
到貨時間:今天寄明天到(請最晚當日早上10點前下單)
運費:3隻(含)以下運費$150、第4隻以上免運費



本文為邀約體驗。


蟹皇宴的店面其實小小的,基本上裡面只有兩張座位,主要還是一個取貨點,
我個人還是覺得回家吃會更自在,因為吃螃蟹會有點狼狽啊XD
不如宅配/自取到家再加配著電視和白酒一同享用,更為舒適自在~
而且剩下的醬汁拿來拌義大利麵簡直好吃死了!!




餐點需要製作時間,基本上都要一個半小時之前確認好時間,
因為店家希望剛出爐就讓你帶走~~或是在這裡食用都可以。
禮拜天公休,千萬要記得提早買喔~~



宅配外帶的禮盒包裝根本就感覺沉甸甸,質感十足!!
在包裝上真的是費了一番苦心,很認真~~ 而且送禮、外帶會附兩隻蟹叉。
軟法麵包可另外加購的一份50塊,內用自取外送都一樣價格



自取外帶的紙袋非常精緻喔!!!!
下面的紙袋造型真的超級適合送禮~~整個面子很足呢~




這裏的野生大沙公有兩種口味的選擇,
一個是奶油口味,另一個是印尼秘醬口味,
基本上大多人都是各買一組,我們先來吃奶油的,味道比較沒秘醬強烈。




一打開蓋,真的是熱騰騰熱騰騰的大沙公在裡面,
而且撲鼻而來的奶油香氣,還有一點香草香氣,好迷人呀~~~
早就忍不住放下相機要趕快大快朵頤!

你習慣先吃哪個部位?我自己通常都喜歡先吃大螯的部分,
因為肉多比較方便實用,而店家早就先把螃蟹先做處理,
硬殼的部分都有先敲碎,比較好撥。

飽滿的蟹肉真是令人垂涎~~~





因為有提供軟法麵包可以搭配著吃,所以我就先撥了一部分的蟹肉下來,
準備大口搭配麵包吃下!!!





麵包記得要沾著醬汁吃喔~~
老闆研製的奶油醬汁裡面有洋蔥,還有加迷迭香乾香料,
沒想到家迷迭香的氣味也很好,我上次吃奶油螃蟹是在川賀居酒屋,
當時一隻也是差不多價錢,但是小隻了些~~ :p
川賀居酒屋的味道也不賴,他是加月桂葉在奶油醬之中,
這裏則是家迷迭香,我自己還滿愛這種作法,
以後有螃蟹料理我也會想自己這樣試試看呢!




最後真是等不及,我乾脆就一起都丟進去泡汁XD




秘製醬料是真的很好吃喔!!!
店家介紹說這是老闆到東南亞 - 印尼 學到的好功夫,
裡面有印尼甜醬油還有咖哩粉等等的滋味,我覺得易入口辣辣的,然後甜鹹口味都有,
就是口味偏重的,小孩子應該無法接受(有辣),但是我們吃得好開心耶~~
第一次吃到這樣風味的蟹料理,覺得新奇,也覺得美味!






你看這個螯有多大,吃起來真的是過癮!!
非常令人滿意的品質~~~





吃這一款要比較小心會噴濺到衣服,記得圍紙巾。



這一款我覺得醬料配麵包還好,等等告訴你配什麼才適合,
你別浪費醬汁!!!! 醬汁真的超級好吃~~~(光想到都餓了~)



吃螃蟹就是要這樣別怕髒,大氣的吃~~XD (就是不顧形象就對了~)



在這麼高雅的酒櫃旁邊,吃得亂七八糟XD (這一桌就是我吃的啦~)
真是略損形象(哈哈),這旁邊的酒都可以加購喔!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有人吃蟹配白酒,有人覺得秘醬適合搭配紅酒,都可以的啦!
其實吃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最後用蟹皇宴的高級大沙公來滿足高雄之旅,真的是超滿足~


警語:喝酒請勿開車,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警語:喝酒請勿開車,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離開之前,店家收到了一個包裹,哇~ 就是大螃蟹誒XD
你們知道嗎?這世界真的滿巧的,在這麼多螃蟹的地方,
我也是巨蟹座的,哈哈,更令我驚訝的是,我居然和蟹皇宴的行銷小姐同月同日生啊~~
這一間頓時好多螃蟹啊啊啊~~!!!




最後,別忘了我要跟大家說剩下的醬汁怎麼辦?!
我真的太愛這醬汁了,來,請直接準備義大利麵,直接燙熟,再把醬汁和麵混在一起加熱,
稍微收汁即可,搭配一顆荷包蛋,簡直有想再吃鐵板麵的感覺,
滋味無限美好,真的吃完都想立刻再訂兩隻螃蟹了>"<

(我把兩個醬料都混在一起加,奶油醬汁可以減緩辣度,我個人覺得味道超棒!)



優惠價:$920元(1隻) ,預訂自取, 獨享折扣30元優惠
軟法麵包可另外加購的一份50塊,內用自取外送都一樣價格
宅配範圍:限台灣本島(請2天內食用完畢)
到貨時間:今天寄明天到(請最晚當日早上10點前下單)
運費:3隻(含)以下運費$150、第4隻以上免運費




蟹皇宴CRABPARTY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32號
購買說明︰http://crabparty.pixnet.net/blog/post/273892756
饗宴專線 ! 0965-065-878
饗宴賴線 ! Line ID ︰crabpart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abparty.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