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台北萬華】iHERE tea & cafe 必點松露奶茶!滿嘴的松露香氣,好特別的體驗,來自義大利頂級松露,好好喝喔~~

#松露奶茶 #iHERE  #萬華 #艋舺  #台北特色美食 #台灣 #珍珠奶茶

松露奶茶真是讓我驚艷!真的有濃濃的松露味喔~~
前一陣子買了一罐松露醬,做了一些料理,還記得我做的松露蛋捲嗎?
也是有濃濃的松露味,而且是用真正的松露磨成細粉,加以溶解,
所以奶茶裡面每一口都有豐富的松露味,加上茶香奶香,好濃厚的松露奶茶。




我對於這種老房子,真是情有獨鍾,覺得復古造型和歷史痕跡都很特別,
這一棟建築,就像在說故事似的,訴說了老台灣以前的生活。



iHERE tea & cafe的色調是以黃色與黑色為主,簡簡單單,滿有質感的,
跟對面的冬仙堂,的確是有種客群上的區別。



下面的松露奶茶試喝是有分時段的喔~(上午11:10 / 下午 5:10)



玻璃版松露奶茶限量瓶 $129


這裡的茶葉是走英國風,全都使用唐寧茶,各式各款的唐寧茶,可以隨著每人不同的喜好來選擇。


非常道地還有溫壺的動作!!(上次去唐寧茶的活動也有教到)

下列是品香罐,各式各樣的風味,透過聞香瓶可以清楚的讓我們選擇喜好的茶香。

特別註明是採用義大利進口的頂級松露喔!!!!
松露真的是非常昂貴的食材,高級餐廳很喜歡運用。

簡單的手工餅乾,適合搭配茶點/奶茶。

清楚的展示出大中小杯的容積大小。

可愛的兩位小朋友,喝得不亦樂乎。

復古的房子裡,還保有許多老建築的元素,像這個樓梯就是。


除了復古元素的保留之外,還新增了現在的裝飾,非常融合。

TWININGS皇家伯爵特調  伯爵水果冰茶
冬瓜特調咖啡 $69


這兩款我個人都覺得算是特別,但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冬瓜特調咖啡就是用對面冬仙堂的冬瓜茶喔~

點了兩杯鍋煮奶茶,都是採用現煮的,即便夏天我也愛熱的鍋煮奶茶,
因為這裡面有冷氣嘛,可以慢慢喝慢慢聊天~


我們點了兩杯,一杯是香甜蜜桃鮮奶茶,另外一杯是印度香料鮮奶茶,
都是採用加牛奶下去熬煮的濃奶茶,香甜蜜桃的氣味超級女孩,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香香甜甜好浪漫。

另外一款印度香料應該是我今天的最愛(松露奶茶也是並列最愛),
因為它加了好多特別的香料,例如荳蔻之類的香料,
這味道很少在台灣喝到,除非你在印度餐廳特別點一杯才有,
之前喝過一次,難以忘懷,這次來這裡又再度回味,
一樣特別的大人氣味,我喜歡!推薦給你們嚐鮮~~

焦糖脆糖吐司 $59

厚片土司抹的厚厚一層奶油,再灑上砂糖進去烘烤,酥酥脆脆,好有奶油香,
淋上焦糖醬,真的超好吃耶,我自己原本就很愛吃這種發胖食物 XD


松露珍珠奶茶 (杯)$220

奢華啊!!! 這裡有很多國外觀光客,尤其是韓國朋友,你們來台灣應該要喝珍珠奶茶,
但是在這裡的奶茶幫你升級成松露口味,值得品嘗!!!









iHERE tea & cafe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2號 

02 2311 5960




好康報報!!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iHERE tea & cafe】300元的抵用券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