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婚禮喜餅】AUNT STELLA’S 全新婚約系列禮盒發表會 - 一片粉嫩嫩的粉色系列包裝,質感細緻好浪漫/詩特莉手工餅乾

#詩特莉手工餅乾 #喜餅  #高級喜餅禮盒 #粉紅喜餅盒

跟大家分享AUNT STELLA’S 全新婚約系列禮盒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啊!
因為我是個典型的巨蟹座,非常熱愛看各式各樣的結婚系列電視,
非常熱愛家庭,非常熱愛粉嫩的色系,我就是一個很典型的小女人類型,
雖然,我還未婚~!

不過先來做個婚前預習也不錯,可以先來得知現在最新的喜餅趨勢,
今天好巧認識了薇薇新娘雜誌的編輯群,我好奇的問了未婚的她,在這種新娘雜誌裡工作的感覺如何?她跟我說:每天都像在結婚 XD (太好的回答了~不知道該說她幸福還是....)




本文為合作邀約



今日的AUNT STELLA’S 全新婚約系列禮盒發表會是在他們總部舉行,
第一次到AUNT STELLA’S 的總部,他們總部一入口就是一個很美的喜餅禮盒展示廳,
而且擺放著一系列新品的陳列,一片粉嫩印入眼簾,好美!



下面這一個系列是我的最愛,因為我特別喜歡粉紅色,
我喜歡粉紅色帶給人的甜美還有柔和感,更重要的是它看起來洋溢著幸福!

一盒喜餅是要送給女方的親友,這喜餅代表著女方宣布著我們要出嫁啦!!
這部分費用是由男方負責的,所以這有點意味著,你老公的財力多寡 :P

(當然本人也不是很推從這種不公平區分啦XD)

但是很確定的是,送出去的這一盒喜餅,必須要讓女方做足了面子~~!!
爸爸媽媽辛辛苦苦養了我們這麼久,一生中就嫁這麼一次女兒,
我想這唯一可以讓父母親欣慰的,就是讓所有的親朋好友拿到喜餅可以同時的分享到新嫁娘想要傳遞的喜悅和幸福!

我個人覺得下面這系列最適合我了 !!(哈哈,明示暗示都一起來XD)



這一系列的粉嫩禮盒中間的部分做得有點像是相框,很典雅,很別緻。
如果這個板模能一起作成喜帖我應該會覺得更棒了!! 看起來非常適合對吧!
而且緞帶有四種顏色可以挑選,自己可以隨意搭配唷~







另外一款還有比較火熱熱的豔紅款~
這一款一拿出來就是喜氣洋洋,熱鬧無比,
感覺就是非常大聲的跟大家呼喊~~~~((((我要結婚啦!

我覺得這我媽應該最愛這個 :P
中間的板模式花花草草的,我也很愛這種花草的花園風格~



禮盒裡面全都是放置詩特莉手工餅乾!
今天發表會還特別有福利可以自己試試看做字母餅乾喔~





這裏連小孩子的彌月禮呀~等等的小朋友送禮都準備得妥妥貼貼,
看起來超級萌樣,真的是很容易讓新手爸媽大失血啊!





另外為大家帶到AUNT STELLA’S 全新婚約系列禮盒發表會的現場,
她們貼心地準備了好多餅乾和磅蛋糕來讓現場的朋友試吃~






這些餅乾都可以選擇放入喜餅裡唷!!!
我特別喜歡吃裡面有包巧克力豆還有藍莓,另外一個是玉米片也超好吃!




愛心的兩種口味我都愛,口感脆口香酥~



一個不小心下午茶熱量就爆表了~

(原來新娘試吃是一件這麼飽的事情啊?!)




接著我們在總公司的示範廚房裡一起學習做出字母餅乾!

字母餅乾一盒裡面可以任選兩個單字,代表新娘和新郎的名字,
然後中間會放一個愛心~ 讓收喜餅的人都能感受到你們的別出心裁!





上圖是喜餅原本的呈現,
下圖是加上了字母和愛心~

註:字母特製需要額外加價,有一定的盒數和金額以上才可以加模製作喔~



下午來這裡除了吃好多喜餅之外,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打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啦!!
真的,我回家後自己試了,真的不難~~而且非常工整的蝴蝶結,精緻感十足~



下面的兩款包裝都是AUNT STELLA’S 全新婚約系列禮盒喔~



AUNT STELLA’S 全新婚約系列禮盒

以粉色和紅色為設計概念的婚約禮盒,典雅浪漫與經典雋永,純淨與濃烈,
既對比又相互交融,如同戀人的關係,一消一漲,一動一靜,經過時間的淬煉,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默契的緊密牽動;象徵永恆的幸福鳥,飛舞貫穿全系列,
為彼此守候最美麗動人的承諾。




致未來親愛的老公,我想要那個粉紅色的喜餅盒!!!!!!



詩特莉 Aunt Stella’s
官方網站 (也可以線上購買唷): http://www.auntstella.com/
客服專線: 0800 600369
詩特莉總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2號3F (1F是中國信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