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影音食譜】懶人帶便當 - 日式飯糰。我男友拿到立刻說...好溫暖的感覺(大心~)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喜歡吃日本料理呢?
因為跟日本離的近,飲食文化上又合得來,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大家都喜歡學,
像之前做過好多款日本料理,其實大多的煮物都一樣是靠著美味的醬油和味醂來調味,
很簡單都可以做出有日本風味的家常菜。

這一次要來教大家怎麼做飯糰~
說到飯糰你會想起什麼?????






我會立刻想到一個童話故事耶!!
自己也覺得神奇,怎麼會有這樣的聯想呢?
我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有關貪心的故事 - 老爺爺與飯糰



(影片來自 youyube)

你有看到故事中老爺爺的飯糰嗎?
日本人很愛吃白飯,白飯他們會捏成飯糰,簡簡單單的飯糰,就是一餐~
再多加點變化,就可以變成是烤飯糰,或是御飯糰,另外還有米棒也是很特別的日本料理。

今天想要教大家來做飯糰!!
飯糰裡面簡單的加入泡菜豬肉黑胡椒牛柳,讓整個飯糰多了豐富的口感和味道。
很適合野餐,或是當早餐和午餐喔!! ^^




『影音飯糰教學』:(下方點擊即可觀看)











另外,最近帶便當很盛行,但是這麼多便當盒該怎麼選擇呢?
上次推薦的是iwaki的玻璃保鮮盒,那一款就是玻璃,而且沒有防漏水,
有些朋友就請我推薦別款,可以防撞,又可以防止湯汁外漏的便當盒,
Friday購物找到的是這一款【Husk's ware】稻殼天然無毒環保便當盒

這可是一款完全環保且天然無毒的保鮮盒,還可以微波呢!



【Husk's ware】稻殼天然無毒環保便當盒 的簡單介紹:

●稻殼纖維材質,安全實用
●通過國際認證,不含雙酚A
●稻殼材質可被大自然分解,對環境無汙染


他可是用稻穀製作而成的便當和,稻穀是農業中的廢棄物,通常都會用焚燒的方式解決,
用焚燒的方式又會造成二氧化碳,對環境上的破壞,
這家就很聰明,利用稻穀來做成餐具!!


Husk’s-ware將廢棄稻穀再生利用,製作出完全天然無毒的餐具,而且丟棄時還能被地球給消化,對環保盡一份新,說實在的人人有責,更重要的是 - 這是一個無毒的餐具,可以安心使用喔!











【Husk's ware】稻殼天然無毒環保便當盒的設計簡單大方,外觀都是有質感的大地色系,
還附贈一個小湯匙。簡單素雅的外型,仔細看都還會反光,
那可是稻穀研磨出來自然的油脂滑面,如果你硬是把它給敲裂,
還可以看到他的裂面都是跟外面一樣的點點粉狀。









另外這個矽膠條是可以輕易拆下來清洗,這樣就不怕矽膠條發霉,也不怕邊邊卡黴菌。
我覺得大的便當盒對於一個人的中餐來說有點太大盒了,
一般買小的 600ml就可以了。










尺寸參考: 我的是左邊大的容量,我覺得兩人份的便當剛剛好~
一個人的話建議是買小的即可。





【Husk's ware】稻殼天然無毒環保便當盒  商品連結>>http://smarturl.it/5ipg7o

本文為受時間軸科技(股)邀請合作撰文,更多精彩內容請參考>>friDay購物--達人品物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