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烹飪課】陳德烈擔任烹飪課講師 - 首發處女秀,三道餐點表現很棒!你知我知好學網


今天是一個很不專業的報導XD
話說料理課,但都無心在上課是怎麼回事~~(開玩笑啦~我還是有乖乖聽課!)
今天來了好多化妝的女生,以前上烹飪課根本都是素顏前進啊~哈哈哈

這次的你知我知好學網料理課程講師是型男主廚 - 陳德烈,
他的首次烹飪課竟然挑戰讓學員實作!

一般來說都是比較多看老師做,學生筆記,沒想到可以實作三道料理,
整個是超乎想像的搞剛,大家都覺得實做的很盡興,學習道新菜色好棒!






今天上課的地方是東方工商的料理教室,東西感覺很齊全,
我們2-3人一組,分工合作。

老師教完一道菜,我們就自己練習一道,這樣可以重覆複習,比較不容易忘記。



大帥老師真的是相當盡責,
從以前看他跟蔣偉文的作菜節目開始,就很關注他的動向,
因為會做菜又身材好的人真是不多!!
所以真的是學習對象~~  老師的作品中也都是挑選讓大家吃的健康的食材,
盡量少油少調味,我覺得滿值得學習的,跟我自己的烹調方式也很相像。




而且老師很願意跟學生互動,每位學生都覺得備受照顧啊!







磨菇濃湯作法相當相當簡單,我已經記下來了!!
(乖乖來上課就知道內容怎麼做啦>"<)
加上打發的奶泡,灑上些許肉桂粉,就完成囉!







這一道千層麵最重要就是調這個乳酪,
完全畫龍點睛,讓這一道波菜乳酪千層麵好吃極了~~~
(裡面除了鹽巴黑胡椒之外,還有檸檬皮屑和蜂蜜)




是不是很想學啊!!!真的超好吃,材料也很簡單,
下次來試做看看再分享給你們。





在上課的途中剛好遇到保師傅和美食家王瑞瑤來探班,
好可愛的兩位,瑞瑤姊我是因為買了他的書,才進而認識,
很巧的是,上次我來東方工商上Angel的甜點課也有遇到她,真是太巧。





小米庫司庫司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食物,
小小粒的顆粒,還滿有彈性的~~ 裡面加了大量的雞高湯還有些許迷迭香,
是這次主餐的主食。




下方有兩張完成圖,猜猜哪一張是大帥做的?
哪一張是我們這一組完成的呢??




最後附上帥氣的合照,老師本人真的很nice!!!幾乎有求必應,而且很幽默喔~



去看看>>    你知我知好學網   (此堂老師:陳德烈)

廚藝學院社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KIKcook/




烹飪課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