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新竹】Boss咖啡(湳雅店) - 在地人最愛去的平價下午茶咖啡館,鬆餅份量大又好吃!(附菜單、免費停車)


新竹人熱愛的平價BOSS咖啡,每間店鋪都有一台車子造型,
可愛死了!! 這裡的鬆餅和咖啡我都喜歡,三大球杜老爺冰淇淋加上一整片的圓形鬆餅,
這樣一份 $70 ,兩人吃都非常足夠!! 


對我而言,好咖啡除了咖啡烘焙香氣迷人之外,
還要讓我身體可以適應(我容易喝咖啡心悸),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咖啡!
Boss咖啡我就覺得很喜歡喔~

(每個人對於咖啡的喜好因人而異,我自己對於Boss咖啡非常尬意。)


本篇為邀請文






Boss咖啡楠雅店就在楠雅路上,而且對面就是大潤發停車場,所以停車無比方便!!
停在對面走過來喝咖啡,再走過去還有黃昏市場,難怪平日下午也客滿~~~~
人真的超多的~~






店內有個可愛的汽車擺放在店內當裝飾,而且車頭燈還亮著,看起來很像真的發動了 XD
下方是菜單給大家參考。





鬆餅是 Boss咖啡驕傲的產品,因為鬆餅粉是店家自行調配的。



每次應該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這次是跟荔枝有關的飲品,第二杯半價 ^^





沒想到店家也有推出濾泡式咖啡,下次我可以直接考慮買回家自己泡,
因為我們家一早滿愛喝咖啡+牛奶,我男友不太吃甜,所以自己買回家泡剛剛好。






現烤的鬆餅。





在店內消費也可以選擇瓷杯,跟星巴克一樣,可以選擇瓷杯或是外帶紙杯。
(基本上我是覺得在店內喝用瓷杯比較環保,如果你沒指定都是用外帶杯裝。)




今天點了不少試試看,基本上一個人吃一個鬆餅和一杯飲料就會很飽!!!





冰雪球拿鐵  $75 (小杯)

小杯是一顆冰淇淋,中杯則有兩顆,大杯可是有三顆!!!!
有點像是漂浮咖啡,我自己滿喜歡咖啡加冰淇淋,有種奶昔的感覺。
我都點去糖,我喜歡咖啡不加糖,咖啡很有烘焙過的焦香氣,
口味是不酸的咖啡,帶點苦,大人的口味,卻很溫順,
搭配牛奶和冰淇淋口味又更迷人~~~~~~









香辣雞蔬菜  $60

這個好!!拍手~~~
實在又飽滿,好飽好撐,我實在是滿少吃鹹的鬆餅,
因為我都愛搭配甜的一起,加上鹹的蔬菜、玉米、香辣雞肉,淋上芥末蜂蜜醬,
甜甜鹹鹹,鬆餅外酥內軟,實在絕配,當時第一口還無法完全一口咬下,
實在是料好實在,這個對我來說完全可以當一份正餐....有夠巨大。





德式香腸起司潛艇堡  $75 (搭配紅茶只要$89,其他飲品搭配套餐可折$25抵扣)


外皮麵包是採軟麵包,上頭還有起司的鹹香,
理面的配料一樣是玉米和蔬菜還有芥末蜂蜜醬,主角換成德式香腸,脆脆的外皮,
搭配起來一樣很有飽足感,不過跟鬆餅比,我還真的比較更愛鬆餅的口感一些~~






頂普拉皇家伯爵奶茶  $45 (大杯/熱)

700CC 在咖啡廳裡,居然伯爵奶茶只要 $45 XD  (好便宜喔~)
雖然不是鮮奶+茶葉現泡,但這樣的價格的確是相當實在了,
點一杯可以在這坐好久,再來份鬆餅,讚! (這樣搭配一份$100就可以打發一餐!)








冰青梅醋 $55 (大)

因為醋飲都要喝涼的,沒有賣熱的,不然酵素早就沒了,
夏天來一杯冰涼的青梅醋酸酸甜甜,不管配什麼都開胃,又可以促進消化。

裡面還有三顆金桔,青梅醋看起來不寂寞,哈。






冰淇淋鬆餅 $70  (杜老爺特級)

齁齁齁齁,一上桌好消暑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吃冰淇淋,又想填肚子,直接就點這個穩沒錯!
而且直接來三大球好震撼,哈哈,整個看起來氣派無比,好想淋一些巧克力醬喔~~
(淋一些巧克力醬看起來會更美~)

秘訣!!我發現點一杯Boss特調,自己再加冰淇淋鬆餅的冰淇淋也很划算喔 XD
(反正一個人三球真的吃不完,好大份~)





店家會附上一支湯匙,你可以慢慢挖來吃。



也可以像我這樣,挖一點在鬆餅上慢慢一起吃,我喜歡合在一起。





平日的下午真的很誇張,櫃台一直有人來外帶,
而且場地幾乎都客滿了...........(大家不上班都在幹嘛?)





Boss咖啡 裝潢說起來比起現在精緻裝潢的那些咖啡店是算很平實風格,
簡簡單單,但也很舒服,坐上一天也沒問題。




(放心,他沒有引擎!!不會往前衝~~~)




咖啡館有平實的價格,可以讓我們待一個下午,悠閒的和朋友聊天,或是來工作一下,
我看有好多學生來這裡寫功課耶!所以是連學生都消費的起的咖啡店喔~~



離開前外帶了一杯窯焙荔香拿鐵/大,
荔枝感覺是熬成果漿狀加入裡面,很明顯的喝的到荔枝的味道,
第一次嚐到,好新奇!!





另外這裡有提供雜誌和報紙,供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喔!!!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Boss咖啡-湳雅直營門市】
雙人套餐 潛艇堡X1+鹹味鬆餅X1(口味任選)+$70元以下飲品任選






Boss咖啡(湳雅店)
官網:http://www.bosscoffe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OSS-COFFEE/239223049429263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83-1號(大潤發後方停車場對面)
電話:(03)531-88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11:00-21:00
星期五 11:00-22:00
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10:00-21:00 (無店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