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 新竹 】美睫認證課程心得 - 瑪雅時尚美甲,TSIA理事長親自授課~ 創業/美甲/美睫/課程/新竹地區/價目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或許興趣可以拿來當工作,

以前總是給別人接睫毛,這次的美睫體驗課程讓我躍躍欲試,

因為被美睫師接睫毛總是閉著雙眼,看不到操作的過程,

所以特別想學習進修一下美睫課程,我喜歡這種學習的感覺,

而且是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自行進修,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新竹瑪雅時尚美甲的美睫上課實況。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






瑪雅時尚美甲位置就在大遠百旁邊,走幾步路就到了,
所以要去火車站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大遠百接駁車!

而且這裡的店面是一整棟喔~~
今天是要上美睫課程,所以我就坐上電梯直達四樓的教室。



一出四樓電梯,就是一大堆的獎杯迎向我,這些可以說是瑪雅的驕傲,
也不愧 May老師在這行業也立足了十年之久,這些可是小部份的獎杯~



簡單的教室其實不大,小小的,採小班教學,互動可以比較良好。



你看,連教室牆壁上都是獎杯......(大概是多到沒地方好放了 XD)




下面這間教室是我要上美睫課程的教室,

前方就是 May老師,就是這家店很有名氣的授課老師喔!

目前睫毛上課這一塊都是由 May老師親自授課~~




在等待同學的時間,順便上了五樓去看他們的批貨中心,

這裡也提供很多創業的朋友一些批發價格,讓大家方便採買~~

東西很多,我這外行人是看得眼花撩亂,有美甲用,也有美睫用。








像是美睫的商品也滿豐富的,還有鑲鑽的睫毛,彩色繽紛的睫毛,

這我之前好像都有試過耶 ^^"




逛完之後,上課時間到了,跟其他同學一同上課囉!!

瑪雅上課是採用奧奇專業睫毛嫁接教育系統





一開始都會先了解一下瑪雅美甲美睫研習中心的由來,

學院長 - 張逸美 May ,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有十年的實證,因為她真的保養的超好!!

完全看不出年紀,感覺就是非常有氣質,也非常漂亮耶!!

真的沒想到May的底子這麼厲害~~ 等等給你看一下她的經歷。



下面是近期 May的經歷,前面還有兩張實在是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我就挑最後一張!!

May老師經歷很強,列出來都覺得好威風......



另外還有目前美甲的老師



今天我上課主要會學到的是紙上立毛

哈哈,因為我是初學者,先學習紙上立毛,再來就會學習假人頭嫁接。




課程價目表在這裡:




老師這裡有一整套的完整規劃,可以未有興趣的朋友打造一個藍圖!!




接著開始正式進入美睫課程,老師先為我們介紹嫁接睫毛會使用到的所有工具,

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開始了解這個行業的器具!!! (覺得好新奇~ 真是隔行如隔山!)





上完一些理論課程之後,接著就是實務練習囉!!

May老師會親自示範一次,小班教學的好處就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的觀看老師的作法,
有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





這兩隻鑷子就是拿來夾睫毛、固定睫毛的夾子。





看著老師熟練的技巧................(覺得好像不難XD)




但實際上..............噗

膠水都塗的有點過多的感覺,紙都暈開了 :P

不過老師誇獎我一開始就做得不錯喔 ^^



下面就是我初學者的成果。




另外一個挑戰難度是嫁接在假睫毛上面。




影音教學更詳細,讓大家來看看May老師親切的教學過程。




下面就是我練習的成果!!!是不是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呢???




接著這一堂課還要學習【客戶諮詢】,這個是屬於創業的課程一環,
對於你的銷售過程也是很重要的喔~~



下圖老師正在示範如何諮詢、觸摸睫毛軟硬度。




May帶我到二樓參觀美睫師工作的畫面,如果你學到一定的時程,

是必須要找真人來練習的唷!!




剛剛還有順便看一下美甲的上課過程,大家也都是先在紙上作彩繪耶 ^^






今天的睫毛上課的心得真的是覺得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辛苦,
美睫師需要非常專注的精神,因為應對的可都是超細的睫毛,
我這樣一下子的時間就覺得眼睛快鬥雞眼了,而且肩膀也好難放鬆喔~~~

不過學習到睫毛的一些基礎知識和實做,也讓我更了解怎麼自己嫁接睫毛,
不管你是有興趣想來學,或是想開店創業,這裡都有各種方案自己選擇喔!!


我想瑪雅時尚美甲在新竹地區也算是很有份量的一間店,
今日平日也都有好多人來這裡消費,看來越來越多人都愛上瑪雅的美甲和美睫了 ^^




【瑪雅/依蝶時尚美甲】
官網:http://www.maya-art.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ZjXNMv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館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3-5269585、03-5269586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09號

依蝶藝術指甲/美睫館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3-5249435
地址:新竹市武昌街66號2樓




好康報報時間:

點入發送網圖片,月月免費送【瑪雅/依蝶時尚美甲】手部保養+設計款凝膠指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