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新竹餐廳】銀川日式料理 - 炸唐揚超級好吃!!!平價日料附菜單 (文末送雙人餐點)


我最近加入World gym健身房了,就在這家銀川日本料理店巷子口 XD
這一家銀川日本料理的熟食料理手法相當不錯,我個人非常推薦!
尤其是他們的炸唐揚!!!! 齁~ 雖然一份要價 $140,但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這次生魚片剛好有特價 (不過似乎只到八月底),我依舊點了我最愛的鮭魚親子丼 ^^


本文為合作體驗


這家銀川日本料理的街上真的好競爭,好多日本料理店,
看到藍色大大的招牌,就可以一眼認出囉!

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對面的地下室($30/hr),騎機車的朋友停車就相當方便。









除了一般的菜單之外,還有一些當天新鮮特別的料理(手寫在牆壁上),
基本上都是當季才有的海鮮,饕客常來就可以試試看這些不同菜色!





下面這一個圖應該就是銀川的代表了吧!!
讓人一眼就能聯想到~~ 




每日的新鮮魚生,種類算多,看起來是比較偏一般常吃的幾種款式。





這裡還有提供味噌湯和茶自取。
味噌湯我個人滿愛的,一旁還有海帶芽自行添加。
基本都是用鮭魚骨熬湯,所以湯頭都很鮮~






長條型的餐廳,今日是平日中午,也是很多人進來吃午餐喔!!
這對面是公家機關,中午人潮算滿多的~





銀川日式料理菜單 (2015/08):




咖哩豬排  $240

突然好想來一份咖哩豬排!!
好久沒嚐嚐這種日本家庭味,簡單的一份定食,也不馬虎。



小菜有兩款種類,都相當下飯,以冷食為主。



其中沙拉是搭配日式和風醬,上面還有蝦卵做搭配,吃起來好爽口!



接著主角炸豬排,熱騰騰剛炸好的模樣就令人垂涎欲滴~


翻開切面幾乎是有1至1.5cm的厚度喔~
而且剛炸好真的是,吃要即時 XD !!卡緊夾一塊來吃吃啦~



沾上旁邊的咖哩醬,整個豬肉是嫩的~ 外酥內軟的!
而且咖哩很夠味~~~!!! 咖哩裡面的蔬菜幾乎都已經融化在咖哩中了,
所以直接沾著吃就超好吃~~~ 我原本不是很愛咖哩,不過銀川的咖哩真的很好吃耶~

豬排吃完了,咖裡還是可以拌進白飯中喔!
忘了說,這裡的白飯煮的很好吃,粒粒分明很有彈性~ ^^









綜合刺身  $220




有三款的刺身,個人還是偏愛鮭魚,這一盤中規中矩,
建議直接點生魚片丼飯就很夠吃了 ^^"







和風唐揚雞  $140

這壹道是我今天覺得最驚艷的,一吃入口簡直難忘~



外皮超酥,而且加上胡椒鹽,好香好好吃!!
你可知道這雞肉有多美味~~~而且這肉汁好爆炸~

重點是雞肉外酥內軟又有足夠湯汁,炸的時間簡直完美!!
店家附上的是番茄醬加白芝麻,但我覺得太浪費了,跟店家要了一塊檸檬,
擠在雞肉上,完美~~~ (這炸唐揚我要幫大家列為必點)








鮭魚親子丼  $240

送上一碗好繽紛呀~~ 每次最愛鮭魚親子丼了,
因為價格實惠,又可以吃到我最愛的鮭魚子!




這一碗大概有七八片的鮭魚片,下方是冷醋飯,
醋飯做得滿棒的,因為也是粒粒分明,之前有吃過店家的醋飯是黏在一團的,
這裡的口感很好,一個人吃一碗剛剛好~ 吃完喝碗味噌湯就更完美。^^








干貝刺身  $250

這也是不常有的喔!寫在牆壁的季節商品~
北海道的干貝,不用說就知道它的甜度極佳!
一顆 $50,簡單外面炙燒一下就可以品嘗,
還可以吃到裡面是生的,甜度真的很棒,又鮮~~~~~









節翅七味燒  $120


烤得香噴噴的七味燒雞翅,外面是刷上鹹鹹甜甜的照燒醬汁,
灑上七味粉帶點辣味,相當適合配啤酒喔!!!!
這個味道比較重,不適合單吃,適合配酒 ^^

擠上檸檬更好吃~







心得:

銀川日式料理是一家滿特別的日料店,來到這裡反而覺得他們的熟時功夫真的處理的很好,
當然不是說生魚片不新鮮,但相較之下,熟食更有特色,
光是唐揚炸雞我就真的超愛~ 它真的是很簡單的調味,但卻讓人一吃就愛上喔!
店面不大,但是滿溫馨的,很有家庭感又溫暖的一間日料店~






銀川日式料理
粉絲團:https://goo.gl/V11yWY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8號
電話:03-5222515





好康報報!!!

快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銀川日式料理】雙人餐點發送券







【新竹 - 平價日料食堂】新竹的朋友吃過這間嗎?就在我加入的健身房旁邊巷子裡,我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炸唐揚和豬排咖哩,超級酥脆又鮮嫩多汁,必須點一盤吃看看!!銀川日式料理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8號電話:03-5222515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9月11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