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好市多食譜】早餐做什麼?超快速簡便的墨西哥起司薄餅 - 德式香腸起司薄餅 !!好市多食材!

#好市多 #食譜  #墨西哥薄餅 #阿墨薄餅 #早餐 #快速料理

雖然我未婚沒小孩,好,再強調一次未婚沒小孩XD
(很多人都以為我結婚有小孩,這是怎麼回事orz )

上次我接了一個試吃,就是新竹的阿墨薄餅,號稱全台獨創的團購商品,
我真覺得老闆真有才,這招我也要學起來才行XD
糟糕,以後沒有老闆要給我試吃了......

之前在好市多買的墨西哥薄餅真的吃不完耶,哈哈,就這樣一直放在冰櫃裡啦,
真的剛好有這點子,不然真的就成為陳年餅皮了>"<







超級快速的早餐或是宵夜或是下午茶,隨便你怎麼吃啦~
我都當早餐比較方便,完全不用一起來就傷腦筋,趕快吃完趕快工作,不是很好?!

全部的材料,去好市多買都有!!!




德式香腸起司薄餅 材料有:

墨西哥薄餅
德式香腸
莫札瑞拉起司條
甜椒絲/青椒絲/洋蔥絲
起司片
黑胡椒  (那個烤雞旁有免費的,拿2包就夠)

墨西哥辣椒切丁  (可加可不加,很隨意,但我有加)



注意!!!!!
只有一樣東西要先加熱處理過~就是:甜椒絲/青椒絲/洋蔥絲
請直接放入烤箱烤個20-30分鐘,跑出香味,蔬菜變軟即可。

其他的步驟還需要我說嗎?!
就是把起司條鋪勻(一半即可,等等要對折。),
將其他材料依序鋪疊上去,最後加上起司片。

起司片可加可不加,因為我家太多吃不完,這個就完全是清冰箱代表作!
勤儉持家我超佩服我自己 (超棒!)






最後要記得秘訣:壓扁它!!不然容易掉餡~~

準備塑膠袋,我是剛好一個塑膠袋可以裝兩個,再對折剛剛好。
你也可以用烘焙紙格在中間,再拿大塑膠袋綁起來,放到冷凍庫~


這樣真的超級無敵方便,齁!完全清冰箱好方法耶!!
你要包甜的鹹的都可以!!!!
更多組合,真的歡迎參考阿墨薄餅 XD (懶得做的人直接團購就好啦~),
阿墨薄餅至少研發出十幾種組合,我個人覺得起司加巧克力醬和核桃真的不錯,
另外的蔓越莓薄餅大家也值得一試!!我個人真的覺得方便快速又非常非常好吃喔~



加熱請用烤箱或是平底鍋,我直接用平底鍋小小火加蓋乾烙
其實食材都是熟的,讓中間熱透就好~起司融化就是最好的熟透代表。



你看看早餐來一份多多多多方便啊啊啊啊!!!!!
各位媽媽們,不試試看你會後悔的啦~~~
當然,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因為連我不是媽媽都愛死了這方便又好吃的薄餅了!




參考更多薄餅口味:





Penny更多食譜閱讀:








【 超強早餐食譜分享 】.#媽媽快點學起來 ✨#食材都來自 Costco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吃不完冰箱的墨西哥餅皮、莫札瑞拉起司,還有德式香腸,那麼我跟你說,這個方法快點學起來,以後不管要夾甜的或鹹的都超方便!!而且早餐不...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9月12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