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課程分享】聯成電腦X瘋狂賣客 賣客松 電商新人王實競賽!! FB如何下廣告實際演練! (文末贈獎+優惠)



可惡,居然第二名!!!
今天對於聯成新開的這堂課程感到相當有興趣!!
課程是: 【聯成電腦X瘋狂賣客 賣客松 電商新人王實競賽!】
主要是由兩位老師聯手打造的夢幻課程~
一個由李柏毅老師傳授facebook如何下廣告,以及一些放廣告的眉眉角角,
另外瘋狂賣客的行銷部經理 -  Eason 來傳授大家實戰經驗,最後我們還會分組競賽,
一組實際用80美金來操作這次的FB廣告,真的覺得有一種"原來這樣才是下廣告"的感覺!








這一堂課程,適合的有:

1. 行銷部同仁
2.小企業的老闆
3.即將出職場的行銷新人
4.有經營粉絲團的你~


簡單的跟你說,就是來學習怎樣下廣告,然後要如何在網路賣出商品!!
在現在電商平台崛起的年代,你的網路行銷一個落後,就完全無法跟別人競爭,
商品普通,但是行銷做得好,廣告下的對,一樣買氣搶搶滾!
想要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買出商品,就必須要搞懂怎麼下Facebook廣告!



不得不說,對於新手的我來說,下廣告真的是有一定的陌生,
即便我自己有萬人粉絲團,但我真的對於Facebook廣告真不熟!!



一開始李柏毅老師交了很多基本的相關知識,總之多聽多學,
讓自己多一些基本概念!




然後接下來還要分組比賽喔!!
所以評分的方式都很清楚的告知大家,
上午上完課,下午就要來比賽囉~~~~




其實這些很多很多的知識真的是第一次吸收!
我也沒想到會如此的有難度,覺得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不過我覺得挺好玩的,畢竟對於我部落客的行銷上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知識學習,
人總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對吧?!





我覺得今天收穫最多就是學習調整廣告受眾,
沒想到這一塊也可以有這麼多的眉眉角角,
每一位行銷人員,為了達到最完美的行銷,不浪費經費,就必須得下準廣告受眾。



另外商品毛利也是攸關於你要下多少廣告預算~





下面就是瘋狂賣客的行銷經理教我們的一些熱身學習,
大家就開始舉案例分組討論,滿有趣的!!
有點像是腦力激盪,讓我回想到當時大學讀廣告的那時候的回憶。




接著下午的時間老師就讓我們分組實際操作,
每一組都有指定的商品要販售推銷,
如何製作一個吸睛又有效的廣告宣傳,還真是讓我們絞盡腦汁!!!

我們三個人一組,要買的是行動電源~~~
這次實際操練可以讓我們對於Facebook的廣告模式多一些了解,
滿喜歡實際演練的感覺,才不會老師在課堂上說一說就忘了~





一整天的課程下來,最後廣告下完,我們分組要上去解說一下今天各組所下的廣告分析,
那今天的課程滿堂,就到這階段結束。 明天還有幾個小時要來分析今天所做的廣告喔^^




下圖順便介紹一下忠孝分校的櫃台,忠孝分校的教室很多間,每一間都幾乎很多學生,
這裡的地段超方便,就在常買衣服的 Zara對面,
我第二天甚至還先去了 World gym運動洗完澡才走過來上課,完全是一個無敵便利的好地段!!!




隔天公佈了成果,我們這一組獲得第二名,第一名是賣防禦武器(到底是什麼我還真的忘了),
生意超好的,我看現在不景氣的時候,買支狼牙棒(嗯,應該是狼牙棒)的確是個好選擇,哈哈!

ps . 台中大熱賣耶....你懂.....台中超需要人手一支。




下面就是第一名~~~ 還有紅包可以拿呀!!!
恭喜恭喜!!



這兩天的課程相當充實,也好開心認識了行銷界的兩位達人~~~
另外瘋狂賣客的粉絲團經營真的是有目共睹,因為他們互動性十足,
每次看他們發文都覺得好有趣,忍不住想留言!!!

如何下Facebook廣告真的是需要不斷的經驗練習!臉書一直變規矩,不得不說,
各位行銷人員真的是辛苦了,必須要一直不停的更新腦子裡的想法,
還要不停的接觸時下的網民流行新事物,說實在超佩服,聯成電腦開這一堂課真的是太棒了!!
非常喜歡與實務結合的課程,上起課來才不會昏昏欲睡,而且得到的收穫價值更高!!



聯成電腦



【好康報報】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免費課程卷(市價3,500)+全方位數位線上學習30天!
B:發送網粉絲至聯成報名專案課程可享九折優惠(請事先出示特約金牌),
特約至2016/04/30。


本篇為邀約體驗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