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新竹美睫/美甲推薦】在地人大推的 - 翹女孩美睫/美甲,個性外加甜美的圖騰風,秋冬依舊流行強強滾!

#新竹美甲 #新竹美睫  #新竹推薦美甲 #圖騰風美甲 #凝膠指甲

這一間位在巷子裡面的 翹女孩美睫/美甲,平日下午居然客人滿滿滿,
好險當時有預約美甲時間,不然真的很難現場候位啊~~

 翹女孩美睫/美甲裡面的氣氛很歡樂耶!難得到一家美睫/美甲店氣氛這麼好,
很有一種開同樂會的感覺 :)  而且美甲師-Mimi的設計感真的太棒了,
非常滿意這一次的圖騰風格,讓我這幾天看到自己的手都覺得莫名興奮!!!






位在城隍廟附近的 翹女孩美睫/美甲,有著一大片的落地窗,
巷子附近不好停汽車,建議各位女孩騎乘機車過來比較適合。

門口有各種優惠組合,第一次過來的朋友也可以先嘗試看看!
打卡分享還有9折唷~~~  (不過感覺睫毛指甲一起最划算,也最省時間。)


當天一進到店內,所有的美睫師都有客人,裡面的陳設很柔和,很浪漫,
讓人感覺好舒服,我自己很喜歡粉紅為主的店鋪,粉紅不過多,剛剛好的椅子花色調和了整個空間色調。

美甲師目前只有一位,我們今天就是過來做凝膠指甲,
一定要預約的喔!!


跟設計師聊了一下等等要做哪種類型,忽然發現他Mimi手上的那一款指甲我很喜歡!!
就是像上圖一樣,像是圖騰風格,這樣一款是 $1700,(新客戶還有八五折!)
所以很快的決定嘗試看看!而且圖騰都是手繪喔~~ 我自己想做圖騰已經很久了,
超級期待成果!!!!

隨意拍幾張美睫師工作的畫面,每個客人都感覺好舒服,而且應該都睡著囉~

就真的滿愛她們家的椅子,歐式花園風格呀~~

Mimi是翹女孩專屬的美甲師,做凝膠指甲之前會先把甲面還有旁邊的甘皮都修整乾淨,
我覺得Mimi非常細心~~ !!!

一般做指甲的同時,你可以看電視,也可以跟 Mimi聊天,
Mimi算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而且講話都很溫柔,我想每個女孩來都會喜歡她的~

你有看到 Mimi手上指甲的花樣嗎?
我等等也要跟她做類似的~~ 我一直請她幫我找可以讓手白一點的顏色,
最後我們挑了深藍色,一方面也是在秋冬的時候,深色系也比較流行,
比較好搭配秋冬深色衣服,其他支手指頭,就用了鮮艷帶點螢光的螢色漸層打底,
等等才會手繪圖騰上去,看起來可以更顯色!更明顯 ^^




其實我真的覺得做指甲真的是滿久的時間,建議大家還是直接預約睫毛和美甲一起做,
這樣還可以一般睡覺,不會耗在那裡~ 因為我都不敢亂動,深怕一個亂動、一個move就讓Mimi畫歪了~~
還是睡暈在椅子上比較舒服可以補眠,不過也好怕忽然一個不經意自己抖了幾下 XD
(你們睡著也會不自主的抖動嘛!?哈哈,我覺得我都會被自己的抖動給嚇醒。)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大功告成了!!!!!!
超級無敵滿意這次的設計風格,我真的沒料想到新竹的美甲師設計感也很棒耶~~
因為我之前都比較常到台北,總覺得那裡的美甲師競爭很大,
不過Mimi真的跟台北的美甲師非常有的拼,
因為設計這種天分真的是天生的,Mimi一定天生就是設計畫畫的高手~~!!

深藍色加上金色系的鉚釘,感起來超有性格!!
第一次做這種有點帥氣的風格,感覺有點感動~~~~~
你們喜歡嗎??? (我自己超愛的喔~~謝謝Mimi)



左邊是美甲師 Mimi,右邊是Ema ,兩位都超親切,很喜歡跟她們相處的感覺。

不管哪一天看自己的手,都覺超級飛炫!!




下圖截自網路,找一些我也很喜歡的圖騰風格給你們參考,
喜歡的話別客氣,直接拿給 Mimi幫你畫,她一定沒問題的啦!!




心得

翹女孩美睫/美甲 在新竹地區的確也是在地女生都口耳相傳的好店家之一,
當我踏進店裡的第一步,就可以感受到裡面的溫馨感,而且美睫師們相處感覺很融洽,
讓人進去消費感到很自在,我相信你們自己過去就會有這樣的感受。

美甲的設計上來說,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成品讓人感到驚艷~~~
美甲師Mimi很細心,她不只設計用心,她一開始的修整甲型都很認真,
其實一開始的修甲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對成品的要求是從基礎開始。

這一趟的美甲之旅,不只讓我心情愉悅,而且又認識到這麼棒的店家,
說實在,真的是迫不及待要推薦給新竹的女孩~~!!




翹女孩美睫/美甲
官網 :http://www.naillashspa.com.tw
部落格 :http://emmaemma2298.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hi8005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民富街37號
電話:0982- 090- 909


Mimi 美甲預約:0955766093
Line:mininail




【好康報報】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翹女孩美睫/美甲】纖柔自然款150根(原價$1000)
https://www.facebook.com/FaSong.ne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