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台北】Rilakkuma Café - 台灣拉拉熊主題餐廳,豐富一整桌,萌萌噠!!!(附菜單,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拉拉熊的餐點幾乎都全點啦~~哼哼!!
多虧小珊珊和他同事撥打了五千多通的電話!
齁齁齁~~上班偷打電話終於不負所望,我好感動呀~~~~~
完全拜謝小珊珊!  今天六個人一起用餐,大家抱著相機吃飽就好~
來吧~一起欣賞我們六個人的拉拉熊主題特餐!!




既然是主題餐廳,環境全都萌萌噠,我們就少說一些五四三,
直接欣賞圖片好嗎!!!(好啊好啊~~明明很想偷懶XD)






















































詳細拉拉熊菜單:
(餐點上面有拉拉熊三個字的,表示有拉拉熊明顯的樣子喔!)






點評:

大部份菜色都令人驚豔且喜歡,即便我們拍了很久放涼了,豬排一樣酥脆,
白醬雞肉一樣嫩好吃,味道都很好!!!!鹹食的表現我滿愛的~

另外甜點的部分,我個人最最最推薦生乳系列蛋糕!!
草莓和原味都超級好吃,其他真的都是點綴而已,沒有特別的美味,但是都很可愛!!

如果來這裡,我覺得咖哩豬排和生乳蛋糕是必點~ 
我自己喝的是拿鐵,喝完不會心悸,所以我也推薦^^
難得主題餐廳讓我們吃得如此開心!!
真的好棒,謝謝朋友如此用心地打電話,還攜帶我們過來~~~~(大感謝!)

這裏很值得女孩來一次!!!!





Rilakkuma Café

台北市 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02 2773 030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ilakkuma-Caf%C3%A9/1616150091961471?fref=t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