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台北平價串燒店】柒串燒 - 下班的聚會就是要輕鬆吃串燒、喝啤酒、大聲聊天!!!附菜單、文末送百元抵用券!

#柒串燒 #串燒 #平價美食  #下班聚會 #喝酒 #熱炒 #台灣串燒


我覺得柒串燒是一間不可思議的店!
他的價錢就是一般外面沒店面的串烤攤的平實價位,
老闆卻佛心的開了一個店面,又有冷氣吹,有座位坐,甚至還有電視看啦!!
我不得不說這裡超像一家喝酒的串燒店,非常適合下班的朋友來坐坐吃吃喝喝再回家~
長安東路這裡的這一條街可以說是台北市的熱炒街!!
琳琅滿目都是一些百元熱炒店,基本上都是上班族的客群,
如果說你吃膩熱炒了,歡迎換換口味,這裡可也是個很嗨的地方啊~~~
我現自己回想起,也好想再趕緊預約再去柒串燒吃串燒!










今天和yayu一起來吃串燒,我覺得這裡好適合帶她來 XD  (因為她超愛喝甜酒),
重點是也要感謝她平常對我的照顧,你看我去香港跟她借行李箱,她居然二話不說就借我,
我當天才知道她居然還沒拎出國,是新的!!!!!!!!
我當下真是太感動了.....................下次決定再帶你好好去大吃特吃,我們就不減肥了!!!
(為什麼結尾總是結束的如此的放縱.....)


好啦~ 先跟你們說柒串燒假日沒預約是沒座位的,真的沒騙你!!!
我親眼看到老闆推開至少五六組的人客 (在我還沒喝茫之前......)




不過好心的提醒大家,這裡有【外帶區】喔!!!
你可以點好,然後找個公園還是路邊,買罐啤酒也是個很嗨的行為,
當然有野餐墊去公園或河邊賞月也是一個無比浪漫的態度 XD 
不過提醒最好是直接電話先訂好再去拿才不用等~~~







每一樣食材都是老闆親自到市場篩選回來的,而且每天新鮮現串,
還有很多前置作業喔!!!





有一些特別處理過的例如下面的秋刀魚,利用香料先進行醃製,等點單上來才進行烘烤。
魚下巴也是如此。 (我想應該是菜單上德州風味的醃製手法~)



下面這一個區塊應該是下午老闆先進行串烤過了,因為店家表示他們都不經過油炸,
所以純烤串的時間需要非常久,一般來說都是下午的時間先進行串烤到半熟的動作,
等到晚上客人點單再烤到全熟喔!!  純串烤比起先經過油炸健康多了!!
而且他們不是用炭火,所以吃起來會比一般碳烤還健康,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料理動作~~
雖然費工,但健康又好吃!!!



有的就是單純生肉的部分,直接採現烤方式。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看下列菜單是不是相當便宜啊!!!!!
而且提供舒服的坐位還有電視冷氣啊!!!!
喔~~還有免費 Wifi .........(老闆人真是太善良)





第一盤是牛豬雞羊各來一串!!

上面有黑胡椒顆粒的就是椒鹽口味,有醬色的就是焦糖醬的口味,
我個人偏愛焦糖醬甜甜鹹鹹的口味~~~ (搭配酒類我覺得更搭!)



我自己喜歡牛雞羊,喜歡牛肉的肉感!雞肉的嫩度,還有羊肉的風味,
羊肉不會很腥,我自己很喜歡,羊肉的風味真的一吃就會讓人愛上這種感覺~




下面這一盤是我的最愛XD

我超愛焦糖米血糕的耶!!! 下次來我大概要自己點的三支來吃,哈哈哈
因為米血糕黑不拉嘰,很拿掌握什麼事後是烤好了,每次自己在家烤都會烤到燒焦,
這裏的米血糕軟軟QQ很有彈性和口感,搭配上特製焦糖醬,超級無敵好吃!!!!!

另外青椒和香菇都是烤串裡面我喜歡的! 香菇咬下去都還很有水份,非常新鮮~
青椒也是沒烤焦,有點脆脆,可以解膩,建議搭配肉類一同食用!


這個真的會好吃到讓我思思念念  (每看必流口水~老闆下次給我三支我要自己吃!)







培根金針菇也捲得緊實,吃起來多了培根鹹香,還有金針菇的特殊口感,
搭配在一起完全不死鹹!你懂有時候烤培根一個不小心就太鹹了~~(因為培根就是用鹽巴醃製過的肉品)

這一個也可以納入心頭好!而且吃肉多了金針菇少了點罪惡~








普通的豬肉片搭配上蔥段,就是完美!你是否也這麼認為XD
我自己在家烤肉也愛這樣的組合,而且那個焦糖醬根本就是加分再加分齁~~~









甜不辣我自己覺得醬塗的有點少 XD
米腸我推薦!!!!  (來這裡想吃飽就點一些米腸和米血糕墊個肚子先~)

中間可愛的花椰菜,我下次可能希望吃原味,哈哈哈,我覺得原味應該比較適合解膩。
(但我不知有沒有原味不調味的可能喔!)



同盤還有雞軟骨,我愛焦糖醬的雞軟骨,我以前不愛吃雞軟骨,
、因為覺得不知道嘴裡在嚼什麼 (所以我每次都不會點這個,這次真是例外了!)
這裏的焦糖雞軟骨吃起來好好味!



然後再次看到米腸再次激發我口中的唾液.....超餓現在!




然後鄭重跟大家介紹他們的雞皮和雞心,
沒經過油炸的雞皮,吃起來還有酥酥脆脆的感覺,全都是花時間烤來的喔~~~~
而且雞皮的處理感覺上比較費工,我自己滿喜歡吃的,
因為平常怕油真的很少會點雞皮,但久久吃一次真是覺得人間天堂XD

焦糖雞心小小顆好涮嘴!!! 焦糖醬烤得有點焦的是最好吃der......(完全犯規!!!)






去骨雞腿$70

烤的外皮可酥了!這樣一隻$70剛剛好也不貴,
換算起來等於兩隻串,還是雞腿肉!
建議大家合點來吃,喜歡!而且去骨吃起來很方便,手也不會髒兮兮~
大口吃肉超正點~






終於開始海鮮部分啦~
海鮮好像需要烤比較久,建議亦開始就先點啊!
因為完全是用烤的,時間要掌握一下~
反正大家都是來這裡放鬆,時間就是要慢慢來,慢慢吃慢慢喝,一起聊聊天放鬆對吧!^^

魚類都有用特殊醃料醃製過,秋天就是要吃秋刀魚的啊~正是產季。
秋刀魚用烤的我最愛~~而且火侯掌握的剛剛好,外皮酥酥脆脆,吃起來好下酒的~





烤魚下巴是我最愛的魚類部位,
肉質可鮮嫩著!
外皮一樣酥脆,裡面鮮嫩多汁,我超愛魚下巴,所以我要大推薦給你們~~~~~~



魚下巴拿來啃最爽快了!!!!!




雞翅這一天我吃的口感是酥酥偏乾的,跟炸得很不同,
但是不油膩是適合配酒的那種口感,至於七里香的部分,我只敢吃一個,每人喜好不同麻~~




接著豆乾四季豆還有茄子都是我必點的,
你看都沒烤焦,顧得有多好XD

四季豆和茄子是蔬菜類我很愛的,因為也都算是烤完都還保有水分,
烤串也記得點蔬菜來吃喔!

左邊數來第二個是帶骨德式香腸,兒童餐裡面很常看到的帶骨德式香腸,
我自己比較喜歡點肉串,這個我同學比較有興趣,帶骨的德式香腸別一口咬得太大力,
以免牙齒咬到骨頭會痛的 (是的,我就是在說我自己的經驗給你們聽!)






一餐下來吃吃喝喝,電視還有直播運動賽事,一群朋友也不怕沒話題XD
下面這張已經吃到非常飽了,但是還有,請大家再繼續往下滑好嗎?!

接下來還有超厲害的海鮮要給你們看~~  還有要介紹給你們打卡才有的免費好康!
聽說這次還有要送大家百元折價券啦>"<  好好康喔!!!!





下面這些客人全都是預約的!!!
假日沒預約根本就沒座位的喔~~~




只有兩三人坐在吧台也不錯,還可以欣賞老闆們忙碌的樣子XD





『店內打卡好康』 - 優惠時限不確定到何時

只要打卡tag 7位朋友,就可以送一份價值 $110的烤鯖魚啦~~~~ (一桌限一隻)

(柒串燒就是七個男生一同創業的,老闆們是為了打造一個輕鬆悠閒的地方,
可以讓朋友們一起來喝酒吃串聊天的好所在!! 簡單的想法,創就了這一家柒串燒!)





接著要出現的是貝類三兄弟!!!!!

這三個貝類三兄弟,個頭都很大~~~~
我都拿出我的手機來比比看,三個都超好吃!!!
其中我同學最愛生蠔,我最愛扇貝,可惜干貝被其他兄弟給比下去了 :P
(誰叫你端出來個頭小了點 :P )




超有海味的扇貝,旁邊的干貝裙衣(請原諒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那部位)烤得很香很有彈性,
扇貝又稱『海扇』屬軟體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納等營養素,一口吃進去簡直超美味!
整個鎖著海洋的鮮味,我的天啊~ 我超愛扇貝!!!!





另外這個頭超級大超級大的生蠔,真的是生蠔等級,
不是用什麼牡蠣來糊弄人的啦!!
因為大的誇張~~~~~~~~~

雖然說是生蠔,但是還是有先考過,不是全生食。







一撥開我同學簡直嗨翻,請問是多久沒補了XD
也是因為它的體積真的跟我們以前吃過的 大 好 多 ,不經讓我們驚呼了一下~~
號稱海洋中的牛奶補品,超級無敵補的生蠔,一口入內完全把整個海洋吃進嘴裡,
烤過的生蠔會微微收汁,把風味都濃縮起來,但是裡面還保有一定的生度,
這樣的口感真是無敵美妙!!!!!
齁~~~有預算的朋友真的要點一顆大捕丸(是生蠔啦)來吃吃 !






另外一個完美的 Ending 就是天使紅蝦啦!!!!!!
來吃烤串豈能錯過烤蝦!還是大隻的天使紅蝦,整個香爆的蝦香味,
一送上桌就令人口水直流,明明就很飽,怎麼海鮮還是這麼強啦!




齁,一個人來十隻都不是問題,超好吃又甜!
不過好美食,來一次點一支淺嚐一下也不錯!反正常來就好了麻~





天吶,最後真的是吃得太開心了,酒足飯飽,心滿意足的要跟yayu告別,
今天真的是好放鬆好罪惡的一天! 來人啊~明天不要放飯給我................

然後我要送你們超好康折價券!!!!!!!!!!!!!!!!!



其實我跟老闆的家人也有一段緣份在,我是先認識他家人的,
當時我就覺得阿儒(柒老闆之一)家人都是好善良的人,而且姐姐也是開店,
他們家都堅持要用自己愛吃敢吃的東西給客人吃,
把客人當成自己的家人在對待,所以阿儒開的這間柒串燒我自己也吃得很放心,
因為是由他們自己掌控食材來源,不假他人之手,
所以用餐的過程對於食材都很滿意,尤其是蔬菜的部分我更是喜歡!
謝謝你這次特別邀請我們過來吃飯!
ps.除了我覺得椒鹽有時候會失手有點鹹之外,所以我推薦焦糖醬XD (哈哈)

柒串燒就是一家這麼簡單又輕鬆的店,可以和朋友或同事下班一起過來,
點些串燒,點個啤酒,一起在柒串燒裡面聊天放鬆,這就是台灣版的居酒屋啦!

俗擱大碗,你要是去日式串燒店,保證超過一千你都還沒飽XD
以後帶國外朋友記得來這裡啊~~讓朋友體驗看看我們台灣人的串燒店~


喔~沒預約到也別哭,電話來提前預訂還是可以外帶的唷!!




----------------------------------------------------------

店家資訊:


柒串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電話:02 2567 2770
粉絲團:https://goo.gl/rajGuf

[本文為邀約體驗]
----------------------------------------------------------

『抽獎活動』: (詳見粉絲團)


【抽柒串燒 百元抵用券 x5人】★活動日期:即刻起 - 10/14(三)晚上十點★活動辦法:按讚+公開分享+留言"下班來去 #柒串燒 又吃又喝超嗨心~"★一次送五張,每張額度為$100,限一次折抵完畢 ^^這一家很嗨啊,而且用路邊小攤的價格再開餐廳,有吃有電視看還有冷氣吹,一群朋友一定會很開心,打卡還有送烤鯖魚呢!!!
Posted by Penny's House on 2015年10月9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