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團購】一袋女王團購介紹 - 帕瑪森舒芙蕾起司蛋糕,還有你不能錯過牛軋糖、明太子法國麵包!台北東湖麵包劇場(文末送三百抵用券)

#團購美食 #辦公室團購 #起司蛋糕  #帕瑪森舒芙蕾 #牛軋糖 #一袋女王

我有點不確定該怎麼介紹這間店,因為它的東西都好吃,我幾乎都快不知道重點該擺在哪。

它最有名氣的團購美食就是帕瑪森舒芙蕾起司蛋糕,裡面充滿個現刨的帕馬森起司,
整個帶有鹹味的蛋糕,非常有趣,也很美味。

另外還有我最愛的明太子法國麵包,甜甜鹹鹹的明太子美乃滋,
不客氣的塗抹在法國麵包上,剛出爐的美味真的是一極棒!


在家吃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牛軋糖!
原本我最不想吃的就是牛軋糖,但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好吃,
我拿了一些去給朋友們吃,每個都說好吃的要死~~  (我朋友都跟我一樣浮誇...哈)





今天去這間店,真的覺得那下班的人潮真是有點可怕,
我怎麼覺得這裡明明就巷子裡,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一打開門,看到一大顆帕瑪森在那裡驕傲示人,
這絕對就是店內的招牌啦~~~



簡單的店鋪,其實沒有很大間,整體的顏色就是木作質感和有點Tiffiny藍相互搭配,
覺得色調看起來相當舒服~輕輕柔柔卻有帶有木頭的沉穩感。




不斷的人潮..................
真的..........



看到店內的烘豆機,就知道這裡應該有在賣咖啡喔~~



果不其然好幾種不同風味的咖啡豆販賣中~




現在其實也才五點多,麵包和常溫蛋糕早就要被清空...................



簡單來看看麵包的價位,還有他都會特別把商品成分都寫出來,
我覺得這樣對於消費者是一種安心的保證。






我有點後悔沒買這個,現在看了超想吃>"<



另外巧克力可頌我也心動~~~



特別的是這兩款,做的有點像是小pizza,感覺麵包體是軟軟QQ的那種。



另外店內也有販售手工餅乾。




恩,居然還有現做飲品!!
今天喝了70%法芙娜鈕扣可可,覺得超級無敵濃,而且超級好喝~~
沒有加水,就是加牛奶,濃厚的可可粉加上法芙娜鈕扣巧克力,滿滿加熱融化,
喝起來真的口感很濃,而且巧克力感十足,巧克力重度者,豈能過麵包劇場的這杯飲品!





店內有簡單的座位區,看起來有點凌亂,或許直接換成兩塊長木桌會比較適合店內氛圍,
因為這區實在是有點奇妙與突兀。 (不過至少你可以買咖啡和蛋糕/麵包在店內享用。)










店內冷藏櫃和常溫的蛋糕款是給大家參考:




今天除了替發送網的朋友們體驗的幾樣商品之外,
我也自己買了一些麵包當早餐囉~




大包小包...........




回到家來幫大家開箱!!

其實我知道麵包劇場剛好有被【一袋女王】電視節目介紹團購,
我剛好去探朋友的班有看到這集綠影 :P
我只能說現場的藝人和工作人員都讚譽有佳,蛋糕被推下台工作人員一直狂吃.....
哈哈哈哈





這是台灣少見的帕瑪森舒芙蕾起司蛋糕,
因為用12年的帕哪森現磨置入蛋糕體中,你很明顯的可以吃到絲狀的帕馬森起司!
下圖就是特意拍給大家看,的確是真材實料。

吃起來有點鹹鹹的蛋糕,反而比較耐吃耶~ 我自己這麼覺得!!
而且早餐吃也滿適合的,哈哈。
這可是最近超夯的團購蛋糕,一份不會很大條,不過這樣六個人分著吃應該剛好一人一片。



接著是人氣商品第2.3名的法國麵包,
我個人偏好明太子,我打卡完後,我朋友也跟我說她超愛麵包劇場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要是知道就幫她買幾條了......

這個也可以宅配團購喔,直接冷凍,要吃再直接進烤箱烤熱就可以!
甜甜鹹鹹的明太子滋味,在家秒殺~

香蒜口味雖然不錯,但在我的心目中,還是會把明太子捧第一。
香蒜的油主要是用橄欖油喔,屬於比較健康的抹醬~ (一般都全用奶油。)





接著還有他們的帕瑪森鳳梨酥,酥皮裡也有帕馬森起司,上頭也有灑起司粉,
酥皮是屬於容易散掉的,比較細,鳳梨也不是土鳳哩,所以沒太大的酸度呈現,
這一款鳳梨酥對我來說,比較沒興奮的感受度。








接著令人振奮的牛軋糖,真心建議店內有試吃要拿來吃,
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是:草莓>抹茶>原味>巧克力
草莓有草莓果乾,好香甜好好吃,吃過的朋友都驚呼麵包劇場的牛軋糖真是一絕!!!!!






又美又好吃,杏仁一看就知道品質不錯,又大又圓,美國進口。










麵包劇場
店面: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好康報報!!!】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知名團購【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300元抵用卷!!

ps:每月都會送抵用券,請自行關注留意喔~ 超多好康記得抽看看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