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健身房】新竹中正店 World gym 新開幕 vs 全真(True Fitness) 的比較


真不愧是新竹旗艦店,本人先說,此篇非葉佩,真材實料花錢加入的啊~
雖然非葉佩,但我還是要非常真心的推薦 World gym,當初未開幕就找 Kid來談入會的價格,
很開心也算談到 一個相當合理的價位,我相信當初未開幕肯定是比較優惠,
所以現在價格肯定會貴一些,有興趣再私訊問我價錢,但真的不要太在意,
你覺得錢花的值得就好。


另外要說 這裡的設備真的非常不錯!!!
就像是飛輪教室採階梯式,前面還有超大螢幕類似在大自然裡騎車之類,
雖然沒有自然微風,但有爽快的冷氣,還沒有紫外線,其實對於我們這些怕曬黑的人,
實在是一大福音。





我先介紹我自己的運動人生,我之前在台北是加入 True Fintess(全真系列我也是買通館),
有兩年的會籍,當初就體驗到運動的美好,使人變得開心有自信,
重要的是身材變得緊實有線條,屁股不會下垂,肚子不會鬆垮!! ㄇㄚˇ的,身材就是最重要的啊!(你看看圖片大家都在為了健康為了身材在運動,看了真的是超激勵人心對吧!)



談全真健身房(True Fitness)和世界健身房(World gym)的差別:

1.場地的氣派度差很多 ,尤其世界(World gym)新開的根本就是在比氣派(你自己看圖就知道)!
2.全真(True Fitness)的瑜珈課程比較強,師資陣容也多,特別都會分瑜珈教室和有氧教室兩間區別,
在世界就是一間教室輪著用,所以無法同時段有兩堂課程的選擇,
瑜珈課程真的是少很多,世界著重的是有氧課(少了一些優雅的心靈瑜珈)。
3.設備器材上面其實大同小異,但新開的世界分館明顯的器材都用得不錯,而且種類豐富,
地點也都挑得很方便!
4.世界的會籍真的比較便宜些....................................,而且買多點的會籍對我常到處跑的人比較實用,他們其他縣市的館很多,我覺得超方便的!!不像全真多館新竹就沒點啦 >"<
5.另外世界健身房(World gym)的部分會館有游泳池,這個價位比較貴一些,但是愛游泳的人或許會比較開心 ^^
6.世界健身房(World gym)比全真(True Fitness)多了烤箱還有SPA池,對於放鬆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加分!


基本上,全真(True Fitness)的優點就是......瑜珈和舞蹈課比較強,但其他的都輸了......................
阿彌陀佛,我覺得我可能會被全真追殺,不過你們泡的麥茶很好喝。



跟你說來到 世界(World gym),其他運動中心真的是.....回不去了。





以上真心報告完畢,以後在新竹中正店遇到我,請不要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運動真的很面露猙獰,可能會一直在TRX 啊嘶啊嘶的喘氣著.....................

不要讓我難堪,再見。



ps.不要跟我討論業務有多煩多纏人,然後價錢都亂報。Hey 習慣就好,好嗎?
這就是人生,因為每一間健身房都會面臨這個煎熬的過程,等你熬過了,一切身心靈就爽了。 (被kid發現我發文了,所以他特地跟我說拜託大家請指名他,如果他報太貴直接讓你揍。)

新竹中正店 World gym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正路110號
電話:03 522 6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