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台北異國美食新崛起 - 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高檔好吃的西班牙料理(慶生/求婚/高級餐廳/中山區美食)文末送雙人餐


璞園建築團隊所成立的餐飲品牌,建設公司開的餐廳,相當然而是相當的貴氣,
因為客群都主要是中上流的客層為主,內部陳設裝潢也是非常有氣氛,
而且菜色每一道我個人都覺得非常滿意! 特別適合特別的節日,帶特別的人來到這裡享用,
當然商務聚會帶客戶來這裡更有面子。

今天將為大家介紹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非常有知名度的幾樣特色餐點,
準備先跟著我用眼睛來大飽眼福~




我想低調卻又不失貴氣的裝潢,是這裡的一大特色,燈光偏昏暗,非常有氣氛。



牆面上一堆名人的簽名,我想璞園所認識的明星和球星應該也是不計其數。



一樓的部分主要是提供酒類和 Tapas的小型類餐點為主。



經過一個美麗的迴旋樓梯,將會到達二樓的用餐區。



座位數其實不會很多,今日幾乎都滿座,另外一邊沒有拍攝到,
我想大約可以容納十人的包廂,隱密性十足。 (低消需一萬)




一樓的桌面上是酥炸泡芙,西班牙的酥炸泡芙是利用橄欖油低溫油炸,
所以這樣擺在室溫下比較不會發軟,等到客人點的時候再擠入內餡。



以下為冰箱櫥窗中的備品,主要是 Tapas的備料。








桌上還有一面 TaipeiWalker的人氣新開店票選銅賞獎牌。



一樓有個鐵板燒台,主要是一些搭配酒類的小餐點會在此製作,
基本上料理廚房是在二樓。








鮮魚佐西班牙特色沙拉



鮪魚搭配上剁細的洋蔥/青椒/番茄,還淋上西班牙橄欖油,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風味,非常好吃!跟日本生魚片的吃法好不一樣,
加上橄欖油和橄欖,充滿異國風情~~~~ 而且加上橄欖油真美味!


今天店家為我們搭配一白一紅,單杯的單價約為200-300左右。
剛好今日有牛肉、海鮮可以做搭配品嚐。




蒜煮蘑菇  / 蒜煮鮮蝦

送來的第一道開胃菜是熱騰騰的蒜煮蘑菇

西班牙陶鍋的特性也是保溫性十足,加上淋得滿滿的橄欖油,
所以送上桌還持續沸騰好一陣子,記得入口要小心燙唷!

一個鮮蝦,一個蘑菇,兩個的調味都很簡單!蒜末、簡單的鹽巴和乾辣椒還有巴西里末,
卻把整個料理的味道提升不少! 滿喜歡用橄欖油帶出來的香氣,這樣算是油泡法嗎,
熱騰騰的料理,記得搭配下面的麵包享用!





就把麵包沾滿醬汁,大口的搭配上鮮蝦或是蘑菇,真的超好吃!
(而且蝦子的品質很棒!超大尾的~~~~~又新鮮,完全不用撥殼,非常滿意~)
而且麵包是屬於Q勁十足,吸收滿滿的橄欖油真真真好吃!!!!
蘑菇的味道也是很棒啊~鮮嫩的蘑菇,簡單的調味,味道非常美好,
這一道開胃菜,份量十足^^












西班牙蒜香濃湯


上面紅紅的是西班牙紅椒粉,西班牙料理都很喜歡加紅椒粉,一點都不辣。
這一道濃湯我個人是覺得算裡面味道較為平凡的一道料理了,
建議先點其他餐點,特別單點倒是會覺得普通。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吃泡軟的麵包丁。 :P  (每人口味還是不同囉)




來這裡就是當成享受高級料理,把自己稍微打扮一翻,跟另一半來這裡約會,
非常浪漫,非常有情調!慶生也非常的適合,包廂低消只要一萬,其實一人 $1500左右的套餐就足以~






雪莉酒燉牛尾(大推薦)

美味的牛尾,燉的相當軟嫩喔~ (相當推薦!順便加點麵包更好~)
番茄醬汁也吸收了好多膠原蛋白的感覺,搭配一旁的蘿蔔和馬鈴薯,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甚至都想再加點麵包來沾醬了!!!!!




你看看牛尾的肉真的是輕輕一撥就散了~不得不再稱讚一次,這道料理味道豐厚,
非常適合搭配紅酒享用,軟嫩的牛尾和膠質都讓人一再懷念!







巴斯克風陶磐石斑  (大推薦)

青醬的湯未免也太美味了,好想學這道料理,
湯帶著濃濃蒜味和羅勒味,還有無限海味~~~
龍膽石斑好大一塊,另外還有大蝦子呀~~~
裡面的每一樣海鮮都個別釋放出鮮味,這陶鍋裡面的湯真是精華,千萬不要浪費任何一滴!
每一個海鮮的口感都是鮮嫩,剛剛好的烹調時間,海鮮都沒過老,非常非常美味!

這一道絕對是點了才開始製作,因為海鮮真的是太好吃了!!
美味到我們把這整盤湯都喝光光~!!!!







好特別,裡面還有半顆雞蛋~ 













西班牙海鮮燉麵


常看到西班牙海鮮燉飯,那你吃過西班牙海鮮燉麵嗎?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聽到和品嚐到!

全台的燉義大利麵大約只有五家,想吃道地的燉麵,
必須來這裡試試看~~  上層烤過的麵有點乾Q,增加整體麵條口感~
而且裡面的三大蝦也是不含糊,跟剛剛的湯品大蝦是一樣大的唷!
所以這盤三人分食沒問題!四個人可能要打架....


裡面的麵體是天使細麵,吸收了醬汁,非常入味,記得趕快趁熱吃,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烤麵,覺得滿特別,也是好吃!
因為經過烤的動作,把整個西班牙燉麵的風味變得更濃縮!


 







甜點:優格百香


這個超好吃!真的~~吃完一連串的大餐,餐後來一球優格冰超解膩,
感覺人間美味耶,而且搭配百香果酸溜溜的風味,整個人都醒了 XD
因為剛剛真的吃好飽喔 :P

優格清爽帶點為酸還有甜甜的味道,加上酸酸的百香風味,非常搭配!






下面的甜點是餐廳招待的部分,所以餐點的大小跟你單點的不同喔~~
僅供參考。甜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有特色,不過主餐還是更值得懷念。










心得:

今天整體一餐吃下來,都是店家希望介紹給大家的特色與招牌,
我個人對於餐點的部分真的已經是相當滿意,
每一道的口味調配都剛剛好的適當,
而且西班牙料理沒什麼太多油炸物,全都是利用橄欖油料理,
所以品嚐起來多了一份健康!有時候你會把健康的時候聯想成不美味,
但是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除了健康還加上美味的成分,
另外整體營造的氣氛根本就完美!

女生要是走上那迴旋樓梯,真是可以想像自己像是公主一般拖著長禮服緩緩走向樓上,
很美,真的,這裡的氣氛和裝潢非常非常的浪漫~


整體上精緻又好吃又有氣氛,所以價格也是偏中高等級的,一般想來嚐鮮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點單人套餐的部分,一人一千五,可以先淺嚐店內主推的幾款菜色,接著下次來就可以試試看自己有興趣的餐點。


不用坐飛機到西班牙,就可以在這麼近的台灣品嚐西班牙料理,其實想想還是很划算。
而且現在店內都有伊比例豬火腿喔,號稱勞斯萊斯等級的伊比利豬火腿應該會讓饕客趨之若鶩呢~






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yct.puropuro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5號
電話:(02) 2778-4818





『好康報報送高級雙人餐!!!!!』




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午餐/晚餐雙人套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