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新竹平價牛排館:"厚切牛排" - 板橋亞東原創 - 精饌館 竹北店,壽星半價/大胃王挑戰賽(附菜單)


真的完全抵擋不住鐵板滋滋作響的牛排!!!!!!!!!!
牛排一上桌,淋上喜歡的綜合醬汁,看著荷包蛋慢慢變熟,
哇賽,太犯規了!!!! 我現在吃飽飯在寫文章,我都可以感受到正在分泌的口水 >"<
我真是覺得鐵板料理全無敵無敵無敵~~~~~


特別的是,我發現壽星當月優惠直接半價喔~~記得攜帶證件來證明喔。






目前平日中午都是客滿的誒,要記得預約,不然會跟我一樣要等一下 :P
附近要停車要記得到巷子裡去,停在中華路是沒甚麼空位的。



門口這裡還有大胃王的照片,
菜單裡面有一個挑戰『95oz至尊吃王爭霸排餐 $2000』,吃完的免費!!



裡面的座位數其實很多,但都是滿的 !!!





下面這張是我吃完的時候拍的,不然都是人,真不好意思拍~
今天我就坐在最裡面這裡。






這裏比起夜市牛排多了不少吃到飽的選擇,有兩款湯品(濃湯和羅宋湯),
還有冰淇淋、霜淇淋無限吃,飲料無限喝,另外還有吐司也是無限續,
光是附品就很容易塞滿胃!



這裏有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兩種都是自取。



沙拉有兩種選擇,一款是油醋醬,一款是凱薩醬(但我覺得很類似千島醬),
沙拉菜色我覺得這樣擺放很別緻,這樣的擺法我覺得吃起來更好吃,
如果是用吃到飽的自取方式反而會浪費食物,一盤上來美美的很人食慾大開!

麵包就是一般的蒜味吐司,可自行加熱,千萬別吃太多以免後面主餐吃不下。
特別喜歡羅宋湯,有著牛肉的肉味,還有番茄蔬菜的甜味,我喜歡,喝了一碗還想再喝。






菜單上有雙拼優惠,點雙拼可以折70元!
你說這樣是不是比較划算~~~~


一個組合是花枝+肋眼莎朗,另一個是雞腿排+鱈魚排!!!



超厚的花枝,超厚!特厚~非常厚!
一整隻非常的驚人,加上下面又是好厚的肋眼牛排,
一上桌我真覺得我的胃應該無法容納這些好夥伴們....................
立刻就投降>"<





這次我點五分熟的牛排,說實在沙朗真的筋比較多,我覺得有點難咀嚼~
反而花枝還比較討我喜歡。





花枝的部分真的很厚,吃起來超有份量,單點一份花枝應該也滿實在的,
個人喜歡海鮮多於牛排。



另外一盤是雞肉和鱈魚,這兩款是個好選擇,份量我覺得剛好,
鱈魚一樣軟嫩,雞肉無腥味,醃製的味道也剛好不搶戲,
搭配蘑菇或黑胡椒醬一起享用,我喜歡加個辣椒,這一盤我全都喜歡!






吃完雞腿排後,我要來替這四樣餐點排序,
我喜歡雞肉>鱈魚>花枝>牛排。
以上喜愛順序提供給你們參考。
(或許我該點菲力比較軟,哈哈)



最後來個美味的霜淇淋收尾~
霜淇淋好吃,沒想到真的頗好吃!!推薦吃霜淇淋!夏天應該會一堆人為了吃冰來吧!
(今日的爆點是霜淇淋!)



"厚切牛排" - 板橋亞東原創 - 精饌館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53號
03 551 1353

●開幕期間限定優惠:粉絲團打卡可享九折優惠
●整年度優惠活動:
(1)12月當月壽星可享五折優惠
(2)大胃王挑戰賽,挑戰40盎司成功可獲的精美鑰匙圈、
95盎司挑戰成功可獲得$2000獎金及價值$5000元皮件(每週三晚上8:00例行賽,需事前報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