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推薦八條麻辣鍋 - 麻辣鍋底也太好"喝"!肉品全都最高品質太犯規~~宵夜好去處



這是我今年冬天第一鍋麻辣鍋!
我自己很愛吃麻辣鍋,但是為了健康的身體,有比較克制!!(希望你也是)
但這家麻辣鍋真的是讓我很難拒絕,
光是它的肉質就很值得嘗鮮,雖然說牛肉不便宜,但絕對是好吃又新鮮,絕對高等級,
麻辣鍋高湯絕對是自己熬煮,這是師傅特地到中國學習的湯底,
麻辣鍋是牛骨熬製出來的基底,搭配一些香料熬煮,麻辣鍋的湯,能喝耶!而且好喝~~
套一句城城哥愛說的話:『這辣的剛好,辣的舒服~~』







先來一段當天吃飯的畫面好嗎?
放了就看一下啦 XD

【影片欣賞時間】



#麻辣火鍋 #八條通 #台灣美食 #美拍 這天氣要吃什麼?當然是麻辣鍋啊!
Penny's House 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菜單的部分都是採用單點,鍋底另外計,續加要額外計費,不過份量很足,基本上都夠吃。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另一邊還有排骨酥(排骨是去骨的喔!)



今天是我男友生日!!!哈哈,幾歲就不說了,
但絕對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另外還有兩位好友一同前往,
先說一下八條麻辣鍋在ios的衛星定位是錯的,大家一定要仔細確認地址在前往!
終於風塵僕僕從新竹趕到台北跟大家聚聚了~~~



這一次的餐點都讓人很喜歡,每一個都好吃,我個人對於肉品讚不絕口,
真不愧是採用prime等級的牛肉,
下面是牛小排,油花滿布,怎麼看就怎麼好吃啊!
鑑定一個好牛肉,用眼睛看就可以了~




輕輕一涮,大約七分熟就可以,牛小排還是七分熟的好(我覺得啦),
肉片的厚度,我覺得店家切得滿大方的,吃起來略有厚度,
所以口感相當好!!!!!!


本地黑毛梅花豬也超好吃!!



豬肉的部位我最愛的就是梅花豬,也是最安全的XD
因為口感會比較有些彈性,不容易過老,
但是也是不要煮太久,剛剛好就可以,
你看下面的豬肉是不是超誘人,我的肉類大都愛搭配辣鍋!!
辣鍋的湯真是太迷人~~



芋頭丸是女生的最愛。
裡面包著一粒粒的芋頭丁,
煮好的丸子一咬開就可以吃到鬆軟的芋頭,
這丸子好吃!!





八條麻辣鍋的新品項登場!!

我咬一口居然說出:挖~~ 這好像我媽做的丸子!
因為我媽做獅子頭都會加荸薺,裡面已經有調味過,
所以單吃就好有味道,實在的川丸子,我一樣丟辣鍋!!!
(又辣鍋?!)




老油條你這壞東西,真是好吃到讓人又愛又恨!!
我男友一直阻止我吃這種東西,啖麻辣鍋不吃老油條實在是會跟自己過意不去啊 >"<




喔喔喔喔喔,到了最愛的腐皮了!!!
我超愛吃腐皮,每一家店只要有腐皮我都會點!!
細緻柔軟的腐皮,吸收了湯汁是絕佳美味,你們一定要點腐皮來體驗看看,分量又足又好吃~



下方魚片是寶石魚,澳洲魚種,現於屏東有養殖,而且是相當貴氣的種類,因為他相當稀有,
當然物以稀為貴,魚片的部分都沒有魚刺,肉質膩嫩又滑,而且富含膠原蛋白,
非常美味的寶石魚!




辣鍋裡面的主角當然是豆腐和鴨血囉~~~
我超愛裡面的鴨血,滑嫩嫩的滋味就是誘使我想之麻辣鍋的主因之一!!!






沙朗牛肉片也是採用prime等級的莎朗,
沙朗三分熟就夠啦,記得只要川燙約三秒就趕緊撈起食用,
才能吃到肉的鮮美和嫩度!

下面這樣一份沙朗,應該等同於一塊牛排了吧?!





齁,這熟度剛剛好,快點來張開嘴 >////<





下面是我慣用的調味料,但真的不太需要醬油,整鍋的調味都滿夠的!




下面是醬油/白醋/香油全都一比一的比例,
這樣是為了減緩辣鍋的辣度,覺得太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樣的調味,
將食物放進去再吃,辣度會減緩非常多唷!




下面是白鍋的排骨酥,大家都說好吃ㄟ!



接著還有:牛筋/牛肚/大腸頭




全都放進辣鍋滷,超喜歡牛筋,感覺膠原蛋白超豐富,非常軟QQQQ




接著是一些蔬菜類,大家吃麻辣鍋也別忘了用白鍋煮點蔬菜享用唷!!!





廚房內部很清楚可以看到有好多鍋高湯,其實高湯才是麻辣鍋店的命脈,
有好高湯,只需要在加好食材就好了,這裡的高湯真的超級好喝,
下次別忘了喝一口麻辣鍋的湯~~好喝好舒服!點小辣的程度其實就很辣了 XD




八條麻辣鍋的座位數不多,所以看起來頗溫馨,
也不會很吵,小小的店鋪,這樣的空間讓人覺得很放鬆,不會擁擠,
如果你和朋友要來聚餐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





八條麻辣鍋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電話:02 2562 2015
營業時間:17:30–03: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