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日本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銀のあん - 東區台北統領分店新開幕(有特價活動) - 忠孝敦化站


記得有一次和朋友到東門站永康街去逛街,隨手買了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銀のあん,單純覺得有巧克力的好想吃看看,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
我當然知道這是個熱量相當高的食物,多奶油又多糖XD
重點是脆脆的糖粒,還又酥鬆的可頌皮,更令人無法抗拒的是裡面爆漿的巧克力餡!

但是東門站我實在少去,另一家開在板橋車站?那裡,今天去忠孝敦化的Worldgym運動,正準備要結束時,我朋友來訊息叫我去板橋吃可頌鯛魚燒,我原本有點心動,但礙於我等等要直接回新竹便作罷,沒想到..........我在統領百貨上一搭電梯下樓,在我的左手邊居然發現一個很眼熟的招牌,阿娘威,有沒有這麼巧啊? 心想事成就是這麼簡單嗎?

誒,新開的誒,我快笑死!!!!!!!
去板橋幹嘛啦,我樓下這裡就有啦XDDDD
好的,我承認我又發了一篇廢文,但是我要跟大家說他們有新開的點,
還有新開幕活動,來,看官,自己留意吧~













裡面內餡真的沒很多,但是這樣我覺得剛剛好。
但是熱熱吃真的比較好吃,今天吃的是溫溫的,覺得有點兒普通~ 
(不過比起一般的鯛魚燒作法,當然是可頌好吃~)



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銀のあん

106忠孝東路四段201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