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德國EMSA保溫壺 - 限量版AUBERGE香氛壺,12hr保溫效果強!給你六個非買不可的理由~


德國EMSA創新發明:上蓋香味指標,
這一款很適合愛喝咖啡的朋友來購入,因為這可是榮獲2012創新產品獎,
上蓋的香味指標也是世界首創,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咖啡香氣的最佳溫度大約是在65度,隨著溫度的流逝,香氣也會漸漸消失,
擁有香氛壺系列AUBERGE就可以隨時都喝到一杯香噴噴的熱咖啡唷!!






之前我就有接觸過德國EMSA的保鮮盒系列,他們家的保鮮盒可是永久終身保固!
保鮮盒的特色也是優越於業界的其他品牌,
所以我覺得無庸置疑的保溫系列也有一定的品質存在,
收先收到這一個香氛壺系列AUBERGE,第一眼看到就令人驚艷,
無比的時尚絕美,純白設計跟我家廚房的廚具非常融合XD
以前很怕買白色的家電,深怕水垢或是沾到容易染色無法清洗的污漬,
但是香氛壺系列AUBERGE的表面是特殊拋光容易清理,所以污漬是非常容易清潔,
可以一直永保乾淨,這一點是讓我感到相當放心的一點。



我都怎麼使用呢?

一般來說,我家沒有買飲水機,我覺得那是一個非常佔空間的耗材, 
而且飲水機都要一直插電,我自家是有裝設RO濾水器,水是可以生飲的,
但是現在到了冬天,很需要隨時喝到熱水,
我家的熱水製造都是用小小的加熱壺,要喝再加熱,
但是現在這樣實在是不夠!!!!!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需要隨時補充熱水,我無法常常一直加熱,
所以這時候有一個德國EMSA保溫壺是相當受用的。

我都會先把熱水煮沸,然後倒入壺中保溫,這裡的溫度可以持續12小時喔!!
所以一天之中煮兩次熱水就很夠了~~





特殊功能介紹:

1.上蓋香氛設計:上面有一根指標會移動,移動到右邊的地方,表示現在還是有香味的熱咖啡,或是熱茶飲!!香氣依舊保存,若是移動到左側,表示香氣已消失,也等於溫度減低不熱了。





(保溫效果極好!大約放置了10hr,從原本大約80幾度都還維持在70度喔~
如果全滿的話保溫效果應該更好)



2.AUBERGE香氛壺是玻璃內膽保溫壺,玻璃內膽可以盛放酸性飲品喔!
內膽總共有五層!!
其中兩層是中性無味的玻璃(可維持香味,也能放酸性飲品),
兩層鍍銀(阻絕熱擴散/熱輻射反射),還有一層是真空層,主要是用來斷熱,
這玻璃內膽才是真正的用心之處,也因為如此,才能使保溫保冰效果這麼厲害呀!



除了保溫效果之外,我也測試了保冷效果,
我只放置了一小杯的冰塊進去,連續13個小時中間沒有打開,
最後打開冰塊還超多!!!!!!!!



什麼時候需要『德國EMSA保溫系列 - 頂級真空保溫壺 香氛壺系列AUBERGE』??

1. 冬天必備,尤其是感冒者!!! 睡覺睡到一半又咳嗽,這時候有德國EMSA保溫壺,可以不必離開棉被,直接拿起熱水壺倒熱水喝!

2.辦公室必備,一早主管泡了一壺咖啡想讓大家飲用,但是不馬上喝掉又會冷,
沒有想要馬上喝,就直接倒入咖啡保溫壺,保溫保香,
工作同仁想喝隨時喝,隨時都是又熱又香的咖啡!!!


3.朋友聚餐必備~ 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想要泡一壺花茶,邊喝邊聊,
但是女人總是話很多,一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等到想喝花茶時,又冷了!
這時候有德國EMSA保溫壺-香氛壺系列AUBERGE,
可以確保聊到天荒地老隨時想喝花茶都是又香又熱~


4.當成禮物送朋友,是最佳好禮,因為時尚又美觀,又兼具超實用的功能,
不管是入厝好禮或是一般送禮都是超級無敵體面又實用!


5.露營必備!你說晚上睡覺哪裡有熱水可以喝,當然是煮一鍋,直接放保溫壺呀~~~
而且這樣的容量才夠喝,不管是隨時泡牛奶或是奶茶都方便!

6.小資女孩居家必備,省錢省電又環保!!!!德國製造保溫壺,品質保證,可以用很久,而且不必買飲水器,省了一筆大錢又省了電費~~我自己就是小資型女孩,我愛用的東西肯定是划算又省錢的好東西,跟著Penny用同樣的東西準沒錯!真是太敢講了我~~((大笑))



好啦~我現在是超級喜歡這個保溫壺,不管你是要泡有香氣還是沒香氣,
都是很實用的東西,而且不容易外漏,外層摸起來一點都不燙,非常安全又省電。
省錢省時間,移動很方便,真的找不出它有什麼缺點~~~是不是!非常推薦德國EMSA保溫壺 給你們!


最後提醒:這個香氛壺是『限量版』
這批庫存賣完就不會再販售了,所以要買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喔!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sa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dietu.com.tw/



此篇為商業合作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