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便當食譜】烤魷魚+清炒山蘇+蔬菜天婦羅便當 - 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


這次用 - 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 要來做出什麼便當呢?
這一晚突然好想吃日本料理喔!!!!
尤其是炸天婦羅還有烤魷魚,突然間就想說乾脆自己做吧,應該也不難,
還記得我們之前已經做過幾次的天婦羅了,其實很簡單唷!
另外烤魷魚剛好換了一個新烤箱,就順便來試試看新功能,
這次的便當很豐富,我自己很喜歡,另一半超捧場,全都吃光光。








這一次有 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蘆筍 / 山蘇 /辣椒 / 冷凍透抽,加上自己買的茄子。






天婦羅的麵粉配方:
低筋麵粉 -80g 
雞蛋 - 一顆 
冰塊加水 - 150cc 
鹽巴 - 少許



今日是炸蘆筍和茄子,我超愛吃炸茄子 ^^ ,
蘆筍相當嫩,我幾乎都沒什麼去尾部,非常嫩沒什麼纖維。




透抽一定要退冰完全,然後對半剖開,將裡面的透皮條拔除,
再將眼睛的部位清除乾淨,完全洗淨之後,不需要任何的調味 (本身就鹹鹹的),
直接放入已預熱好的烤箱 250度,烤到香味出來(大約10分鐘就完成)




我的烤箱有旋轉功能,也可以把透抽夾緊緊的,所以比較不會捲起來。




你看烤好的時候就是平平的,沒亂翹 :P
單吃就超鮮甜,覺得自己家裡開了一攤烤魷魚攤啊,超級香的~~~~
我晚上在烤這個感覺好虐待鄰居喔...... 




另外清炒山蘇就採最簡單的方式,
簡單的油加入蒜片和辣椒爆香再加入山蘇和些許水拌炒
最後加入些許鹽巴調味即可。







看起來都超簡單,但是超級豐盛的啦!!!
完全征服另一半的心,久久一次炸物,也讓人懷念 :P
希望你也喜歡用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 來挑戰自己的無限可能 ^^



GREEN & SAFE深耕經營在地有機的農作物、安全肉品行之有年,
絕不提供對客人健康不利的產品,所以每一樣食材都很讓我感到安心,
非常推薦給你們!!!(相關資訊下面有,現在還有便當活動,一起來參加囉!)




SAFE永豐餘有機生活管家粉絲頁→ https://goo.gl/asmwfW


GREEN & SAFE「便當馬拉松」分享便當,就能得到GREEN & SAFE 百寶箱(非公開,這裡有超多團友的便當分享喔~)
活動傳送門→ https://goo.gl/YnXahq



延伸閱讀:  便當菜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