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新莊飲料】採用初鹿鮮奶的飲料店,堅持給消費這良心美味的飲品,LeWAY 樂の本味-新莊店(可外送/買五送一/文末抽獎)


聽說現在在新莊幸福路上有一個超熱門的飲料店!! 

這家飲料店用了最良心的食材,製做出美味的各種飲品,
這一家我幾年前在台北通化夜市有喝過,但那邊已經撤掉了,
台北店現在在新莊幸福路上,這家就是 LEWAY樂の本味。

現在的所有奶製品都是採用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喔!!!!
換成這個高等級的鮮奶,實在是讓人覺得相當甘心!!



先看影片再來看介紹^^




我們兩人下班的時間前往,沒想到絡繹不絕的人潮........
看來這條街上,他們家的飲料店算是相當搶手喔!!





LEWAY樂の本味所採用的糖是蔗糖熬成的,不是一般廉價的果糖(果糖喝多會變笨喔~)
自己熬的蔗糖成本比較高不少,但相對起來對人體負擔也比較少~
其實像我偶爾還是愛喝甜的飲品,所以使用蔗糖對我來說是相對多份安心。



新莊幸福店現在有買五送一的活動,應該說一直都會持續,
這樣換算下來當然是買五杯好呀!!因為還可以寄杯(先付款,下次再來取。)



這裏也有賣國寶茶飲品,如果晚上你不想喝茶類有咖啡因的飲料,
那麼你可以選擇國寶茶系列茶飲,我個人也很推薦喝國寶茶,因為對人體好處多多!



底下就是一開始提到,LEWAY樂の本味所採用台東初鹿鮮乳當原料。




LEWAY樂の本味是從台南發跡的飲料店,創辦人主要追求的就是食品安全,
我想之前用頂X系列的鮮奶應該整個重創到,
現在更為嚴格再為消費者把關,不僅茶葉都是堅持用台灣的茶葉,
每一樣食材都是堅持台灣當地取材,例如大甲芋頭,還有百香果等等的食材,
都是新鮮有品質的~


下方這就是店家所自製的芋泥,利用大甲芋頭蒸過後打成泥狀,
所以芋頭控的朋友,超級推薦一定要點芋泥系列的飲品!!我們兩人都超愛的~
(一訪的時候就很愛了!!)



因為冬天的關係,我點了幾杯是熱的,店家都是採現點現加熱
所以熱的飲品比較需要等候唷~




下方這是店長,店長人很和善,當然其他員工的態度都很友善,
我覺得這家企業的態度讓人感覺很舒服,從之前到訪的經驗直到現在,
都是一貫舒服的感受。 (應該說感覺很有人情味~)





今天點了六杯飲品:柳橙綠茶 / 綠茶 / QQ水果茶 /萊茵拿鐵 / 紅茶拿鐵 / 芋頭牛奶西米露 





QQ水果茶 半糖微冰  $60

QQ水果茶特別的是裡面有”白珍珠“!!因為黑色的珍珠其實是加了很多添加物品,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愛喝珍奶?虛偽的Q彈口感 ,這一篇提出了其實吃珍珠奶茶的珍珠粒粒是危機!!從小到大,喝都喝習慣了,現在才知道,原來珍珠的做法是這麼可怕呀?一粒一粒吃進去的都是些什麼呀?!

所以樂の本味不賣黑珍珠了!!!
他們只有天然乾淨的白珍珠,雖然口感可能沒有黑珍珠來的超彈牙,
但是天然的白珍珠依舊有它的彈性存在,我覺得搭配水果茶超好吃唷!!

我選擇是半糖微冰,湯度對我來說我覺得剛好,再加糖就無法~~
建議大家選擇半糖。











柳橙綠茶  $50

先說樂の本味的綠茶真的是超好喝~
一杯$30,喝到的是真真切切用台灣原葉茶葉沖泡出來的茶,
新鮮不苦澀,重點還回甘,我直接點一杯是不加糖的,非常喜愛!!!

那如果想要多些果汁,就可以點選柳橙綠,新鮮的柳丁原汁(不是濃縮液~)
加上新鮮的綠茶,沒有外面那種超香的柳橙香精,有的只是淡淡的水果原味~

在這裡要試著品味食材的原味有多美好。










芋頭牛奶西米露 (溫)  $55

這一杯也就是他們的鎮店招牌之一,
有費心的大甲芋頭,還有初鹿鮮奶,重成本的一杯 (中杯)拿起來很有份量喔,
因為加了一大球的芋泥進去,下面都是芋泥好好喝唷!!

而且這是無法調整甜度,他的甜度都調整在芋泥裡,最後加入鮮奶還有西米露~~





紅茶拿鐵 (一分糖 / 溫) $55  

紅茶拿鐵就是一個安全牌XD,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愛之前的鐵觀音拿鐵,
還有阿薩姆也不錯,可惜現在好像沒這兩款了~因為他們的香氣和茶味比較濃厚,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拿鐵, 這當然有關每人口味的不同,但是用了初鹿鮮奶,
一邊喝還是感覺很有營養(哈)







萊茵拿鐵 (一分糖/ 溫) $65

我實在是對於這杯拿鐵感到相當疑惑!!!!!
到底是什麼啊???

猜了老半天,原來這是德國的一款花果茶,所以是帶有花果茶香的拿鐵,
味道滿特殊的,可以說是我第一次的嘗試,用花果茶加鮮奶,
感覺多了一股花果酸香味,喝起來頗清新~



這裏的飲料別忘了『買五送一』
可以寄杯喔~

飲料到此介紹完畢,接下來,這裡有賣生乳卷耶!!
老闆幫我每個口味都準備一個,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



其實生乳卷叫做北海道札幌奇塔里緒蛋糕
這是特別請荒木隆夫社長特別為 LEWAY樂の本味所打造的三款生乳蛋糕,
社長還是北海道白色戀人和東京香蕉伴手禮的研發者喔~~



蛋糕和慕斯單個都是 $65,各三種口味。

生乳卷有:原味/抹茶/芋頭
慕斯有:抹茶花海慕司/巧克力花海慕司/藍莓花海慕司 













吃了上述的六款蛋糕,先說好我本人很不愛吃甜點XD
但是我相信也很多人會跟我一樣,喜歡不甜膩的點心,
那你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生乳捲的原味~
原味最好吃,其他兩個沒太大的感覺~抹茶苦澀度有出來,可以說是頗大人款。
蛋糕是冷凍的,無法現場食用,很適合公司下午茶訂購!!!或是聚會聚餐一起訂。


至於慕司三款我個人都覺得偏甜,我無法說出太多評語,
個人還是覺得自己來買飲料就好,如果公司要請客戶吃下午茶或是開會,就適合點生乳卷。
(看起來很有面子對吧!)

總之飲料我很推薦,尤其是綠茶,單點一杯你試試看~
拿鐵系列也會是女生愛的,我自己冬天就會喜歡喝拿鐵類飲品,你呢?


好康報報: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LeWAY 樂の本味-新莊店】300元飲品抵用





LeWAY 樂の本味-新莊店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4號 
電話:02 2277 2656




本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