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網購+影音泡麵食譜教學』網路上購買進口零食/泡麵/飲料 ,一應俱全~- 吃貨人零食購物網

#進口零食  #‎OGlollipops‬ ‪#‎originalgourmet‬  #吃貨人零食  #韓國泡麵  #部隊鍋 


上面這張照片是否很有要普渡拜拜照片呀?
哈哈,其實是要分享給同事們一同享用的零食,這是在吃貨人零食購物網上採購的,
全都是進口零食,而且我們了很多下酒菜零嘴系列,就覺得過年吃不夠XD
過完年後繼續吃~~~而且日本的下酒菜系列做得很吸引人~~

另外還有最近超風行的OG美味星棒棒糖,一支是NT$69,這個棒棒糖超好吃,
連我男友都跟我搶來吃 ==  (而且我吃一支美味星棒棒糖的紀錄是一小時又十五分!)

最後還有韓國八道PALDO部隊鍋拉麵影音版泡麵教學  
(怎麼煮泡麵?是不是已經有人翻我白眼了XD,看看再翻麻~)


首先我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零食好了!!!

OG美味星棒棒糖是我這一次採購中最愛的~~~
因為我平常非常討厭吃棒棒糖,因為棒棒糖都添加人工色素~
而且吃完都會覺得很可~會好想喝水,
可是OG美味星棒棒糖不一樣,吃完OG美味星棒棒糖舌頭不會有殘留色素喔!!




【產品特色】:
 14種口味 
 全美連續五年銷售冠軍的棒棒糖,歐美日相當流行。 
 含在口中可持續長達60分鐘, 可消除飢餓感 
 只有120卡洛里, 想吃甜點時的替代品 
 重力沉積的方式製作。因此棒棒糖外型看起來比較流暢,清晰,口感也比較細 
 質地堅硬不容易破損
 棒棒糖是實心的塑膠棒棍既衛生又不會像紙棍般受潮 
 無基因改造成份食品認證






歷經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吃完舌頭完全沒顏色!!
我敢發誓,這是真的~~~(我吃紅色的櫻桃口味,以為會紅紅的,沒有就是沒有~~)




接著這幾罐是白麥汁,他是不同口味的白麥汁

WHITE BEAR德國熊水蜜桃白麥汁
WHITE BEAR德國熊青蘋果白麥汁
WHITE BEAR德國熊薄荷檸檬白麥汁



這些德國熊白麥汁就想是小孩子的啤酒~
跟黑麥汁不同的是顏色很像蘋果汁,
喝起來也像是甜甜的汽水,但有淡淡的麥香,
我男友說跟黑麥汁有點像,甜甜的放冰箱,夏天一定很暢銷^^

我自己最愛的是薄荷檸檬,因為我個人比較喜好香草多一些~



接下來大人的口味,XDDDDDD
自己不敢相信在零食網居然點了這麼多的下酒菜啦~~
我怎麼不買些零食餅乾,自己收到貨都快被自己給笑死!!!
果然還是重口味的比較吸引我~



我是看到下面有優惠啦,而且五包一起帶,省的在那裡挑要哪一款~

圖片取自官網  (照片真的好美喔~就是被照片給吸引的啦~)


小島海膽鹿角魚絲*1包
小島蒲燒糯鰻片*1包
小島泡菜干貝唇*1包
小島泡菜烤墨魚*1包
小島辣烤芝麻小鯛*1包



這五款口味,我要先報告,他真的是下酒菜,意思就是他的口味很重,
非常需要啤酒來搭配,不然會覺得口味過重了些。





五包裡面最喜歡的是干貝唇,因為它的彈性好,咬起來很適合喝啤酒,
口味也比較不鹹,其他的都口味過鹹了點,一定要喝東西搭配~







扇屋直火燒墨魚3枚入


非常豪邁的墨魚三小隻,長得超級無敵可愛XD
一看到這三支墨魚辦公室的人都好喜歡,哈哈,
左邊是鰻魚片乾。

右邊的墨魚很硬喔,如果可以再稍微烤一下應該香味四溢,
咬著一絲一絲鹹香味十足~





在辦公室的下午茶,一大堆零食~
而且都是在台灣超商不好買到的,直接可以在吃貨人零食購物網全部補齊!(滿千免運唷~)



另外我還買了

〖袋裝版〗八道PALDO部隊鍋拉麵  特價$229

圖片截自官網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XD
當然加起司片最正統,沒有香腸沒關係,冰箱有什麼加什麼!!!
味道相當濃厚噢~有點辣辣的,冷冷的天氣最好吃了~

下面有影音檔,教你怎麼煮泡麵~








【店家資訊】

官方網路通路:http://www.1775.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ie1775/
OG棒棒糖:http://bit.ly/OGlollopops_retailer






『好康報報抽獎時間到!!』

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吃貨人零食購物網】扇屋加曼貝爾起司+綜合蔬果脆片!










本篇與發送網合作體驗文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