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原來烤燕麥酥酥脆脆這麼好吃!!女孩維持身材必備優格+烤燕麥!馬修嚴選烤燕麥,文末送禮


#燕麥 #馬修嚴選 #馬修優格  #原味優格 #烤燕麥

2016.01.02全新上市的烤燕麥,是馬修嚴選籌備半年的新產品。
無論搭配優格、鮮奶或是直接當零嘴,營養均衡且口感豐富。
今天吃到烤燕麥,真的不是蓋的,整個酥脆好吃有飽足感,
根本就是女生瘦身必備的聖品之一!補充膳食纖維,就從吃烤燕麥開始!


好幾年前,馬修優格只有開在台南,我是用宅配的方式吃到馬修嚴選的原味優格,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優格,覺得綿綿密密,口味也不會很酸,
就是覺得很順口的優格,除了優格之外,還有好多款不一樣的果漿,
印象中最愛的是藍莓果漿,使用的不是一般常見的藍莓,
而是北美野生小藍莓,這一款果漿到現在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馬修嚴選官網:https://goo.gl/TqoMFT
馬修嚴選粉絲團:https://goo.gl/e7dBJC








烤燕麥的官方介紹如下:

‧綜合堅果烤燕麥(230g) 純粹的美味 
將堅果與燕麥以溫火烘烤的方式呈現,純粹享用食物原本的美味。 
細緻的甜味與水果香來自於蔓越莓乾與葡萄乾的風味,搭配馬修嚴選無糖優格 
是完整豐富營養的好吃法;也可以單吃增加飽足感與取代零食;
ㄧ吃就會上 癮,推薦給不嗜甜味的您。 

原料:燕麥、蔗糖、杏仁、蔓越莓果乾、核桃、腰果、葡萄果乾、橄欖油、食 鹽 
過敏源資訊:本產品含有堅果種子類、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


 ‧牛奶臍橙烤燕麥(230g) 冬日的溫暖獻禮 
 (註:此為季節性商品,非常態性口味,會持續推出不同的季節性烤燕麥喔~)
採收冬日時節才有的新鮮臍橙,取其果皮以溫火烘烤,搭配精選堅果、麥片, 
並佐以冰糖牛奶漿ㄧ同翻烤製成。其蘊含的營養價值及不同於果漿風味的咀嚼 
感,交互碰撞出清新的風味,齒頰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原料:燕麥、冰糖牛奶漿、臍橙皮、杏仁、核桃、腰果、葡萄果乾、橄欖油、 食鹽 
過敏源資訊:本產品含有堅果種子類、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



烤燕麥的包裝簡單又有質感~





我之前有買過超市進口的烤燕麥,不過口味真的沒有馬修嚴選來的好吃!
因為我買的那一包遲遲吃不完~~~~

馬修嚴選的烤燕麥,因為經過烘烤,所以每一口都是酥脆的,
如果你吃過桂格大燕麥,就知道沒經過處理的燕麥是要泡過或是煮過才會變軟,
但是烤過的燕麥有加蔗糖會帶點微微的甜味,口感上也是脆脆的,
有點像是零食!!!

泡在牛奶裡也會變軟,喜歡脆脆的口感就要儘速拌著吃。

下面我是把烤燕麥夾在優格裡,淋上一些金桔果漿(季節性果漿),
這樣拌著吃超級好吃~~~~~  朋友吃過馬修嚴選的食品都會念念不忘。





烤燕麥不只有燕麥,不同口味有不同變化,像是綜合堅果,就有很多腰果/核桃/杏仁,
吃起來一樣酥酥脆脆!!! 加上蔓越莓乾和葡萄乾吃起來多了水果乾的甜味和不同口感。
裡面的材料每一樣都是為健康著想~ 吃了心情會很好,身體也無負擔!






下面這包是牛奶臍橙烤燕麥,臍橙這個水果其實不多見,
之前在台東地區有吃過,相當的甜又不酸,這裡的臍橙主要是取臍橙皮溫火烘烤,
看到下方我幫大家標註了嗎?有很多果皮唷~
就是這臍橙皮才讓我們吃出臍橙的香氣,淡淡的橘子香很特別~

燕麥也是用牛奶糖漿烘烤的,連糖漿馬修嚴選也很講究,風味真的跟一般市面上吃得很不同,
我自己吃了覺得多了一份精緻感!!



也因為臍橙的果皮味道,讓我聯想到很多人用巧克力搭配蜜橙,
剛好家裡有巧克力,自己也來DIY烤燕麥巧克力~
先隔水加熱融化巧克力(微波也可以),再將烤燕麥丟入攪拌。



趁巧克力還融化的時候,挖出放在烘焙紙上冷卻。
(不要鋪太厚,不然冷卻會咬不動喔~)







另外還有一個我最常吃的做法,就是烤燕麥+優格+新鮮水果!!
這方法很簡單,但真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美食不用花俏,好吃又健康就對了!

剛好搭配上這一波草莓的季節,瘋狂吃草莓就是最開心的時候,
這時都會抱持著一年只吃這麼一次,一定要大吃特吃草莓,哈
而且草莓的糖分不高,又有豐富的維他命C,也是補充鐵質的好水果,
女生要多吃莓果類水果,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我也打了一杯草莓酸奶,將優格和牛奶一比一加入果汁機,再加入草莓打勻就好~





不管是哪一樣的吃法,馬修嚴選的烤燕麥都很美味,
馬修嚴選一直以來都是抱持著用心的態度,去堅持自家商品的高水準,
不管從選材,或是後面的控管,一直以來其實都很能看出創辦者的堅持,
現在馬修嚴選的門市也多來越多家,我覺得很方便!!畢竟優格要宅配的冷藏運費較高,
能夠自己隨時買到帶回家最方便也最省錢^^

原味優格的罐子洗乾淨很好用喔!拿來裝麵粉或是任何要密封的東西都很好裝!
馬修嚴選的食物有誰會不喜歡嗎?吃過的朋友真的都會愛上,愛上的不只是食物的美味,
還有一個企業背後的用心。





馬修嚴選相信,如果人人都能擁有健康又有品味的生活風格,世界將更美好。我們追求的是一種健康的本質,從''讓食材回到原味''的理念出發,透過嚴選食材、友善環境與尊重食物,將健康與美味帶給消費者。



馬修嚴選官網:https://goo.gl/TqoMFT
馬修嚴選粉絲團:https://goo.gl/e7dBJC





『文末好康報報』:

請大家到 Penny's House粉絲團來,活動將送出馬修嚴選的烤燕麥十包(共抽十位朋友)!








本文為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