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5招,避免藍光傷眼睛!!3C重度使用者必看的一篇。宅時毛抗藍光眼鏡(CP值高高)


5招,避免藍光傷眼睛

1‧配戴抗藍光眼鏡。黃斑部或視網膜病變患者以及3C產品的重度使用者,應配戴防藍光眼鏡。

2‧補充葉黃素與魚油。研究發現,葉黃素和魚油中的Omega-3可以保護黃斑部感光細胞,是眼睛的防曬劑,且沒有劑量限制,可以每天補充。新竹國泰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表示,每天葉黃素的劑量不用太高,10mg以下就可以,但要持續吃,半年以後,黃斑部的葉黃素濃度就會維持穩定。多吃綠色蔬菜也有幫助。

3‧使用智慧型手機時,應將手肘打直,維持30~40公分距離,約在視線平視15度下方。避免將手機放置在桌上,低頭猛滑,不僅距離太近傷害眼睛,還會不知不覺使用太久。使用3C產品一小時應該休息10~20分鐘。

4‧避免在黑暗中直視3C產品。很多人在睡前,一片漆黑中,使用手機瀏覽社群網站朋友動態,或是玩App遊戲,都是很不好的習慣。陳瑩山表示,已經收治不少病人,因為每天晚上玩手機時間太長,年紀輕輕就造成眼睛黃斑部損傷。

5‧配合環境光源,運用螢幕自動調整亮度功能。如果需要瞇著眼睛或特別用力才能看清楚螢幕,可能就是螢幕過亮,需要調整。

以上內容擷取自康健雜誌:「3C螢幕藍光」超傷眼!自保5招






(試戴有四款,宅配到家讓你自己挑。)

身為一個重度(其實是超重度)的3C使用者,我整天幾乎扣除睡覺時間,
都在看3C產品!
例如我現在正在看的macbook打網誌,我今天坐火車一直在滑手機,
吃飯時也用手機看追劇,睡前也要追一下劇,早上上班的時候也是一直盯電腦,
我自己都快要瘋了,因為我離不開他們!!!!


對!!!!是我離不開了~!所以我超害怕我的眼睛壞掉,
我的螢幕全都貼上了抗藍光保護貼,我還是覺得怕XD,
(超白癡,真的超怕我眼睛到老會出問題)
所以當我一看到宅時毛的抗藍光眼鏡商品,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宅時毛的商品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時尚有質感”、“抗藍光”、“免出門”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也太需要了!(而且不用再到眼鏡門市聽他們在天花亂墜)

上面宅時毛的盒子,就是先寄給想要購買的朋友的試戴鏡,
總共有四總款式,裡面也有一副是零度數但是有抗藍光的鏡片。
直接寄到府上,然後大家試戴之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一支,
接著:你要去眼科診所驗光拿處方簽,我自己去大概是花了$150掛號,$350驗光。

如果你可以把現在正在戴的眼鏡直接回寄就不用再去診所索取處方簽啦~

宅時毛說:
因為我們一般會比較建議收回慣用眼鏡
若度數加深或是沒有辦法提供慣用眼鏡才會請客人去取得處方箋,
主因慣用眼鏡會較無適應期問題,加上驗光法剛通過,
所以各家醫院診狀況跟上法令的比較不一。


下面是我原本的眼睛,和宅時毛有配度數的眼鏡,兩個相比,厚度真的差很多齁XD
而且宅時毛的抗藍光眼鏡拿起來好輕喔!!!!!
我之前的眼鏡會一直壓迫我的鼻樑,戴久了鼻樑會浮現出兩個紅印子....
三不五時就會一直滑下來~~




先補充寄來有這些東西:






『防藍光,眼科新趨勢在靠近高度用眼的科技產業城執業十多年的新竹國泰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直指,近年來,過去以小孩和老人為主的眼科門診中,青壯年族群激增三分之一。觀察發現,這群人每天大量使用3C產品,「藍光造成眼睛黃斑部慢性傷害,過去好發於老年人的黃斑部病變,有年輕化趨勢,防藍光已經成為眼科重要議題,」陳瑩山表示。』


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視者,以及有黃斑部病變家族史的人,屬於黃斑部病變高危險群,應該加強防藍光。 (說的不就是我嗎?)

此段內容擷取自康健雜誌:「3C螢幕藍光」超傷眼!自保5招




GC eyewear 使用的是光學級非球面鏡片,並加上多層與奈米鍍膜,通過SGS的驗證,
和一般市面上的濾藍光眼鏡不同,GC eyewear 採用的是真正的光學級鏡片。



抗藍光的鏡片會減低亮度,所以直接放到書上,很明顯可以看到它的顏色變黃,
但這眼鏡不是拿來看書的,而是用來看3C螢幕,常常就是覺得螢幕太亮,
透過抗藍光鏡片可以降低刺眼的感覺~讓我們長期這樣盯著螢幕稍微輕鬆~

注意!!抗藍光不是說帶了就沒事呀,自己還變本加厲不休息繼續看3C產品眼睛一樣慘喔~!



以下的官方介紹大家自己看就好,突然覺得有點說太多,唉呀~因為我真心覺得好好戴,
戴起來真的好舒服!!!而且文青鏡框好Q啊~ (然後就很容易說太多廢話。)






QQ的文青圓框我男友其實覺得滿醜的,他比較喜歡我戴方框比較有氣質,
但我原本就都戴方框,所以想說換個款式,就硬是背骨的選擇了圓框。

戴久了,覺得挺可愛的~只是如果都不整理頭髮的話,會很阿桑XD
而且下圖第一張看起來好像丁小雨~






推薦給你們,如果只要抗藍光的無度數鏡框,只要$1800,
要有度數就是 $3300,這是目前的價錢,之後調漲我就不知道啦啦啦~

我只知道我男友爸爸最近去配抗藍光有度數眼睛花了五六千~~~
雖然不知道材質有多了那些厲害之處,但我覺得相較下三千多的價錢很能讓年輕人接受!
而且眼鏡會用很久,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項目。

以上報告完畢,也謝謝宅時毛提供這副好Q好實用而且很有質感的好眼鏡。


ps.宅時毛說報Penny介紹的有優惠~~~~ 


◤鏡片材質:光學級非球面鏡片(光學鏡片等級)
◤鏡框材質:食品級無毒原料
◤平光眼鏡重量(含鏡框與鏡片):約20g(*處方眼鏡重量視度數深淺而定)
◤產地:台灣
藍光阻隔率:24.4%(∞ 針對性的抗藍光設計:因為500nm以上波段對眼睛只有不到8%的影響,所以只針對低於500nm藍光做抗除的設計,尤其對400nm這個波段的藍光有超過88%的阻斷效果。藍光阻隔率為24.4%,這是一個嘗試在抗藍光功能與平日配戴之間取得平衡點的抗藍光率,如此在看銀幕時眼睛既舒適但又不嚴重色偏,相當適合重視觀看感受的人使用!)



GC eyewear 宅時毛
店家官網:https://www.gceyewear.com/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Ceyewear/


本文為試戴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