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寵物】家中有容易過敏的狗寶貝,他可以吃什麼?抓個不停的皮膚過敏/拉肚子症狀- 100%無穀飼料



我和我男友從大學開始就陸陸續續養狗,到現在,我們家有四隻狗,
三隻米克斯,一隻貴賓狗,全部都是我們的愛!
其實有很多朋友家的狗寶貝都很挑食,我們家的反而不會,可能是從小就有同伴,所以吃飯都深怕被搶,全都會乖乖的吃飽飽,媽咪我對於這一點是完全不擔心,
其實最近以來,我和我男友本身都一直在進行無糖料理飲食,說是無糖但也先在家中施行,外食就盡量~
例如我們在家不吃白米飯,還有各式各樣的澱粉,糖類製品,
為的就是我們的健康,還有身材,這幾天下來,我們深覺精神非常好,吃完一餐不會想睡覺,好巧的是前幾天去參加耐吉斯的寵物同樂會,聽到他們介紹無穀飼料
才知道,哇!原來狗狗的無穀道理跟我們去澱粉其實是類似的感覺~


到底耐吉斯飼料跟其他家有些什麼不同?跟著我和Monica一起來參加同樂會吧!








一到活動現場,大家都好嗨,因為帶著狗寶貝,每位主人都很期待狗狗能交到好朋友,
上面的長毛臘腸小女孩好柔軟啊!!
我總覺得長毛臘腸真是一個很柔軟的犬類,抱起來身上的毛都好暖~~~





活動還請來了獸醫師跟大家互動,了解耐吉斯無穀系列飼料有哪些特別之處,
現場也請教了醫師很多有關寶貝的問題,
其實狗狗們也很容易過敏,你家的狗狗會不會抓個不停,全身上下癢癢癢~
就像是我們所說的異位性皮膚炎,其實每隻狗狗過敏的原因大不相同,
但是一般的飼料的內容物,有很多會造成過敏
(但每隻狗狗會過敏的原因都不同,請教醫師才是最正確。),
穀物、牛肉...等等的食材都是比較容易造成寵物過敏的原因,

耐吉斯推出了這一款100%無穀的飼料,
針對容易過敏的狗孩子可以吃的一款飼料。




怎麼為狗狗挑選飼料?

選肉類成分多 選狗飼料的主成分建議以Meat(肉)或Poultry(禽肉)為第一優先,其次才是穀物含量較多的飼料。因為肉類提供的蛋白質,比穀類所提供的蛋白質多元且優質,而穀類中的玉米與黃豆是穀類中最廉價的蛋白質來源,且狗狗不易消化吸收。

[--蘋果日報報導資訊]


今天主辦方幫所有的狗狗們,準備了兩種口味的食物,
一個主要是羊排,一個是鮭魚,每一盤的內容食材就是飼料裡面的食物成份!
裡面的碳水化合物就是低敏的馬鈴薯和豌豆~ 一旁還有一些天然蔬果成分!



鮮食擺盤起來連我都餓了XD




Monica今天是吃羊排~
盤子裡面好多食物,聰明的狗都先吃肉!
沒想到馬鈴薯泥都吃完了,最後剩下了波菜胡蘿蔔等蔬菜..........(媽媽臉上三條線!)

所以說吃飼料就是有這個好處:把會挑食的蔬菜加上肉類全都變成飼料,
一顆顆的全都吃下肚~




吃飽飽之後,主辦方還準備了好玩的寵物競賽,
真的沒想到Monica這麼爭氣,每個指令都很賞臉,好乖巧,
為家裡的哥哥們多領了一袋飼料回家 (哥哥說你幹得好!!)






寵物大會之中,不免出現很多神犬!!!!
特技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一般,天啊~~黃金真的好厲害喔!!!!

一個寵物比賽活動是吃飼料,沒想到耐吉斯無穀飼料每隻狗狗都愛吃,
每一隻剛剛明明才吃了羊排/鮭魚大餐,立刻看見飼料都嘎茲嘎茲吃下肚~~
唉唷~沒有飽的時候是吧?!





最後活動結束,每位毛小孩一定都很開心!!!
因為吃得好開心,不管是鮮食,或是耐吉斯無穀飼料,都吃得好豪邁~

看到毛小孩開心我們也開心,身為一個飼主,看到毛小孩健康就是最欣慰最開心的時候~



今天真的提飼料坐捷運/火車回家真的超累的啦!!!!
回到家又一群嗷嗷待哺的毛小孩,唉唷~飼料真的太少了XD
媽媽錢要賺多點才能一年四季都吃耐吉斯的高級飼料啦~~

我一打開,狗狗聞到香味都衝上來............(我平常是有餓著你們膩?!)




我想我再晚一點放飯,牠們口水都要掛嘴邊了~




長幼有序,媽媽拍照只能一隻一隻吃!!XD
我們家的老大就是 Doggy,哥哥他從小就很獨立,不喜歡跟人類玩(家人除外),
所以帶他出去,可以放他的地方他就自己玩,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愛去跟狗挑釁,
自從兩年前在苗栗被一群狗圍剿,胸口被劃破一道很深很大的傷口,
當時真是血流不止,我和我男友真的是邊哭邊送醫院,還好寶貝經過手術後沒事了!
現在的他已經不跟狗打架了,看到一群狗都會閃邊,我想,這教訓還是有留在腦海裡~

哥哥很少挑食,看到他吃耐吉斯吃得特別快就知道他很喜歡!
而且少了穀物的飼料就沒什麼粉質,吃起來的聲音特別爽脆。




第二隻是 Oreo,他是大哥的親兄弟,同胎生,
他的牙齒因為以前愛吃軟食蛀牙住得可嚴重,
洗過兩次牙,現在前牙已經快掉光,後面的牙齒也是搖搖欲墜,
牠是所有狗狗裡面我們最擔心的,因為牙齒會引起很多身體的病變,
耐吉斯無穀羊肉飼料是小小顆,幾乎都用吞的,吃很慢~

我想羊肉口味牠一定喜歡,乖乖的趴著吃飯很可愛吧~
(媽咪最愛看你乖乖的趴著慢慢吃,乖乖~)





第三隻狗就是我們家的公主,最受寵的,也因為她體積小,所以我比較常帶她出門,
但是哥哥們都很疼她,每次四隻狗出去,原本單隻出去很嬌若乖巧的Monica就會開始狗仗狗勢開始前往叫囂,
似乎跟別人家的狗說:你平常兇我了不起蛤~今天我有帶三隻哥哥,看你還兇不兇!

女孩的個性還是非常討所有人喜歡,幾乎每個朋友碰到Monica都會融化的,
她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天使~ 今天的耐吉斯飼料你很愛吧~吃完還去吃別隻狗的 .......





最後一隻是在台中撿回來的寶貝 - Money,
從小就在街頭流浪,撿回來全身是跳蚤,我幫牠洗澡真的快嚇死,
而且小時候就有艾莉西提,牠從小就常去醫院,但是牠是一隻非常勇敢的狗,進出醫院也都不怕,我們都說牠是一隻像馬的狗,跑得跟馬一樣誇張XD

從小養到現在,白鬍子都長出來了,七歲了呀~寶貝~






每一隻狗寶貝對於耐吉斯無穀飼料的接受度都非常高,
高到完全沒有疑惑就把飼料給吃光光!!!

吃耐吉斯無穀的飼料狗狗便便比較不臭臭耶~
因為我們家 Monica是在家裡大小便,便便也是結實,異味還好喔!



我還有一包要帶回台中家給另一隻貴賓狗吃看看,因為牠老是一直抓身體!!!

其實耐吉斯無穀飼料有五大特點,如果家中有敏感兒,建議先買這一款無穀系列試試看!
記得皮膚過敏還是要先帶去看醫生,再搭配飲食一起調整看看,
希望你的寶貝們也都可以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商品資訊:

耐吉斯飼料





本次為耐吉斯飼料活動邀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