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鬼椒乾拌麵:三種口味,三種料理分享!最愛鬼椒麻辣乾拌麵口味!!



好好吃的麵條,QQ彈彈最愛麻辣口味!
麻辣口味加上牛肉片超級好吃,再來點滑口脆脆的鴻禧菇,美味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今天準備三種料理方式分享給大家,你們都怎麼吃乾拌麵呢?
看看粉絲團大家的說法:







鬼椒一番鍋大家吃過嗎?他其實就是火鍋連鎖店,現在推出宅配系列的乾拌麵,
有三種口味,購買相當方便!

最近乾拌麵超級夯,它有別於泡麵是因為麵體的關係,
鬼椒乾拌麵的麵都需要下水煮五分鐘,
麵體是手工精製,每一個麵都是經過日照曬乾,
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麵條~

乾拌麵的麵體有兩種,一個是波浪粗麵,一個是細麵,
我個人最愛的當然是波浪麵,因為波浪的口感吃起來較Q較美味。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我三種麵都怎麼吃~
其實自己變化都可以,不一定都只能拌著吃,
多加點配料,整個可以當正餐吃,還可以多點均衡營養喔!





椒麻海苔乾拌麵




整包綠綠的看起來沒殺傷力(沒辣度?),大錯特錯!
他可是椒麻口味,裡面有一包辣油,辣油可是有大紅袍花椒還有青花椒、燈籠椒、
朝天椒這四大辣椒天王,小小一包橘橘的辣油,我都減量使用,不然對我來說真的好麻好辣~~

最左邊那包就是辣油~酌量使用!

因為天氣逐漸變得炎熱,我覺得吃辣的口味可以加一點小黃瓜絲和紅蘿蔔絲,
爽脆清甜的口感可以讓椒麻海苔麵變得更有口感!
而且加上一顆水煮蛋,營養再加分~
(其實是因為我家常常有水煮蛋,早餐通常都愛吃水煮蛋和燕麥~)

乾拌麵的煮法超簡單!!(根本就沒任何技巧)
先煮一鍋開水,將麵放入煮五分鐘,撈起後加入醬料包攪拌均勻即可完成。










一口吃進去爽脆Q彈!
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把辣油包少放一點,其實海苔味不會很重,
就是比較不會有重口味的負擔,海苔很適合做這樣清爽型的搭配,
喜歡吃重口味的我們接著看~







干貝XO醬乾拌麵


海鮮豐富的口味,剛好家中還有小章魚,就直接切快炒來配,
這個口味就像是外面買的干貝XO醬,
但是調味都準備好了,你連想都不用想太多,
把麵煮好了,基本上就都完成了!


今天的配料有:小章魚+洋蔥絲+青蔥段



干貝的麵是細麵,一樣也是煮五分鐘!
細麵比較能夠巴附醬汁。
這一款的干貝XO是裡面最不辣的喔~~~




首先一旁先開始煮麵,利用這五分鐘,我們先下點油炒洋蔥絲,
等洋蔥軟化後加入小章魚和蔥段~



加入一半的XO醬包拌炒。
(其他的醬料我都先倒入碗中,等一下直接拌麵。)




當中我都沒加任何調味,因為我口味吃得比較淡,
不喜歡再加鹽巴了,利用原本的醬料包調味即可。



細的麵也是很有彈性,覺得也不錯~
(但我個人口味還是更愛波浪麵)
這個超級適合小家庭的人,因為這樣就不需要買一罐XO醬,
吃都吃不完,很容易放在冰箱就滯銷!

這樣一份剛剛好一人份,醬料也不怕吃不完浪費,
隨時可以吃到自己愛的風味,豈不是太便利了嗎?!













鬼椒麻辣乾拌麵 (我最推薦的口味~)


這應該可以說是鬼椒的招牌口味了,麻辣的口味真是萬年不敗款!!!
重口味的朋友必須手刀購入一箱(哈哈)
我自己覺得這個加肉片下去炒真的超級無敵夭壽好吃!
今天!必須!自己來試一次看看~~~~~!




食材:鬼椒麻辣乾拌麵兩包+鴻禧菇一包+牛肉火鍋片一盒+蔥花

『簡單影音拍攝食材』




最愛的波浪麵再次登場!!!!
醬料包一樣有三包,橘色的是又辣又香的辣椒油,很有花椒香氣喔~~
這個辣油真的是大加分~  (但真的滿辣的)




先簡單炒香菇(有先放些橄欖油),將香菇炒到香味釋出,
整個已經出水就可以準備加入肉片!





加入肉片的時候加一包花椒辣油炒一下。







幾乎到半熟時,將麵條加入,再加入約50cc的煮麵水,將所有調味包加入。
(我們家沒吃這麼辣,少放了一包花椒油)
最後攪拌均勻就完成囉!



最後一樣加上水煮蛋,再來點超級對味的蔥花!!!
真的吃到盤底精光~ 超級無敵好吃!!搭配牛肉真的好好味~~~







鬼椒乾拌麵最近有點煮上癮,我的心得是超級方便!
然後加空心菜一起吃也很對味,另外我也乾煎雞腿排,或是再加一顆荷包蛋,
隨心所欲的變化,不管是當正餐或是當宵夜,其實都是隨你喜愛,
想簡單吃,或是像我一樣認真煮都可以,
這個乾拌麵最愛最後的麻辣口味,吃了麻辣口味真的是會上癮,
要小心買太少包,一下子就吃完了會哭哭~

下面的樂天賣場我覺得好划算!六袋$1080,算是我找了最超值的價格了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圖進賣場。







鬼椒乾拌麵
官網購買通路:http://www.bhutjolokia.com.tw/files/200-1129-2040.php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bhutjolokia


(下面視頻有製作乾拌麵醬料的過程,可以參考一下你要吃的食物是如何製作的~)






本文與鬼椒乾拌麵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