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限量』買Mega Harvest麥片送梅森瓶!簡單野餐去~分享野餐餐點


#野餐 #麥片 #優格 #啤酒 #水果啤酒

野餐系列不知道第幾次去了,但是這一次走比較簡單路線,簡單利用燕麥來當主餐,
我家已經吃了大概四五種的燕麥品牌,最常吃的還是德國牌子,
不過這一次的Mega Harvest我倒是第一次嘗試,今天來看看野餐可以怎麼簡單準備吧!!

今日重點是Mega Harvest有送美國梅森瓶喔!!不買可惜!!!!因為梅森瓶超好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向日葵籽口味,因為口味對我來說比較不複雜XD
我個人是不喜歡很多果乾,最多的果乾就葡萄就可以,其他對我來說都好雜,
味道簡單的比較耐吃~(過來人之談。)




像是去野餐也可以準備一把小刀和砧板,
也要準備紙巾,因為要把砧板擦乾才方便攜帶喔!



如果你不喜歡帶這麼多東西,那麼就直接把水果和優格加上燕麥裝罐!
這樣一瓶就非常非常夠吃,兩個女生可能需要分著吃。(一個男生會很飽。)



今天準備的是奇異果還有加州桃李。





另外也要準備個喝的,其實廣紘食品的官網有滿多食品都很方便攜帶野餐,
像是下面的啤酒,他是西班牙麥佬水果酒,酒精只有 4%,其實非常淡,
再加上一些冰塊可以在稀釋些,因為冰塊稀釋比較不那麼甜~



上次已經介紹過這一款啤酒,最搭的還是搭配烤肉!



警語:喝酒不開車/未滿18禁止飲酒!

警語:喝酒不開車/未滿18禁止飲酒!





對!!!配肉最剛好!!!
我覺得烤肉冷冷吃也好吃,所以帶去野餐也是非常OK的!
我下次絕對要帶烤肉(哈哈)

因為西班牙麥佬水果酒的甜度很高,所以簡單搭配烤肉串是最好吃的
如果想要看下面幾個食譜,請點下面圖片連結

食譜請點圖


食譜請點圖

食譜請點圖



食譜請點圖



下面是草莓蘋果口味,
倒出來有淡淡的紅色,
我自己最愛的是黑莓口味,因為味道偏酸,喝起來酸甜度剛好!
其他款就是很適合像這種野餐一起喝,悠閒的午後時光,或是午餐配酒。


下面我準備了冰塊+水果切丁
其實野餐的時候,最好是準備的繽紛,看起來心情就會很好,
而且搭配草地的綠色,會很加分!

警語:喝酒不開車/未滿18禁止飲酒!

警語:喝酒不開車/未滿18禁止飲酒!





這次的野餐很簡單的準備,
也準備了加蜂蜜的玉子燒,有點甜甜的蛋香^^





D’arbo 70%果肉天然風味果醬-森林莓果(200g)

簡 介
◆ 來自奧地利Darbo純天然果醬
◆ 櫻桃水果含量高(70%),使用新鮮的水果為原料
◆ 不含化學添加劑或色素
◆ 頂級飯店早餐及下午茶餐點的指定使用果醬

美味果醬的秘訣:
D’arbo果醬之所以能夠廣受大家的喜愛,其秘訣在於對於原料品質的絕對堅持,例如, D’arbo只使用來自瑞士巴塞爾的櫻桃,或是產在從斯堪的納維亞的森林的野生藍莓和紅莓,只使用世界上有名產區的上等水果,而且每一支果醬的果實含量都高達45%至70% ,與一般市面上的果醬有著顯著的差別。

★商品成分覆盆莓,黑莓,藍莓,野生草莓,糖,檸檬濃縮汁,果膠



因為我現在很少吃麵包,所以現在夏天拿來泡成果茶飲品是很不錯的,
直接挖幾匙,再加上冰塊和飲用水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如果你要加入紅茶也可以~有一個方法是加入氣泡水和水果丁,
看起來會很繽紛很美,味道也很搭!

野餐不喝啤酒的人就帶一罐果醬(哈哈),可以塗麵包又可以調成漂亮美味的飲品!




酸酸甜甜的感覺很美味~一罐果醬泡成一大壺水果茶也是很棒的選擇!
誰說果醬一定配麵包呢^^






★【西班牙麥佬水果酒 哪裡購買】 Jason's、City Super、微風超市、新光三越、SOGO中壢、惠康(頂好超市)
★【德國Mega Harvest穀片 哪裡購買】 Sogo忠孝店
★【奧地利Darbo果醬 哪裡購買】 Jason's、City Super、微風超市、新光三越、SOGO中壢、SOGO忠孝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官網 http://www.foody.com.tw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本文與廣紘食品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