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換掉舊門牙用最新3D齒雕機只需要一天就完成!外型跟真的一樣,外型超美~!推薦竹北真美舒眠植牙中心



左邊:門牙為金屬牙齒,牙齒看起來比較厚又不透光~
右邊:3D齒雕門牙修整後,看起來輕透美觀!

左邊:門牙為金屬牙齒   右邊:3D齒雕門牙修整
原先大笑起來會露出黑黑的金屬牙邊(其實讓我很介意。),現在做了新的牙齒就不用擔心!


非常喜歡這次的門牙!!我的門牙從國小就開始蛀牙了,從小總是沒什麼自信,
因為門牙就是個門面,有點黑黑的就不歡笑得太開,
到了國中總算是去加裝了假牙,真的好感謝媽媽願意花大錢讓我們換牙齒!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她~ 以後我有小孩一定要很注意他的牙齒,
因為牙齒的費用真的是不便宜啊!!!

自從國中裝假牙開始到現在,都已經十幾年了XD
以前牙醫的技術只有金屬假牙,你可以看一下下面的最右邊,
就是我一開始的金屬燒瓷牙冠。
就是現在笑開露門牙,牙齦邊界就會有黑黑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滿煩的,
所以也是一直想找機會重新換掉。

資料來源: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資料來源: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我這一次到真美舒眠植牙中心主要就是要做最新的德國CEREC 3D齒雕!
廖院長有這方面的專業,這裡除了一般牙醫門診,還有很多特別的口腔治療,
就像是這一台3D齒雕機就不是每家診所都有,除了它的成本較高之外,
還得要受訓才行,不是每個醫生都會操作的~

而廖秦儀醫師對這方面很專業,廖院長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不過經驗很老道的感覺XD
給她看門診都覺得她比我還在意我的牙齒。





一般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會要先衛道宣導,然後簽署治療同意書。


很貼心的是這裡還會讓病患填寫假牙的"保固書",讓人好安心~



下圖就是我的牙齒,門牙很明顯就可以看到是假的。



下面這位就是廖秦儀醫師~
3D齒雕顧名思義就是要利用3D技術來製作,
首先先運用3D鏡頭來做口內取像~
很神奇就會在電腦上看到我的完整牙齒!



口內取像好了之後就要把門牙的牙齦打麻醉,
接著先拆掉原本的就門牙!!
雖然都麻掉了,但是可以感受到醫生很大力的在敲我的舊假牙,哈哈~




費了好一番工夫才拆下來耶!!!!!
你看下面~~~裡面就是金屬~




接著院長會拿不同顏色的樣品先來比對你旁邊的真牙顏色,
要找一個最接近的!!甚至連牙齒透光度都可以選擇! 
所以你不要擔心會有色差!這裡顏色很多選擇~

(被你看到我蛀掉的門牙啦~)


顏色都比對好後,醫生就要利用電腦來做我的牙齒。



然後就可以先到外面等候~~~ 大概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因為院長要先把牙齒都畫好調整好,再讓齒雕機開始運作~

(下面就是等候時修過的真門牙,好糗!)


這段時間還好有帶筆電來忙,記得帶手機或平板來看劇也不錯。



下面就是可以立刻做好牙齒的齒雕機!!!


從原本的一個小方塊,開始慢慢磨成我要套上去的牙冠,
真的超神奇!!!!(真的覺得不可思議,技術越來越進化!)




下面是剛洗切好的,等等燒完就會變成我要套上去的牙齒!




你看看做好的牙冠,好美~顏色也好美!
裡面沒有金屬,所以之後都不怕變黑~




裝上去的時間很快!院長還幫我用牙線測試,
裝上去穩穩地,每個牙縫都還可以用牙線!
我給所有人看,大家都一直稱讚這次做得好真好真啊~~~



真的是滿推薦廖秦儀醫師的技術,不管是技術或是審美觀念都有一套~~~~~
我搬來新竹一年多,真的第一次在竹北看牙醫,覺得非常的棒!!!!
簡直不輸臺北,很開心竹北有一家新牙醫診所,還有這麼棒的技術!!!
新竹的朋友真的有福氣了,這裡的價錢肯定不會比台北貴麻~
想知道價錢可以直接到他們粉絲團詢問,或是來粉絲團問我也是可以。






忽然間我都覺得我搜集了好多假門牙朋友XD
怎麼瞬間好多人來私訊我他也要換門牙啦!!!

哎呀~每個女生都愛美,門牙最重要,絕對要搞定才可以~
另外我看到這裡的服務非常之多元化,可以說是牙齒的醫美類型診所!
因為你牙齒隙縫太大也可以治療,還有牙齦太黑也可以用雷射,
或者是牙齦太低也可以往上推 , my god,有什麼不行的?







換門牙的後續發展:

換完的當下就可以吃東西啦!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喔~
但是門牙前三天都會比較敏感,醫生建議可以敷抗敏牙膏,
我是直接刷抗敏牙膏,大概三天就非常正常,
一開始我還滿擔心會不會一直都敏感下去,吃冰的刺激,吃熱的也不行~
還好現在我沒有任何敏感現象了^^ (請放心,前三天敏感是正常反應)

大致上就不要吃太硬的東西,例如堅果或是芭樂籽之類的硬物,容易讓門牙崩掉的都不行,
盡量避開用假牙去咬硬物~~ (恩,不然一顆費用真的也不低)


做完門牙,只要你好好愛惜,醫生說一輩子可以跟著我,
希望我的漂亮門牙可以就這樣跟著我一輩子! 我原本的假門牙做得比較暴,
也比較厚,看起來兔寶寶牙齒很明顯,現在醫生幫我修正,
3D齒雕牙齒比較薄,也比較不會有暴牙感,非常喜歡廖秦儀醫師的美感。
(果然還是女生懂漂亮為何物!!!)


ps.兩人同行還有優惠比較划算喔~(詳細資訊請洽粉絲團。)


真美舒眠植牙中心
Fb搜尋  竹北真美牙醫診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