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新竹巨城附近下午茶:CoffeeWood咖啡木 - 木質好生活,美味/放鬆的下午


#新竹下午茶 #新竹咖啡店 #新竹鬆餅

新竹其實有幾個很不錯又很隱密的咖啡廳,
而且很多咖啡廳都有美麗的戶外景觀~咖啡木就是其中一家,有好景觀好餐點!
特別喜歡裡面的桌子都用實木,坐起來特別讓我感到舒服還有放鬆感!
假日前往,不僅有情侶/朋友,還有很多全家出動來吃下午茶,
看起來這算是新竹地區很在地的下午茶好去處~


我自己喜歡這裡的餐點,都是輕食,更喜歡首圖的鬆餅,美麗又好吃,裡面還有包麻糬,
聽說新竹地區的麻糬鬆餅不多家,在台北倒是挺常吃,就是特別喜歡有麻糬口感,層次豐富~


CoffeeWood咖啡木
店家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凌晨0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50號
電話:(03)532-8999






咖啡木就在美麗的三民街上,三民街藏有很多很有文青感的小店,
我自己特別喜歡這一路兩旁的店家,因為在這裡多了一份悠閒感,還有綠蔭鬱鬱的美麗。



既然都叫咖啡木,想必是一家對咖啡有研究的咖啡店,
這裡咖啡豆採自家烘焙,門口一進去就擺了一台。



這裡的桌椅都是長這樣,都是實木,木頭的質感摸起來實在溫潤,
特別特別喜歡這種樸實的桌椅,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坐起來很穩XD



店內除了咖啡,還有花茶和啤酒,啤酒得要下來櫃檯點選,因為款式眾多,沒有一一陳列在菜單中。



咖啡木這裡倒是獨特別緻,把很多的花草茶還有咖啡豆,一一陳列在玻璃瓶中,
像是我對味道感到好奇,不知道點些什麼,就可以先來到櫃檯一一聞香,
選自己喜歡的味道,喝什麼都對味。




另外這家也有冰滴咖啡,一杯咖啡不知道要滴多久,
所以我看到有冰滴咖啡總是會特別的想試試~
(女人嘛~越難得到的越想試,哈)



今天剛好是一個午後時光,陽光會隨著時間慢慢地灑入室內,
窗外都是美好綠樹,天啊~就該這樣賴在這裡一大半天,
感覺一整週的上班疲勞都被消除了~!! (來這裡咒念老闆也是個不錯選擇,噗)




咖啡木 的菜單也太酷了,我男友一翻開就稱讚~
哇喔~簡單的巧思卻讓我們翻開很驚喜!
這一頁都是單品咖啡,有些人喜歡單純咖啡的特別味道,所以選單品嚐原味很適合。
內行人選口味,外行人就....隨心情點點樂。 
(真的不要太在意懂不懂咖啡,閉上眼睛選一杯也可以,敞開心胸常常看不同的風味)





下面這幾頁真的讓我想起畢業紀念冊誒~
好像我會做的風格 (好歹我以前也是大學畢業紀念冊的製作者之一)
多了一點繪畫拼貼感,整個菜單都很活潑



不喝咖啡的朋友千萬別緊張,
這裡有很多茶飲和花果茶~




下午茶吃巧不吃飽,一人點一份應該剛剛好,晚上回家還可以吃媽媽的愛心晚餐 :P
每一份鹹食都有附沙拉,我覺得挺棒的,吃沙拉比較清爽健康。



廚娘三明治系列



麻糬鬆餅~~
女孩兒必點的鬆餅,打卡必備XD
(曾幾何時,打卡發IG/FB已經成為女孩點餐最重要的課題!
不漂亮怎麼打卡你說是吧~所以鬆餅必點!!)



點完菜單胡亂瞎拍,這裡有一系列的漫畫,
姐姐已經離看漫畫的時代有點久遠,話說現在我男友的漫畫都在平板上翻,
哇~好久沒有這種古早感



很喜歡二樓往下看的感覺,那隻熊坐在那邊可以曬塵蟎又很上相,店家挺聰明的。




來了!!我們的餐點!!

說好的冰滴咖啡~~將將!!
因為不用額外再等,直接以最外速度呈上來(大心)

一杯冰滴,再來一大塊咖啡冰塊,還有一杯冰牛奶~
隨意組合的冰滴咖啡,喝原味有淡淡的水果酸香味,
但是還是沒等一下的耶加雪非來的酸,
不是每個人都愛喝帶有果酸的咖啡,像我同學就不愛酸,愛苦!
人人各有喜好,如果真的不懂咖啡,可以請店員介紹,找一杯陪你一下午。




你看看這顆咖啡冰塊多可愛~圓呼呼的慢慢融化,
喝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被稀釋,正適合陪我渡過漫漫午後。





老闆最愛我三明治 $220

原來裡面是夾著豆腐香腸,吃起來脆脆的,跟德式香腸有點類似,
簡單的生菜搭配脆香腸,其實口味還真的頗好吃,只是想要更有飽足感的話,我會推薦你後面的雞腿捲。




吃到一半,我的耶加雪非(日曬)單品也送上來了,一旁還有現磨的咖啡豆,
店員說是給我拿來聞香的,以前喝耶加雪非總是覺得它就像是一個優雅的咖啡,
喝起來淡淡的果香,還有著酸味~ 
有時候喝單品會覺得像是品茶,這咖啡我就覺得很適合搭配甜點一同享用,
你也愛單品嗎? (其實我更愛濃縮XD) 




綜合莓果鬆餅 $240

我喜歡莓果,搭配鬆餅酸甜不膩!!!
而且我特別愛莓果的美麗搭配,看起來真的是賞心悅目~





趁著鬆餅熱呼呼的上桌,我覺得熱呼呼吃最好吃!
裡面還有QQ 麻糬,熱熱鬆餅搭配冰淇淋好好吃!!!
那種美妙的味道就是讓我看到鬆餅都會點的原因~~~~
而且搭配藍莓的味道我也好喜歡,藍莓其實不會酸,非常好吃又好貴,
女生就是要多吃莓果類水果,才能讓膚質漂亮~ (先別說這些冰淇淋和澱粉啦XD)





香蒜烤雞捲餅 $240

這一份我覺得是鹹食中很有飽足感的!!
剛剛吃那些其實兩個人會覺得 7、8分飽了,
但是再加一個捲餅回家就無法吃晚餐了~~ 
肚子特餓的兩人建議是點一份鬆餅和一份烤雞腿捲餅,
烤雞腿要等比較久喔,現烤需要20分鐘,
雞腿的調味很清爽,不會油膩,也沒有醬,沒猜錯應該是簡單用香蒜調味粉進烤箱,
所以吃起來很沒負擔,搭配一些莎莎醬的醬汁,很適合正在健身的你!
控制飲食的冰U,點這個,少澱粉~~推一個!又有飽足感喔!
(但吃再多還是會胖,我不免要提醒我自己 orz ) 

然後每一個餐點的沙拉淋的都是凱薩醬,如果有其他醬汁的選擇我應該會更喜歡,
畢竟沙拉還是很好吃,我都會吃光,有低脂的優格醬我會很愛~




一口是無法吃下整個斷面,雞腿肉真的是頗飽滿!!





今天的整個餐點介紹完畢,當天發IG就吸引到粉多人,
我自己覺得這裡很適合當個私房下午茶,帶著好朋友、帶著親人、帶著另一半,
裝潢很實在,都是木製桌椅,坐起來就是爽度十足~
沒有特別的設計,有的就是窗外美麗的綠色風景,
一個午後待在這裡,有Wifi,上上網,聊個天,吃吃喝喝好放鬆~

新竹其實好美麗,我很愛新竹比台北有更多的樹!
實實在在的,很好。美好的一次體驗。





CoffeeWood咖啡木
店家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凌晨0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50號
電話:(03)532-8999








『好康報報』

未來會在發送網每月送五百元抵用券!!! (超棒的呀!)
大家請鎖定~下好離手!






本篇文章與發送網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