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台南住宿』台南老爺行旅美好的旅行~房型+早/晚自助餐介紹。三不五時還可以下樓逛逛南紡夢時代。(住宿免費停車)


老爺行旅可以說是老爺集團的酒店新品牌,
跟以往傳統的酒店類型不太相同,走的算是年輕人路線,
主打設計/文青/藝術類型,當然相對以往的價格來說是較為平價些~
地點就開在南紡夢時代裡面,房客停車完全免費,可以說是為了台南之旅省了不少停車開銷!
(現在台南真的拖很大,大家停車務必小心!!)


今天就帶著大家來看看台南老爺行旅的房間,
一共會介紹到三個房型:雙人房/四人房/VIP房。 (我們兩人當然是住雙人房~)
另外還會為大家呈獻甘粹餐廳的住房免費自助早餐 / 自費自助晚餐
(特別愛早餐,你一定要看完~~)







一到台南老爺行旅的接待大廳,就可以看到好特別的設計,
似乎是在傳達港口常有的貨櫃,被吊臂吊起來的意象,有種港口的象徵。
台南老爺行旅是由一位荷蘭的設計師設計的!!設計師還特別停留在台南,體驗了台南,呈現了台南在這裡面!

大廳有一面大牆,陳列了相當多的設計師作品,而且大多都是台南當地設計師,

其中有一些真的相當吸引人,每一樣陳設品都可以購買。

當天去的時候,有推出野餐套裝,購買套裝住宿,還有送台灣當地特有的提袋,還有野餐墊和野餐食物喔!

近到樓上的房間,一打開電梯都是展間,還以為走錯地方,
原來電梯出口,全都設計成展間,特別給當地的台南設計師展示他們的成品!



雙人房型:

房型設計發想是來自紅眠床,床頭都各有設置插座,相當貼心,還有閱讀燈藏在上面,
整體黑白設計,搭配上碎花抱枕,顯得很有點綴得活潑感!




老爺行旅所設計的雙人空間真的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一應俱全,
該有的都有!!  甚至電視都可以旋轉。

冰箱內還準備有當地特產 - 櫻波布丁!!



光一房內的一隅拍起來就超有感覺~ 而且拉開窗簾光線明亮,一早就可以感受到台南陽光!



一般看著窗外熙來人往,享受櫻波布丁,滿美好。
此時我是去樓下夢時代逛累了,回來房間休息吃下午茶(笑)。




這個紅眠床改成黑色的,有人覺得有點壓迫感~
倒是真的有一點,但是設計感還是滿有新意,而且顏色耐看有質感。










房間內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很多東西都設計成隱藏式,
例如下圖的盥洗用品,全都藏在鏡子旁邊的櫃子裡,一打開什麼都有~




下圖為:晚上的街道風景。



下圖為:白天的街道風景
更有不同的風貌~這裡是台南~




另外公關帶著我們去參觀他們的頂級房,一晚是一萬多,
有小型廚房料理台,還有泡澡的大浴室,當然整體空間設計比起一般的雙人房是大又富有設計感。







下面的地點應該是窗花發想,至於椅子呢?
像不像寺廟的屋簷 ^^  ,這些都是特製的喔~外面可是買不到。





浴室簡直就是大翻了呀~~ 有浴缸看起來相當享受。





四人房型:

下面這間沒有電視,稱之為光影房,利用投射機放映電視。







台南老爺行旅有一層樓有健身房和洗衣設備(All Free)。






接著來到了五樓甘粹餐廳!!!





這裡的晚餐時段相當熱門,相當多民眾都有購買餐券,
假日晚上更是要記得預約。



這裡的餐點是採半自助式,價格從500-700多的主餐都有,
點選主餐就可以自行享用其他吃到飽的餐點。





下列為甘粹餐廳晚餐部分菜色。






菲力與牛肩肉各有各的特色,愛吃軟嫩口感當然點菲力,牛肩肉吃起來有炭燒味,更有豪邁地吃口咀嚼感!

晚餐的餐點我個人覺得是還可以,我的評價是中等。



比起晚餐,我更愛住宿附贈的早餐!!!!
我住了兩晚,我最後一天起床都是唸著要吃早餐而起!
因為早餐真的好好吃,尤其是他的可頌麵包和擔仔麵 (想到就餓!!)

而且一早的餐廳我覺得更美,趕緊來看看~

餐廳側邊有三間小屋設計,是由台灣建築演進:木造屋>磚瓦屋>清水模


兩間是包廂設計,基本上都可以坐,不需要特別人數限制,只需要先跟帶位的服務人員告知。


下面這間很有教堂的感覺,上面有簍空設計,白天的光線簡直是美炸!



另外一間則像是高級豪宅的私家餐廳,
幾個人就直接包下來,我也很愛這一個風格~~~~~




一般大眾座位區是下圖這樣。








早餐自製的可頌麵包好吃到不行,外酥內容奶油香氣十足,好吃好吃!!
(真的超難讓人忌口~~)


老爺行旅的餐點特色就是他們家自製的麵包!!
一樓也有販售。



我好喜歡早餐有擔仔麵,但也很希望有魚粥吃!!當地特色真的很美味,對擔仔麵念念不忘~










燒賣也讓我接兩天吃不停~~


真的喜歡早餐勝過於晚餐不少呀!



這一次在台南老爺行旅,體會到了不一樣的新台南風格!
擁有設計感的老爺行旅,多了很多年輕的氣息,也有很多香港的旅客,
我個人也滿喜歡住在百貨公司樓上,要逛街買伴手禮很方便,
來台南吃吃小吃,也可以逛逛百貨公司,體會當地的風情,
老爺行旅的工作人員們的服務都相當周到,一樣擁有五星的服務,
這三天兩夜住在這裡感到相當舒適!另外,隔音很好~讓我睡眠品質非常好!

(除了雙人的房間不大,但是夠住,品質很好。)




台南老爺行旅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電話:06 236 6168


#住宿含自助早餐  #房客享有免費停車





本文與台南老爺行旅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