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台灣夏季水果好繽紛,水果好朋友還有甘草鹽粉呀!最愛芭樂和西瓜加甘草鹽粉~


水果好朋友是什麼?梅子粉!?oh~~~ 現在吃梅子粉已經略落伍了XD
現在不都改吃真材實料的甘草鹽粉嗎?
這次黃媽媽做的甘草鹽粉成為夏季水果大餐的好朋友,
我也想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最近餐桌上的水果^^


身為一個賢妻良木?疑?好啦,我未婚單身沒小孩,但是我很愛做菜和買菜,
家裡不可或缺的就是水果,生在台灣真的超級幸福,
有一堆便宜又好吃的水果可以買,方便買又方便吃!

如果你可以的話,多吃各式各樣的水果,
有的吃了可以變美麗,有的還可以讓腸胃好好蠕動一下喔~






這次的拍照風格跟以往不太一樣,我希望呈現一種若有似無的意境感~
像是在雲朵中輕飄飄的俯視圖。

下面因為搭配甘草鹽粉,所以拍了幾種台灣盛夏的水果,
看起來真的頗繽紛!


香蕉在這個月份在我看來是一個相當可以入手的好水果,
因為太過盛產,原本一斤要四十幾元,現在都可以買到一斤19了!
品質又相當好,一早吃香蕉加一杯水,讓你早上消化順暢無比~~
想要減重的賓U,最好是早上吃,不然糖分也不低喔~


甘草鹽粉的味道單吃會覺得甘草味特別明顯(有點奇妙的中藥味,還有甜甜鹹鹹的滋味),
但是加上水果後就像是有點點甘草味的梅子粉,帶有些許鹹度。



跟甘草鹽粉很搭的有芭樂,另外還有西瓜(吃得太快忘了拍!!配西瓜很正點),
芭樂不用說,根本就是第一名的搭 XD
害我現在很愛吃芭樂~~





你們吃芭樂會把芯給挖掉嗎?我因為牙齒有補牙還有門牙牙套,所以一定會把芯給挖掉,
這樣我才能安心大口沾甘草鹽粉吃,芭樂原本是微甜加上甘草鹽粉更是加分~




芭樂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協助對抗老化,所以女性朋友怕老的應該要多吃芭樂,
但是芭樂真的沒有很討喜的外表,所以總是被冷落在冰箱,
多了甘草鹽粉,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吃芭樂(哈)。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鳳梨~~
但是現在夏天鳳梨價格比較便宜,
鳳梨有時候會吃到比較不甜的,加上水果好朋友 - 甘草鹽粉就不用擔心沒人吃啦!!








最近超流行的水果非紅肉火龍果莫屬!
因為色彩相當鮮豔,非常吸睛,所以很多果汁店都會加紅龍果果汁,
本身微微甜甜的果肉,也可以試著沾看看~

但我覺得火龍果跟甘草鹽粉沒有很搭XDD







你看看下面的水果多們繽紛,外國人都很羨慕我們的水果便宜又好吃!
所以身為台灣人可是驕傲著!!
以後有外國朋友來台灣,記得多買點水果請他們吃,
然後再放上黃媽媽的甘草鹽粉來試試看,正統臺灣味呀~








甘草鹽粉還是有淡淡的中藥材味道,我其實覺得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不過鹹鹹甜甜的味道還是很讓人喜歡拿來沾水果
我自己最愛搭配的還是芭樂和西瓜,番茄應該也不錯,他們粉絲團也有說到香瓜很合,
大家可以拿來沾沾看~~

有一天我回到家吃飯,我夾了其中一盤空心菜,剛送入口,哇賽,怎麼是帶甜的空心菜,
好難吃喔!!!一問之下,是我男友爸爸天兵拿這個當調味料 (整個傻眼到不行),
誒,沾水果可以,但拿甘草鹽粉炒菜簡直超無言............
(所以記得收好,別被以為是調味料)


建議店家還是可以出小罐裝,因為這個份量真的好大喔!更適合團購分裝~~




【產品資訊】

粉絲團:https://is.gd/bRWTor 
店址:高雄市鳥松區大華里山腳路108號
電話:0926 928 266





本文為合作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