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Panos Café /PANOS帕諾斯(建國店),24hr不打烊 - 享受道地比利時生啤酒!! 好喝!



難得在一家店裡面看到如此多的比利時生啤酒!!
我和朋友都愛精釀啤酒,比利時的啤酒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是他們的口味獨特,
有許多特別味道的啤酒,今天也有點了莓果味十足的啤酒,
另外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小點心系列,完全就是下班吃完飯來和朋友小聚說八卦的好地方呀~

#精釀啤酒、  #24小時、 #咖啡館、 #比利時、 #啤酒





這裡就位於建國高架橋旁邊,要從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步行過來也大概需要一段路。




店內可購買整包的JAVA咖啡豆。

看到 JAVA 是否就讓你聯想到爪哇咖啡呢?
喔~ohoh~這個不是代表爪哇,而是代表比利時的咖啡品牌:JAVA,
這個品牌創建於西元1935年,至今已經有超多年的歷史!!

在比利時的城市裡應該可以看到像下圖這樣的店鋪,就連機場都有Java Coffee。
出處:LINK



今天店長也特別泡了一杯來品嚐,黑咖啡就好喝!
沒太多的酸度,喝起來樸實濃郁且口感細緻滑順,重點是沒讓我心悸,
連晚上喝也沒有影響睡眠品質,滿喜歡的其實!
希望可以直接多開幾家小店,直接賣外帶~~~我覺得比星巴克還來得好喝多了。







台灣的Panos 帕諾斯 餐廳不只可以喝到當地比利時的咖啡之外,
還有當地的麵包以及甜點,當然最有名的比利時啤酒這裡的選擇也非常多。
重點這裡可是24hr不休息的餐廳!!!你可以半夜過來喝啤酒吃小點心,
或是一大清晨過來喝咖啡,也是一個超級棒的選擇,而且座位數夠多也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齊聚。




一樓的店鋪擺設很簡單,座位數不多,大多座位數都是在地下室。
建國店的陳設主要以鮮黃色與黑色為主軸,我看了一下其他分店,每一家的擺設都不一樣,
這一家給我的感覺很年輕,而且很有異國風味!!聽說跟比利時的店鋪裝潢風格是差不多的唷!




Panos Café 主要就是由麵包+咖啡+啤酒,三種商品組合而成。
麵包是從比利時原汁原味空運來台,直接做成半成品,在台灣在進行覆熱烘烤的動作,
客人品嚐到的絕對是百分百比利時風味。




另外比利時啤酒最值得提到的是下面這八支生啤,
據店長表示,比利時的啤酒最特別的就是混合了不同的風味,
我們常看到的比利時罐裝啤酒大多都是甜度很重的水果啤酒,
但其實精釀後的比利時啤酒更是可以喝到啤酒花的香氣,
而且這幾支啤酒風味不盡相同,等等品嚐後分享給大家。



注意:空運來台的啤酒很殘酷....它是限量品喔!有時候會賣完要等空運需要時間~




官網是這麼說的:

如今在比利時大大小小的酒館或咖啡館內,啤酒已是最普遍的飲料,所以比利時人人都懂得喝啤酒。其釀酒最大的優勢是─沒有任何法律告訴比利時啤酒釀造商如何釀造自己的啤酒,沒有規則、沒有法定產區,是比利時擁有全球最多種啤酒風格的原因。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剛剛有提到所有的烘焙餐點都是由比利時空運過來,
就連甜點也不例外!!!!原汁原味從比利時運過來的。
今日沒品嚐到,所以無法替大家感受一番。



地下室的空間。






地下室的空間不大,但是座位倒是挺多。
這樣的空間我覺得很適合大學生~




下午時刻可以來這裡窩在角落,甚是舒服。




這裡的餐具與開水皆是自行取用,點單要自己到樓上點單直接結帳。



這裡牆壁上的塗鴉風格很有趣!!
雖然說很卡通,但卻非常融入整體牆壁!





菜單:






今日與好友來採訪的主軸便是下方的小酒菜單!!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其實Panos的餐點價格都頗平價!倒是讓我覺得有點驚訝~
因為當餐酒館來說,這樣的下酒菜價格其實還算是合理!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香蒜辣炒培根德腸

我想這是一個屬於重口味的下酒菜,非常適合搭配啤酒!!
又是培根又是德腸,加上乾辣椒真是過癮。




比利時手工啤酒肉丸

這一份我覺得要搭配麵包會比較適宜,
因為湯汁很多,當下酒菜會覺得湯汁過多,
搭配麵包也可以沾附湯汁,其實份量會感覺比較剛好










修道院三重啤酒 
Steenbrugge Triple

風味:花果香特殊苦甜風味是款典型的比利時Bruges(布魯日)啤酒,特殊的甜味與苦感,酵母的香氣結合了混合草藥和香料,於瓶中作二次發酵,帶著果香及花香味。(官網)

我發現我比較愛這種比較清爽的啤酒,帶著花香的我更愛~
而且他們的特色就喝完嘴裡都會殘留著芳香感!
口感都是很順口,不會苦澀,而且帶點微微的甜味!
我覺得女生就點這種比較清爽的啤酒,適合夏天,適合小酌一番。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PALM招牌啤酒

這一支生啤酒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官網介紹如下:此款啤酒是比利時啤酒20年以來,榮獲口感滑順之最,顏色呈現琥珀色,發酵至最佳狀態之酒精濃度後,依舊帶有原本麥芽蜂蜜味,及獨有的果香味及肯特花的之香氣。

其實他的酒精濃度才5.4%,就連女生也可以愛上~
通常女生比較不愛啤酒的苦澀味,但是我想生啤酒都可以為大多女生所喜愛,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溫順,喝起來帶有自然的甜度,非常推薦。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羅登巴赫紅啤酒 Rodenbach Grand Cru

風味:溫和清爽微酸風味由1/3年輕的啤酒和啤酒的2/3成熟的啤酒放置橡木桶兩年,在酒廠的橡木桶裡經過兩年的發酵,獲得一種溫和清爽的獨特酸味,擁有特級葡萄酒之風味美名。(官網)


這一支啤酒真的頗酸,非常的有果香氣息!!!而且還帶有橡木桶的澀味~
我想還是建議愛喝酸的再來點,不然連我都無法XDD
因為好酸(無甜度),這發酵的感覺真的是太酷惹~~我無法駕馭,
羅登巴赫系列通通給朋友品嚐~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禁止飲酒







四重奏拼盤

我覺得喝啤酒超超超適合點這一份!
因為他的火腿臘腸就是好配啤酒!
裡面的肉品大多都是2-3片,份量不多,但配啤酒綽綽有餘~








奶油雙蝦千層麵 Surf&Turf Lasagne

如果肚子有點空的朋友,推薦點他們的千層麵,
這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千層麵!!
因為外面是酥皮,裡面是一層一層的千層麵加上奶醬材料!
吃起來頗有飽足感,搭配啤酒也可以暖胃~我覺得滿值得點的~這好吃。



這一份需要焗烤,時間需要久一些。




心得:

今天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比利時啤酒!!!
覺得比利時生啤酒是一個很棒的優勢,我自己就會願意為了喝啤酒而過來,
深深覺得是一種享受,至於餐點相較之下就普通很多,
但主要還是為了邊吃邊喝,所以啤酒很厲害就夠了~~~

不喝啤酒的朋友也可以喝咖啡,咖啡也是我推薦的另一塊項目,
所以生啤酒和咖啡真的是PANOS帕諾斯的大特色~
而且24hr不打烊,比去麥當勞好多了啊啊啊啊啊啊~~

整天想喝啤酒隨時都可以去!喝咖啡也可以一透早就去,
完全是非常便民的店(哈哈),晚上何必跟朋友去吵得要死的PUB,
直接來這裡,裝潢乾淨明亮酒好喝XDDD,
來這裡喝酒老婆比較不會念,也沒有菸味喔(棒棒!)





Panos café(建國店)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67號(大安森林公園五號出口) 
訂位專線: (02)2708-5238 
24 Hours




其他分店:

Panos café(長安復興店)
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9號(捷運南京復興站五號出口)
訂位專線 (02)2752-3879
24 Hours


Panos café(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
訂位專線 (02)2351-0909
24 Hours

Panos café(杭州店)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7-1號(捷運東門站三號出口)
訂位專線 (02)2351-8568
24 Hours






本文為合作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