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內湖麵包劇場限量的中秋月餅+爆漿可頌開賣囉!烏豆沙蛋黃酥有法國藍絲可頂級奶油全台獨家授權標籤


這一篇的焦點有點多~~~害我有點不知道該放什麼好!!
現階段最主要兩個重點提點給大家,一個就是麵包劇場的中秋月餅開賣了~~
他們家以往的中秋月餅都是搶貨一空,所以之前沒訂到的,這次趕緊的喔!
【法國藍絲可A.O.P.頂級奶油 授權 麵包劇場Alter Ego1892烏豆沙蛋黃酥】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爆漿可頌開賣了!從香港紅過來的爆漿可頌,就在君悅飯店前師傅手裡創造出來,頂級的好滋味可是可遇不可求喔,因為每日限量,最好先用麵包劇場的Line@先預約!每日的下午兩點和四點會出爐,賣完就沒了喔~~


其實我已經去了好多次了,每次都帶了好多麵包還有蛋糕,
當然這次的月餅開賣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下面中秋節才有開賣的月餅可是麵包劇場的驕傲喔!!
其實在我認識店家以來,一直知道店家對於品質的要求,而且老闆本身就是一位非常挑嘴的人,他一向都希望把自家商品做到頂級,但是售價卻是平易近人,我自己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良心的商人,每次到他們店裡都好愛吃他們家的各種類型麵包或是蛋糕!!




特別喜歡蛋黃酥上面的蛋黃,抹得真漂亮,完全沒有裂開!




麵包劇場 烏豆沙蛋黃酥 七大自信之保證!!!! 

1. 全台灣第一個得到 法國藍絲可A.O.P.頂級奶油 海外授權使用認證貼紙的烏豆沙蛋黃酥,尾韻悠長的藍絲可天然奶油香和鹹蛋黃的風味會讓人還想再吃第二顆! 
2. 百年職人自家煉煮烏豆沙工法,以文火拌煮讓豆沙的原味及天然奶油的香氣融合,一鍋烏豆沙需近4個小時才煉煮完成! 
3. 平均直徑3.5公分大的關渡新鮮紅土現敲鹹鴨蛋黃 
4. 粒粒皆師傅手桿16層酥皮,非機械大量製造之冷凍酥皮麵糰 
5. 烏豆沙內餡添加日本進口有"生命之糖"之稱的海藻糖,降低甜度 
6. 使用台灣屏東萬丹產 高雄十號 紅豆 7.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



上下圖是全台首創的帕瑪森月餅,又是一個很酷的創新(哈),他們家獨創的帕瑪森舒芙蕾已經給人很棒的印象,現在又研發出起司月餅~喜歡帕瑪森鹹香口味別錯過。



綜合可以挑三種口味唷!









【獨創帕瑪森舒芙蕾酥餅】 12入 $600 奶蛋素 

自創:如果你是起司控,如果你愛吃麵包劇場Alter Ego1892的帕瑪森舒芙蕾,你一定愛吃這個月餅!!因為這就有如吃帕瑪森舒芙蕾蛋糕版本的酥皮月餅!!!

全台首創以24個月熟成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入餡,鹹香的起司風味超級好吃!!

成分: 帕瑪森舒芙蕾, 白豆沙, 帕馬森起司, 法國A.O.P.認証頂級藍絲可發酵奶油, 蛋, 糖, 麵粉





【百年 白豆沙餅 】12入 $600 葷 :

祖傳白豆沙餡,自榨帶有焦糖香的豬油,和經過十多道工法的白豆沙一起快火拌炒,祖傳百年炒餡的功夫在這個餅裡完全展現!!入口即在舌尖化掉的鬆綿口感豆沙,搭配有如薄絲綢般的層層酥皮,,有如在天堂般美味!!只可惜,台灣剩下沒幾位老師傅會炒這種入口即化的豆沙了 

成分:白豆沙, 自榨豬油, 糖, 麵粉






接下來是店家八月中才推出的爆漿可頌!
我個人最愛的是原味,因為可頌超級酥軟,層次非常多!!
但是吃的時候真的要超小心,因為裡面真的會爆漿,感覺好像在吃流沙包的感覺~~

每天下午兩點和四點限量開賣~





接下來五花八門的麵包,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就以我之前吃過的麵包拍來跟大家分享!

店家的麵包也都是很精選,店內有名氣的莫過於明太子法棍
他們家的團購最強商品之一。







自家做烘焙的麵粉基本上都是來自法國麵粉,精挑細選用良心去找食材!





下面這一樣貴妃蝴蝶酥我很愛吃,吃完身材應該就是楊貴妃沒錯XD
又酥又香,吃了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你看我跟我朋友挑麵包有多開心XDDD




肉桂卷



巧克力貝果(推薦,我吃了兩次!)




下圖這個也好吃,我一向都愛吃巧克力~烤過之後微酥熱熱的更美味



毛怪~肉鬆硬是多到滿出來!!!




抹茶紅豆卷,紅豆  非~常~多  啊!而且紅豆非常飽滿鬆軟。




下面的檸檬磅蛋糕也是可遇不可求,去了三次只看到一次還有在架上XD
我喜歡他們家的蛋糕甜而不膩~這一款清新味道,好吃。





麵包劇場三大巨頭:奶淇淋卷/帕瑪森起司舒芙蕾/波希米亞狂想曲

我三個都愛,但是最近比較愛奶淇淋卷XD  
應該是天氣熱的關係,奶淇淋卷冷凍起來就像是冰淇淋一樣!
但是波西米雅狂想曲我上次自己吃了一整條,整個超濃郁的巧克力我也是很推薦~
再來帕瑪森舒芙蕾就不用說了,他們家最招牌的就這個~熱的吃冷的吃都好吃!
我自己是喜歡冷凍後稍微退冰的時候吃。



接下來再蛋糕櫃裡面還有好多小甜點,
我只覺得我真的介紹太多了,你們是否已經眼花撩亂了呀??
自己親自走一趟門市,你會發現裡面太多美味的烘焙甜點了!!!
小甜點每日一樣限量,大家有喜歡一樣先Line預定!









【麵包劇場 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電話:(02)2632-0222
Line@:@ae189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