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香港早餐】翠華餐廳晨光早餐體驗:沙爹牛肉即食麵組合(台灣滿漢大餐泡麵的fu?)、菠蘿包


一早,我們一樣從土瓜灣的麻雀客棧The Mahjong出發,
所以我就先去走到附近吃了翠華當早餐,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翠華的早餐,
晨光早餐的優惠組合只有供應到11:00(還是11:30?)
我覺得滿超值的,雖然跟其他店家貴了些,但是品嚐一次是很ok的,環境也都整潔乾淨,送餐快速。

B沙爹牛肉即時麵組合hk$32 (沙爹牛肉即時麵+小麥牛油麵包+炒蛋+奶茶或咖啡)









小麥麵包熱騰騰吃外酥內軟,炒蛋沒有味道,旁邊有鹽巴需要自己加。
整體來說,不錯!




奶茶送上是無糖,須自行加糖。



沙爹牛肉,就像是滿漢大餐泡麵,但是高湯比泡麵的還好喝,肉也是新鮮不少。
(麵真的就是泡麵/即食麵!)



整體的滋味吃起來是很不錯的,畢竟才hk$32有這麼多樣餐點還有飲品,可以說是很飽足也好吃的一餐,但一早吃泡麵真的也滿有趣的 ~
(忽然覺得好想念台灣的多樣化早餐,便宜又大份)
(是否因為香港人都求快,所以很餐廳很愛賣泡麵?)




對了這裡還有單賣麵包唷~是另外在外面賣!!(見下圖)
我們買了一個菠蘿包HK$7,剛好吃到是熱熱的,菠蘿好香好甜,麵包很鬆軟,兩個人都很愛~





其實我連續吃了兩天的翠華,第一天有人賴床我就自己去吃,第二天吵著說要吃翠華!!
只好跟著陪吃!!不然我就去吃對麵的粥啦~~真是很愛壞我行程~~


第二次我男友點了我昨天吃的 (嗯.......)
然後我就選了單點的XO醬雲吞麵之類.....價格也是在32-36左右,
然後只有一碗麵和一杯奶茶或咖啡,不是早餐組合價。

我覺得這味道實在是太平凡無奇,索然無味,就連雲吞都嬌小可愛,裡面就真的鮮蝦一尾,連肉都沒有,我只能說昨晚對面吃的比翠華的麵好吃太多了~就連湯頭、用料、還有價格都比翠華優秀!!





結論:似乎點早餐和菠蘿包就夠了,其他餐點就是屬於普通,不會過度驚艷。
但是要說一點:奶茶很好喝!帶有澀感卻不過澀。
我覺得比蘭芳園好吃。




翠華餐廳 - 土瓜灣分店
地址: 香港土瓜灣馬頭角道33號欣榮花園8-10號舖 
電話: +852 2760 9828 
營業時間: 07:00–0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