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蔥抓餅披薩變化,蔥媽媽團購夯的三種抓餅與爆汁玉米豬肉餡餅(文末送水餃+餡餅+蔥抓餅)


每次到了下午時間外面街上就會默默出現一攤又一攤的蔥抓餅攤車,
有時候肚子餓,一個抓餅就能填飽一餐,現在進入到了涼爽的秋天,比較容易餓,所以正適合熱量稍微高一點的點心呀!!


台灣小吃攤熱賣的蔥抓餅!其實在家自己做好方便的~今天是利用蔥媽媽的三種口味蔥抓餅還有餡餅來試試!我最喜歡那蔥抓餅酥脆又厚實感的口感,鹹香的餅皮可以自己再加上雞蛋或是其他配料,
萬變的蔥抓餅總是我喜歡的下午茶之一(哈哈)











蔥媽媽 - 【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既平凡又普通,但缺一又不可,如同媽媽守護者家庭,而蔥媽媽另一個涵意,則希望身為職業婦女的女人,總是聰明又萬能的媽媽,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家庭,所以【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我們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品嚐過蔥媽媽的商品,在網路上的宣傳也是很常看到,就連我朋友公司都在團購蔥媽媽家的商品,其實現在在家樂福還是愛買也可以買到蔥媽媽的商品喔~所以現在購買很方便,記得以上這些商品都要冰冷凍庫!



這一次蔥抓餅有三種不同的口味:菠菜/陽光/九層塔!
我以為蔥抓餅只有一種蔥的口味,沒想到還有研發出這麼多款式~~
自己在家製作蔥抓餅時,你只需要一個平底鍋和鏟子(最好要有兩支工具可以撥鬆)






煎蔥抓餅時,不需要退冰,但是需要先簡單的預熱一下平底鍋~!
完全不要加油喔!(因為蔥抓餅本身就是含油量比較高的產品)





等到兩面都煎到恰恰時,再開始利用鏟子和夾子把抓餅擠壓變成鬆鬆的餅皮~!!
有點像是用髮蠟在抓頭髮的感覺,哈哈。
因為鬆一點口感會更棒!一定要試試看~




菠菜蔥抓餅裡面一樣有蔥花~主要是菠菜汁加入麵糰,所以麵團呈現淡綠色!






煎起來很乾鬆!!而且麵糰已經有加入調味,所以我個人覺得不需要再加調味料!!
乾煎起來就這樣抓著吃也很好吃~~~下午茶點心這樣一份真的滿剛好的。




一般想要多點營養,都會再多加顆雞蛋,讓口感可以更豐富些~



剛好手邊有香腸,我覺得加香腸是一個相當飽足的選擇XD
當然我覺得這樣也很搭配!!






下面這個是陽光蔥抓餅~(應該可以說是原味)
原味其實更能吃出單純的蔥花和麵粉香,拿來做變化也很方便。






煎的酥酥鬆鬆像下面這樣一拉開就呈現多層次,我自己最喜歡就是什麼都不加,
直接吃蔥抓餅~~~~~~~ 很適合配著茶飲一起享用!







接下來九層塔蔥抓餅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少見,
坊間有不少蔥抓餅攤車,特別是九層塔起司蛋最受歡迎,
應該是九層塔本身的風味就比較特別,所以吃起來有特殊香氣,很讓人喜歡~
現在麵糰裡面就有九層塔碎,所以吃起來不用另外加新鮮九層塔都可以吃出九層塔的香氣了!





你看看下圖可以看見九層塔碎,放的量其實不少喔!





今天簡單的加入莫札瑞拉起司和雞蛋~





享受起司的濃郁。






另外可以變化一下,把蔥抓餅當成是PIZZA的餅皮!不要波松,只要先煎好餅皮就可以。




加上煎熟的香腸/生青椒絲/莫札瑞拉起司/蔥花,進烤箱烤到起司融化即可。

這樣一盤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誘人!!!
如果你想要直接捲起來吃也可以的~






另外蔥媽媽還有一樣商品  - 爆汁玉米豬肉餡餅
蔥媽媽包裝袋的說法是說加油再加水,加蓋悶煮,等到水分蒸發,就差不多完成啦~
這種作法有點像水煎包的做法。我這次直接是用油煎,有點半煎炸的感覺。
吃起來的外皮有麵皮香,咬下去小心噴汁喔!!很容易燙到,要慢慢吃~






煎好一顆顆金黃色的模樣真的相當討喜,當點心好方便,涼了點就可以直接一口一口吃!
我自己很推薦玉米豬肉!!! 像我朋友說:有加了玉米什麼都會變好吃~

玉米粒的份量給的滿足夠的,一切開就掉出來,裡面的高麗菜還有點脆口,咬下去湯汁味道很不錯,跟好久之前吃到的蔥媽媽不太一樣,我自己覺得進步了不少!現在好吃喔!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54149
官網:www.twoec.com
FB:www.facebook.com/twoec




粉絲好康報報!!!!

現在點入下圖發送網粉絲團,將會月月免費送
【OEC蔥媽媽】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價值$1000)宅配到府!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