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新竹竹北美食推薦:歐麥主題餐廳oh my-下班喝啤酒歡聚的最佳地點!現場演唱超值享受~(附菜單)

今晚聚會真的超開心~~~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大家週末的氣氛!
難得好友從台北下來陪我們吃飯,帶去竹北一家很火紅的啤酒主題餐廳 - 歐麥!
聽說這家店是竹科科學園區的聚會場所,今日剛好遇上台積電運動會,
晚上大家幾乎把整家店給包了,每一桌都超級嗨~ 禮拜六晚上剛好有現場演唱,
整個氣氛好歡樂,都捨不得回家了我~~

而且菜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樣,還有好幾道都很值得推薦,
當然這裡最推薦的是他們自釀的啤酒!便宜划算~非常值得點。





晚上才有營業的歐麥真的是滿氣派的,因為店面剛好在轉角處,
又很大間,看起來滿氣派的,聽說今天會爆滿,我們可是有乖乖早點到!

門口一入門就有兩排飛鏢機,喜歡玩飛鏢的朋友都可以投幣對尬一下。



在我們到之前就已經有不少組朋友開吃了,一大柱2500cc得自釀啤酒是店家的大特色,
也有兩個人點一柱酒喔!只要你們喝得完都可以點~不過我覺得四人以上比較剛好啦:P



歐麥主題餐廳在每週三五六都有請現場演唱表演,
禮拜六是屬於三個月輪替一次的表演者,這一季請到的是Mix Creative團體,
我查了一下,他們可是擁有不少粉絲喔!
這組團體的優點就是滿會組曲,可以mix好幾首歌曲變成一首歌,
算是比較年輕人的歌曲~現場演唱的聲音也會比較嗨一些。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們要邊聽歌邊吃飯!!
所以我把菜單拍了下來,供大家參考。











上圖是我點的自釀啤酒:
黃金大麥鮮啤酒(330cc $80)/德式手工黑啤酒(330cc $100)
黃金大麥的味道會比較像是淡香的啤酒,沒有太多的苦澀味,卻有略略的甘甜~

但是我覺得配口味重一點的菜色我會推薦搭配德式手工黑啤酒,
我喜歡黑啤酒的味道比較有“啤酒味”,應該說是感覺比較有成熟的大人味。
有講跟沒講差不多,哈

開車的朋友,可以選擇黑麥汁,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呀!



因為天氣漸漸變涼,我們決定先點一鍋火鍋,也可以醒酒~





尚青啤酒海鮮鍋 $450

滿滿的一鍋足夠四個人分享,除了高湯之外,服務生還會加上一杯啤酒喔!
經過高溫的烹煮,只會嚐到淡淡的啤酒香,酒精早就揮發了~









酒鬼菜 $240 (推薦)

切塊的豬五花逼出油脂後,加入特殊醬料,下面搭配小黃瓜和洋蔥絲,
這一道料理真的是非常好吃,我和朋友都想推薦給你們!!!
真的超級下酒,豬五花也不會很油~調味則是鹹鹹甜甜的~









章魚燒風味豆腐 $150  (推薦)

出乎意料的好吃!炸雞蛋豆腐加上章魚燒的調味,還有芥末.....令人欲罷不能的一道菜!
而且送上桌時,上面的柴魚片還在跳舞呢~




這裡除了歐麥自釀啤酒之外,還有一些進口啤酒,
喜歡喝甜甜的水果風味啤酒也可以單點一瓶。




孜然風味炭烤牛肋條  $480


其實孜然風味是裝在旁邊的孜然粉,大家自行沾取,
盤中承裝的就是甜椒洋蔥絲,還有烤過的牛肋條~

牛肋條是比較有韌性的,咀嚼較為費力些,但是就是下酒好吃~
搭配點洋蔥絲比較不油膩。








蝦醬空心菜 $120  (推薦)

清脆的空心菜,這裡居然有泰式的蝦醬風味~
還頗好吃的!!!現在青菜真的好貴,所以我點了兩份吃吃~!
多吃蔬菜可以補充纖維質唷。







蒜炒四季豆 $150

中規中矩算是好吃,而且份量非常足,4-6人都可以!





綜合串燒(大) $480  (推薦雞肉)

獨門沙嗲雞肉串+辣味增豬五花+明太子雞肉串
我們最愛的都是雞肉串,兩種口味都推薦,但我最愛的是明太子,我朋友愛沙嗲。
我是看菜單才知道是沙嗲口味,雞肉皮烤得很脆,加上醬汁甜鹹風味很讓人喜歡~

豬五花則是有點乾硬,比起雞肉實在是略輸了點唷(嘻嘻)~














鹹豬肉香腸拼盤 $550 (推薦)

高粱風味的豬肉香腸,好啊!!!!
而且附上的配料超實在,非常台灣味~
這一盤根本是啤酒好朋友,點啤酒非點不可!(大力推薦)








香辣鍋巴蝦仁  $280

聽說有人是為了吃鍋巴而點這一份XD
剛炸好的大顆蝦仁和鍋巴,加上爆香過的辛香料,再撒上辣粉,
火辣辣的鍋巴酥酥脆脆熱騰騰很讓人喜歡,不過蝦仁稍嫌油感多了點,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一份單純鍋巴菜色呢?








德意志綜合拼盤 $750

這一份應該是很多人很愛點來share的歡樂拼盤!
我最喜歡的是炸薯條和豬腳~因為德式香腸比較普通些,
香腸還是台灣的好呀(哈哈)
這盤與台灣香腸那盤各有風味,我可能愛台灣香腸多一點,我真不愧是歹丸郎!







一群朋友或是同事、家人,真的非常適合來歐麥,適合所有年齡層!
而且還有大大小小的包廂可以選擇,
不管是下班過來放鬆或是慶生、部門聚餐,都非常適合~
我自己是真的滿推薦好朋友過來這裡當三姑六婆,哈哈,
因為喝點小酒真的很放鬆,而且餐點多元化,味道也好吃!
各種風味的餐點都有,選擇多多呀!重點是價格又很平實,說實在在這一區真的不貴~
尤其是啤酒更是推薦,好喝順口之外,還真的便宜!

真的每一桌都吃得超開心~(你看下圖就知道^^)



剛好碰上歐麥的李經理,他常常在店內招呼著客人,
好像每個客人看到他都很熟,看來是很認真在聯繫顧客關係呢~~~
感謝歐麥今日的招待,雖然滿場客人,但每位服務人員都很積極的在工作著,
感受到大家的努力~



恩~我們要回家了,門口居然擠著一堆散場不捨離去的客人?!



就連外面的座位區都滿座囉!
看來外國的客人特別喜歡坐戶外區喔~




歐麥主題餐廳(oh麥鮮啤酒餐廳)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
電話: 03 657 7128
開放時間: 17:00–00:00
歐麥主題餐廳(竹北店)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hmybeers/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http://goo.gl/hXvaP2






本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