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亞里莎喜餅試吃分享(亞里莎花漾1號喜餅+亞里莎巧克力糖盒) 買十盒送一盒!訂婚喜餅/喜糖




好不可思議喔!我也走到了喜餅試吃的階段了,突然無限感概!這次是很有名的亞里莎喜餅禮盒喔~
說真的我還沒有要結婚,但年過30真的已經被一堆人問到頭都痛了......
算了,不如先來試吃喜餅吧XD
(不過我妹也準備要辦喜事了,話說都已登記,現在的人真的都滿簡約風的)

亞里莎喜餅的外觀感覺比較有芭比風,跟高帽子相比起來就是屬於比較年輕一派的,
我覺得年輕浪漫的女孩應該會喜歡這一款,而且禮盒裡面的喜餅每一個都讓我驚訝喔!
讓我吃了一下午都驚喜連連(呵呵)


-

亞里莎訂婚禮盒最新優惠及搭贈 (2016-09-01起)
訂購亞里莎全系列禮盒,每滿10盒搭贈1盒巧克力喜糖盒。 
(例:90盒搭贈9盒,未滿10盒恕不搭贈)。

 ※搭贈期間:自105年09 月01日至106年02月28日出貨截止。 
備註:以上搭贈恕不折價扣抵貨款或更換其他商品。

#喜餅試吃 #喜餅介紹 #訂婚喜餅 #亞里莎喜餅







【亞里莎花漾1號喜餅】
如果你愛日本風味的點心餅乾,你就不應該錯過亞里莎喜餅,這可是採用了日本北海道的濃醇奶油與白巧克力,還有裡面的米果都是100%的日本國產米唷!

亞里莎花漾1號喜餅好澎拍,直接打開雙層最過癮,我相信面子也是很足夠的,
畢竟送禮一部分也是喜歡親朋好友拿到可以開開心心~
兩層的禮盒打開,就像變魔術般的出現好多好多不同種類的喜餅點心,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該從何吃起,你會先吃哪一個呢?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中間的小鐵罐!
窩的媽呀,好精緻的鐵盒!我最愛搜集這種小鐵盒~~~
而且花樣好迷人,收起來可以放..............(anyway會有東西可以放的啦~)

打開裡面是玄米茶,好可愛好精緻!(這真的會使人少女心大噴發耶,笑死我)
必須得立刻泡一杯,因為這盒喜餅可是很多白巧克力,不泡杯茶我哪受得了(再次大笑)




再來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這個!!!!
哇~  你說看看這是不是做的超級無比可愛的~~
它是∴哈密瓜巧克力∴ (我眼冒愛心♥.♥) 吃起來就真的是哈密瓜~~~
這個真的是無敵耶~因為有少女心的女生都會愛! 哈密瓜巧克力立刻征服我的心~





第二個吸引我的是這個玉米!?

我心裡想說不會是甜的吧?!(我真的沒遇過喜餅試吃給我這麼多問號的)
原來這真的是∴ 玉米巧克力∴,我看網站上是寫說北海道來的香甜玉米粉做成的,
裡面還有米果,味道有點是像玉米濃湯的味道,其實是鹹甜口味,我覺得超特別。

亞里莎的喜餅怎麼那麼令我感到驚喜!





你看我拆了一堆幾乎都是白巧克力為主的喜餅點心!!大愛白巧克力的人會愛慘~
你看那個星星圖案的,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這是∴星型蜜柑 ∴ ~~~吃了就是散發一股柑橘味,這個柑橘的我很喜歡喔,因為味道不會很甜,淡淡的柑橘味很清香。





圓圓一顆是∴ 藍莓脆餅∴
 裡面可是還有藍莓果乾,帶點酸甜感,喝假誒!
反正我吃一個就驚呼一次~ (到底是我太久沒吃喜餅還是怎樣?真的沒吃過誒~)







∴蘋果脆餅∴


長野縣産蘋果搭配濃醇牛奶及白巧克力製作而成的獨特風味脆餅。
看起來很普通,咬一口發現蘋果的存在,整個酷!
微微酸甜的蘋果加了好大一分呀~




∴雙色奶油捲∴


下面的雙色奶油捲又是再度讓我驚喜的一樣點心,
我沒想到咬下去是蛋糕口感!wow!
蛋糕捲內餡搭配塗上香濃鮮奶油的『芭慕捲』,一口即食的迷你奶油捲。

啊!我知道了,有點類似台灣的檸檬蛋糕那種口感!
但它做的形狀比較特別,所以讓我驚呼一番。



ok,驚呼連連到上面應該就足夠了,裡面還有更多的餅乾就恕我不一一介紹了~
接下來還有一些餅乾類的,我派它們出場秀一下。

這一盒真的款式多到眼花撩亂了我,想吃都不知道該吃誰,全都吃又捨不得,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到底在亂用什麼詞.......)


下面出場的是∴奶油千層∴,連酥脆的千層都有唷!
我喜歡這個配咖啡來著~








∴雙色奶油威化∴

口感鬆脆的威化,裡面包著香濃巧克力及可口的鮮奶油,一次品嚐雙重美味。














上述的喜餅真的太多變化了,總結一下,我自己是很喜歡亞里莎的豐富感,
因為我吃過這麼多喜餅,亞里莎的種類真的很多,而且一大部分都是白巧克力為主的甜食,
比起都是餅乾的,我反而喜歡這類型各半各半,吃起來很有趣,而且造型很討喜!
亞里莎花漾1號喜餅裡面還有兩款巧克力,一個是香橙白巧克力,另一個則是紅豆巧克力,這兩個口味在下面的亞里莎巧克力糖盒會出現,我就沒有特別拍,請大家參考下方。


美美的新娘子也可以搭配美美的亞里莎巧克力禮盒,
我一打開紙盒,我又愛上這個亞里莎鐵盒了! 
超日本的妝感~ 而且鐵盒的波浪造型好美呀!
現在要訂婚找喜餅是不是超傷腦筋呀? 我實在是覺得新人會很難抉擇~
要是我我就直接敗在鐵盒這一關XD 





打開後裡面的喜糖有三種口味,除了剛剛一號禮盒有的香橙巧克力和紅豆巧克力之外,
還多了咖啡糖,現在的活動是訂購亞里莎全系列禮盒,每滿10盒搭贈1盒巧克力喜糖盒。

所以多的可以拿來送伴娘伴郎,也可以當喜糖最後送客時發送給親朋好友喔!





-

亞里莎訂婚禮盒最新優惠及搭贈 (2016-09-01起)
訂購亞里莎全系列禮盒,每滿10盒搭贈1盒巧克力喜糖盒。 
(例:90盒搭贈9盒,未滿10盒恕不搭贈)。

 ※搭贈期間:自105年09 月01日至106年02月28日出貨截止。 
備註:以上搭贈恕不折價扣抵貨款或更換其他商品。




亞里莎:http://www.weddings.tw/event/Most_Popular_Wedding_Sweets/arisa/index.htm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