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活動) 美吾髮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劑-不含PPD!




頭髮實在是太久沒有去整理了,我的布丁頭早就很嚴重~ 這次有一個體驗活動,趕緊報名參加,雀屏中選後就送上兩罐到我家。貨送到的時候很開心,但卻不禁也緊張了起來,有多久沒有自己染頭髮了?上次自己染是使用花王泡泡染,而且有我朋友幫我,這次只剩下我和我男友(他完全沒使用過這東西)....

髮型設計師總是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弄壞怎麼了得呀!!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就這樣豁出去了!

美吾髮 "COLORFUL 卡樂芙"  - 黑髮專用

衝這可愛的封面,所以我選了 "松子亞麻" ,就是亞麻色。我以前就愛挑這個色系。
這是美吾髮推出的新產品 "COLORFUL 卡樂芙" ,主要不含PPD化學物質,讓你染頭髮可以減少刺激,降低過敏,適合第一次染頭髮的人喔~

味道帶有點點花香,染髮劑的味道沒那麼刺鼻~至於她說的髮色搶眼閃亮,我們就等等看染髮後的效果吧!
如果你也想省錢在家自己DIY,可以先看看我的介紹再來動手做吧~


首先,我是乖寶寶,所以要先做皮膚測試!

把兩劑同比例均勻混和,利用棉花棒塗抹在手腕內側,要等兩天看看皮膚有沒有紅腫發癢,如果沒任何異狀在開始使用。(因為我有蕁麻疹過敏,所以我要認真做測試,結果完全沒異狀,Good!) 


長髮的我,準備自己來囉!!!

首先先將頭髮分成幾大部分,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細軟型,所以我分成四塊,我特別把瀏海那一部份也夾起來。
開始DIY囉~

戴上附贈的手套後,準備兩個橡皮筋套在手腕上,這樣可以防止手套滑脫,染髮進行中才不用擔心喔~
帶好後就開始把兩劑混和,蓋上蓋子均勻搖晃約20回,然後換上梳子頭。


其實一開始非常手忙腳亂,家裡就這麼幾個夾子,所以分的區域算大片,實在是有點棘手,而且看不到後面真的非常緊張,我還請了我男友來幫我染後面,他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我太久沒自己染髮了,更何況是長髮!! 在我使用之下,我覺得中短髮的女生比較適合自己DIY,長髮的女孩一定要有個幫手可以幫忙,這樣才不會顧前顧不到後面。

我總共使用了將近兩盒,才把我的長髮給塗抹均勻,最後再把髮際邊給仔細補染,才不會有黑黑的一搓被遺忘~記得染好還是要把頭髮夾好,不然在家走來走去不小心就會碰東碰西


好囉,等待時間就可以收拾東西,這次在染好後,間隔40分鐘才去洗頭,記得要使用附上的護髮霜喔~~可以讓你的髮質柔順更亮眼!而且他是天然植物護髮素,可以保護你的秀髮~鞏固髮色!


同樣的地方,拍下使用前後,自己動手染的,雖然沒有外面花三千多元的均勻,但是以幾百元的預算,染出這樣的髮色我很開心!!!!
你們繼續看下去,我還去了戶外拍,顏色更亮眼!


特拍上面頭頂,上色很均勻耶!髮質還如此閃亮,看起來好柔順~


接著其實自己染髮都會很擔心內部沒染到,特地掀開給大家看,也很均勻啊~~~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我在染髮時,都一直不小心抹到我的耳朵,之前都會留下色塊,可是這次吹完頭髮卻發現只有頭髮有顏色,其他皮膚上都沒有任何染色,好棒! 一開始沖頭髮我還想說為什麼沖下來的水都白白濁濁的,以前自己染頭髮不是都有咖啡顏色?一邊洗我都很擔心到底是染上色了沒,直到我吹乾頭髮,才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美吾髮染髮劑真是越做越好~連我黑色布丁頭都輕鬆地染上色!

室內光看起來顏色普通,但髮色已經一致多了~


接著,趁還沒下雨趕快步行到竹林裡拍照。外頭的髮色就亮眼多了~~~~~



雖然染髮前和過程都抱著緊張與不安的心情,但現在的我簡直就開心極了,原來自己在家染髮也可以變成這樣!
這個髮色讓人都變白了一點,我很喜歡~~期待日後拍出更多好看的照片!


對照之後發現顏色很相近了!!!成功!!!



記得染髮前要先看說明書,才不會方法錯誤喔!

下面附上影片過程說明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美吾髮染髮真是簡單便宜又時尚!喜歡請按讚,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我們之間) 不想大笑千萬別點進來!! 關於我們之間,想法這麼細微 -染髮篇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