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玩 台中) 忘。憂。谷 & 月眉糖廠





最近因為發送網的工作業務繁重,每個人都很忙,幾乎睡醒就開始看電腦,睡覺前也是討論完公事才睡覺。

發送網為什麼會成立?最主要是意會到最近的世界被不景氣給壟罩,到處都在說不景氣,紹祐(Penny男友)和另一個朋友就開始胡言亂語,那我們來送大家禮物好啦!!反正大家都喜歡免費的東西!!

當她一開始說這個念頭給我聽,我心裡真的是....想說錢幹嘛不給我花?還要買禮卷送人??瘋了嗎??人家很爽,但我好像沒爽到.....




不過,我依舊還是跟著做了,所以在九月中旬我們成立了發送網,至今應該一個月了。

主要的主旨依舊:是在不景氣的時代,不求您的回報,將於每週特定時間,免費發送好康給大家爽! (邱紹祐說的...)
 
"發送網",免費發送各種禮物給大家,是個不求任何回報的網站!
有感於台灣社會經濟日下,人與人之間不再溫暖如昔,
故在此藉"發送網"傳達愛的心意,聯繫台灣人的心。
由三位不願具名的熱心年輕社會人士,在這不景氣的時代,
藉由他們提供微薄的禮物,希望能看到大家獲得這份禮物時,臉上滿足與喜悅的表情。





是的,我們的確是離題了,但工商廣告不得不講。

難得有一天是比較空的,剛好回台中的Penny家 ,睡覺賴到中午,決定一起出去走走。



吃個Penny做的早午餐,我們決定起身出發,去哪裡,不知道.....總之會先去簽個合約再去玩。

結束小公事後,開著車子依舊不知道要去哪?我們決定往后里開。

在大甲到后里的路上,我突然看到忘憂谷的招牌 ,是的,決定去忘憂谷了。
因為最近的忙碌,的確該忘憂了,而且我一直有個回憶...就是我爸一直喊著要帶我們去忘憂谷玩,然後我們這幾個小孩都說"不要!"

所以我決定去看看,我爸到底要帶我們去的忘憂谷究竟是啥東西!!!

沿著路邊指標走就可以容易找到,雖然真的是有點偏僻。


坐在忘憂谷旁邊,還真的很忘憂喔...



當他還在忘憂時,我跟紹祐說:走囉走囉!!快點,前面很美~~
他就會開始唸說 "走囉!!開始行軍"
   他說每次跟我出來都很像在行軍,按表操課~花哈哈哈~~
 





看到整片綠油油的,真的好漂亮唷~~~
 
 



上面那張圖,姿勢也太奇怪了吧???

那是因為,我差點就要往後摔了 

趕快我們走進田裡吧!!






有人問我說:忘憂谷究竟如何?

我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想要卸除憂愁,就是要到安靜沒人吵雜的地方,都市的生活太雜亂了,或許這裡安靜就是忘憂谷最大的優點。

不需要吵吵鬧鬧,兩個人只要靜靜的坐在一起,看個大自然的美麗,就夠了。






其實想一想,再怎麼困難,咬著牙都可以過去,沒什麼大不了,很多時候,行程排得太好,反而少了一種冒險,都市裡漂亮的建築物雖美,但還是比不上老天爺創造的世界。

 





簡單的生活很好,可以讓人的心更單純。
 








都市我也很愛去,只是今天想靜一靜。最近是台中爵士音樂節,大混亂啊~~~~
隔天我還是有道台中市區一趟,光是停車就累死人囉~



像這樣隨便停,是不是很爽!!!

與世隔絕的忘憂谷,或許可以成為你想"走走",洗淨自己的好地方。

但真的沒什麼好玩的,只適合,放空。

 有時候,這樣大片綠油油的稻田,會讓人覺得身在花東,感覺也好棒~




番外篇  【后里月眉糖廠】












其實是沒有要介紹月眉糖廠啦~~我原本是要到月眉糖廠對面吃豬血湯,但沒想到沒開,只好進去吃冰晃晃。

這裡假日人真多~~冰品倒是很便宜!而且也很適合親子出遊。


看了那麼多,別忘了搜尋看看發送網,記得要加入成為粉絲,現在送給大家的好禮越來越多,越來越棒!!
希望大家開開心心拿禮物囉!! 

 

大家不嫌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也別忘了留下你的蹤跡~留言或是來個讚也很好!

(點下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