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醫美】 夏日到了,定期的醫美保養你會做什麼?來打個美白針吧!



此篇為記錄小品文

就是太熱,跑去緻美吹冷氣順便打美白針,我上次在另一家診所也有打,
因為我膚色就真的比較暗沉,所以需要多補充一些維他命C順便保護肝臟,
最近熬夜真的太誇張,我一直覺得體力都快透支了,
不過打了美白針會讓人想睡喔,需要一段休息時間,
盡量打完美白針要給自己充足一點的時間放鬆哦。




<美白針小教室>
其實美白針就是運用一些營養的成分,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所以~美白針可以用來改善黯沉的膚質喔!





恩,入針會點感覺,不過久了就沒太大知覺 :P  (護士的技術很好哦)

約莫等個30分鐘,打完會想睡覺zzz (正常的!)






好了耶~~~(完全就是很想趴下來睡了 XD)
美白針約2個禮拜打一次,可以跟診所的諮詢師或是醫師諮詢完後再決定打的頻率,
下次我再上台北還要再來打,
期待我的膚色可以改變,我的臉真是暗沉.....
拒當黃臉婆!!自己就要多保養了 T^T  

話說,大家有打美白針的習慣嗎????

此次依舊是在美麗的【緻美診所】打的全效靚顏美白針~
裡面聽說有滿滿的高單位左旋維他命CB群與傳明酸,
這裡打美白針時,是會請客人坐在舒適的沙發區邊打邊休息,
下次我還要繼續進場維修,
緻美診所已經成為我上台北的行程之一了。哈

順道一提,這間診所費用不比坊間看到的便宜喔,因為一分錢一分貨,頂級的貴婦體驗,
嘗試之後你就會了解為什麼了!!
免費線上諮詢也是個第一步接觸的好方式!






緻美診所





「雖然你和我一樣愛做飯,但千萬不能變成黃臉婆!」- Penny's House 關心您 




延伸閱讀:



【醫美】我愛趕流行之"水滴電波"臉部除舊布新 - in 一定要預約的「緻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