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醫美】我愛趕流行之"水滴電波"臉部除舊布新



看到這張圖,先不要為我哭泣.....
是以為我被毒打了嗎?挖哈!

雖然我寫的保養文不多,但我要說的是....我可是從國中就常在沙龍店走跳XD
來聽聽故事先吧~~我的做臉保養之心路歷程




從國中青春期開始,我的臉部就很容易長痘痘,所以整張臉都花花的~~
剛好我舅媽開了一家臉部保養的沙龍店,所以我都會定期去那裏給店裡姊姊清粉刺~

你們知道清粉刺是超級無敵痛的吧!!有時候在過程中都不自覺痛到流淚,
這種感覺真的要體驗過才知道這種辛酸,不過我知道這是美麗的代價,
所以我都很能忍痛,雖然到店裡就知道又要痛了,但還是抱著非常開心的心情前往。

也因為國中這段過程,所以造就了我工作後還是對保養非常有興趣,
我記得我工作後,我在台中還是定期在一家沙龍店包套,花了好幾萬元在做臉這上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封閉式的內瘡要清理,從以前這樣痘痘長下來,
其實我還是手賤會去摳它,造成了現在很多痘疤的行程....超級後悔~~

恩,除了臉部傳統沙龍店做臉之外,哈~我還有陸陸續續去醫美診所,
所過杏仁酸換膚、淨膚雷射、飛梭....直到最近的肉毒,只能說愛美真的是要持續!!!!

所以,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家貴婦級的醫美診所【緻美診所】


為什麼要稱為貴婦級呢??因為過來的朋友一定要採"預約制",非常神秘的一家店,
我可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立馬預約想要嘗試新的醫美項目!

話說現在的醫美項目和3C產品一樣,更新的有夠快~~~
緻美診所就在東區地下街14號捷運站出口,非常方便!



稍微先偷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子!! :P


我喜歡這裡很多木質的素材,讓人一打開門會有放鬆的心情,
和在外面的醫美診所不太一樣,外面醫美比較偏亮光材質,看起來是比較冷調色系。



裡面的診間也很注重隱私感喔~~(貴婦都不讓人家知道來做了什麼嘛XD)


自動門一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小房間,有醫師問診室,還有很多的個人診療室。
每個人都是獨間的,所以緻美診所真的非常重視大家的隱私權呢!



美麗諮詢師看過我的臉就覺得我的毛孔需要改善一下,先從基礎毛孔開始,
諮詢師看過還要經過醫生的諮詢才行,
工作人員介紹裡面這位是"中醫師"?蛤??太怪了吧~~
怎麼來醫美還有中醫師,要把脈喔?

原來是誤會一場....這位可是鼎鼎有名的「周醫師」....(太丟人了我)



個人經歷

1969 年生於韓國
愛麗生婦產科醫院醫美中心 醫美醫師
前 冠騰醫美診所 院長
宏昇診所 外骨科 專任主治醫師
仁濟醫院 骨科 兼任主治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骨科部 專任主治醫師
現任    緻美診所醫學美容院長

學歷及專業資格





  •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院畢業
  •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
  •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骨科專科醫師
  • 臺灣手外科醫學會會員
  • 韓國美容整型醫學會員(the Korea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and the Well-being)




  • 更詳細的醫生資訊: 緻美診所周醫師



    最後決定要試試看最新的水滴電波!!!

    這是"電波+飛梭"的結合,哈,更進步了唷~~
    還記得之前打的是飛梭,現在就有更進一步的治療方式


    【緻美診所】eMatrix水滴電波

    「eMatrix 水滴電波」治療效果 

    「eMatrix水滴電波」治療間隔:3~4週,完整療程為3~5次 
    治療後1週:可感到細緻膚質、明亮膚色、控油
    治療後1個月:可改善細緻、鬆弛 
    治療後2~3個月:可持續改善細紋、鬆弛、毛孔、斑點與痘疤等惱人問題

     ※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一開始會到獨立診間,會有美療師為你做清潔的動作。


    接著因為要打水滴電波,會比較有痛感,所以先上一層全臉麻藥。
    將近等20分鐘再卸除。


    接著醫生會用酒精擦乾我麻痺的肌膚,因為使用水滴電波要絕對保持乾燥才進得去肌膚。
    所以偶爾會被酒精味給嗆到 XD


    進行當中,不瞞您說,滿無感的耶!!!!!!
    誰在那裏還給我壓力球~~~不需要,全都丟掉!!

    我個人覺得只有人中有稍微抽痛的感覺,其他地方根本就沒感覺,
    還想說醫生是打進去了沒....有沒有效啊 (天啊~我內心超多os)


    我沒想到臉已經這麼紅了,我事後看鏡子都嚇到....沒想到還是有它的威力存在!



    接著全臉打完之後,咱們就要冰鎮一下,不然臉摸起來都發燙喔~


    在獨立診間完成我第一次的水滴電波,有種爽感!!
    不信你來試試~~~有種,又征服了的fu~


    不定時還有美麗的工作人員來探望我的狀況,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呀>////<

    最後提醒大家,衛生署規定每個醫療設備旁邊都要有"合格證明書",
    緻美診所對於這點倒是滿用心的,很清楚地可以看到機器邊都有掛這個牌子喔!



    冷卻完後,紅腫暫時少了一點。


    還要擦個退紅藥膏。



    咱們還要再敷個保濕面膜睡一下 :p



    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小時半吧~~~包含上麻藥,敷面膜這些時間,
    當然排兩個小時會比較充裕。

    是的,其實水滴電波也是很簡單,步驟跟飛梭、雷射大同小異,不同的就是設備。


    結束後還會有專人提醒一些注意事項。


    下面這張就提供大家參考喔~~~我可是奉為聖旨一樣再遵守!!
    一點都不希望我的臉因為自作孽而醜了 :P



    貼心的工作人員還給我幾個口罩,讓我一出門不會直接受到紫外線的刺激。


    這次又滿懷著期待復原後的成果囉~~~~咱們乖乖回家紀錄去吧!



    =======================================

    【DAY 1】




    其實當天回到家沒做什麼,很快就到了天黑時間,
    晚上我感覺到有點癢、和些許的刺痛,我多抹一些晚霜,就睡著了。

    隔天我有餐廳要到訪,所以就準備做足防曬出門,其實還是滿紅的,
    我有擦一些診所給的退紅藥膏。但也不會痛,也沒什麼癢。
    一切適應還算良好。




    =======================================

    【DAY 2】

    看的出來紅腫消失了呢!!沒想到恢復得很快~~
    醫生都說要做好保濕喔,所以我都有乖乖地敷保濕面膜!!(千萬別用美白的)








    =======================================

    【DAY 3】

    洗臉的時候會發現開始有點顆粒,就是慢慢結痂。
    然後出現方格狀的結痂狀。






    =======================================

    【Day 4】

    開始結痂顏色變深,千萬別去摳它,不然花大錢的電波就會可惜啦~






    =======================================

    【Day 6】

    這是第六天晚上卸妝完,今天去台中玩喔!感覺氣色很不錯!
    幾乎結痂都沒了!!好快唷~~~




    =======================================

    【Day7】


    在台中旅館,剛起床洗完臉,真是一副乾淨清爽~~~~

    你覺得如何? :)



    我喜歡這次的水滴電波,因為它讓我感覺臉上都除舊佈新,
    而且皮膚變得比之前好摸超多~整個都很細緻很幼嫩 >///<
    而且上妝好服貼~~整個臉部超級有光亮感,
    記得水滴電波也是要去四到五次,整套完成才會有一個更有完整的效果,
    雖然第一次就很棒了XD


    女人呀~~一定要定期去維修自己的狀態,
    不管你去健身房,或是去醫美,都是為了維持一個完好的面貌與身材。

    有一個好的"面子",做事就會更有自信,事情才會順利,
    千萬對自己不要小氣,除了充實內在,外在也是相當相當重要的!!

    即便我都窩在家裡煮飯,但也堅持不能當黃臉婆,你呢??


    期待下回緻美診所的約會,大家千萬要預約喔,採預約制~~


    緻美診所





    「雖然你和我一樣愛做飯,但千萬不能變成黃臉婆!」- Penny's House 關心您 


    收尾超白癡的啦 ~快去預約!